/tmp/phpArJFTw

【新北家俱推薦/新北床墊推薦】床墊大師 雙十店

怎麼睡都睡不飽、怎麼睡都愈睡愈累嗎?那可能是睡錯床墊囉!

 

床墊大師 雙十店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號
電話: 0952 166 373
官網 、粉絲專頁

/tmp/phpJtWUzd

最近跟老張一直想把主臥室的床墊換掉,

魚魚已經好一陣子都愈睡愈累,每天睡醒都覺得腰酸背痛,睡覺時也覺得很不訴西,

本來只是覺得應該是白天太累,才會腰酸背痛,

但這陣子刻意減低工作量......每天睡起來還是覺得累!!!

想挑到一張好睡的床,想睡個好覺......怎麼那麼難那麼難啦。

/tmp/phpaXpTv3

我們從來不在網路上買床墊,不是品質問題喔,

實在是每個人的体重、身型、習慣都會影響到床墊的挑選,

沒有試躺一下,不太能感受到床墊適不適合自己。

 

聽朋友的介紹,來到板橋的床墊大師試躺,來床墊大師試躺前要在一天前先預約,

預約後,床墊大師就會把時間留給我們啦,

我們在床墊大師的門市裡可以好好的睡.....啊~不是啦,是好好的躺,看看哪張床最適合我們。

線上預約試躺請於一日前完成預約

/tmp/phpEy8r6C

床墊大師也有其它分店,而板橋的雙十店是第一間門市!

門市裡擺放的床墊款式蠻多的,內部環境整潔舒適!

/tmp/php2Zwww3

床墊大師裡販售的都是知名大品牌,也有自有品牌,

加上很常在國外參展,可以認識及取得最好的原物料,

像是各式最新MDI泡綿及義大利天然乳膠、最新製造技術如4股獨立筒彈簧等,

對於品質總要求好還要更好的才會販售給我們。

/tmp/phpgX3QNA

全系列獨利筒床墊就有七種以上、還有義利利全乳膠床墊、枕頭也有好幾款......

講那麼多也沒用,你們真的要跟我們一樣來試躺啦~才知道哪款適合自己。

/tmp/phpKesQvA

我們還以為試躺一下看看哪個好睡就可以買了,

原來不是不是這樣子啦~

床墊大師教我們選床墊時要先依自己的身型,還問了人家體重,害人家好害羞

不過體重也是選床墊要納入考量的因素之一喔。

/tmp/php7qgrqA

然後,試躺時,怎麼躺都沒關係,就是不要用坐的,因為平常沒有人坐著睡覺,

一定要躺下來接觸到床墊,才能感覺到能不能支撐身體、腰部有沒有被支撐到......

躺!躺下就對了!

/tmp/php3LHcAA

最好跟另一伴一起來試躺,兩個人的身型、體重、喜好一定都不同,

來試躺看看哪種是最適合夫妻的,

老闆人很NICE,會依照我們的身型來推薦介紹,不會一進門就直接介紹最貴款的喔。

而且想躺多久都沒關係~預約後,時間就是留給我們囉。

/tmp/phpFJU51G

試躺後如果會有腰痠的感覺,表示這張床不適合我們,

不過,躺了好幾張床,我個人真的還是喜歡軟綿綿的床,

老闆說軟QQ的床墊可能不太適合我,還是要有點支撐度會比較好,睡起來才不會腰痠背痛,

原來我喜歡軟綿綿的床不見得是適合我的><~難怪每天睡到腰痠背痛。 

/tmp/php80KcqE

雖然說最好仰躺,但也可以依平常的睡眠習慣來躺,看看床到底舒不舒服,

老闆說人體是有曲線的,好的床墊躺下去是可以讓腰部被輕托住,也是決定我們能不能睡個好覺的關鍵!

/tmp/phpYXma91

挑選床的咩尬還真多!

來到床墊大師這裡,真的不用急不用趕,好好的躺,挑一張適合自己的床最重要,最好小睡一下!

一張好一點的床,可是要陪我們十年以上呢~ 

 

/tmp/phpfvQ4Se

接著這張床躺上去超冷~

不是老張太浮誇,連我坐著用手摸這表布,都有感覺到冷!

/tmp/phpNtDswL

以台灣這種炎熱的氣候,其實這款挺適合入手的,

使用台灣專利水冷膠科技,讓表布呈現涼爽,躺上就有透心涼感覺,連手摸表布或只是坐在上頭,都有涼感,

而且躺起來也蠻Q軟的,聽說這款是銷售冠軍床墊吔,冬天換個溫暖一點的床單其實就可以了,

看來,夏天想省電費的,要來這裡試躺這張涼感床了,連我坐在上頭都覺得冷了。

/tmp/phpcw8BPh

最後一張則是很像電動床的設計,

老張說躺著躺著,沒多久就想睡了,

老實說,我也是~好幾張床我躺著躺著就想睡了,是這裡的床太好睡還是我太累XD

/tmp/phpdaztUE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要躺在床上,

一張不適合自己的床會讓我們隔天起床時精神不佳、愈睡愈酸痛,

也是我為什麼想把家裡床墊換掉的原因之一,

睡不好真的會讓我隔天的採訪很沒精神。

/tmp/phpdF1002

來床墊大師讓大師教你怎麼選床墊吧,

自己喜歡的軟硬度不見得就是適合自己的,不同身型、不同體重都可以在這裡挑到適合的床墊,

來這裡試躺試睡,選對床墊才不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也才會有好的睡眠品質喔!

 

 

 

 床墊大師 雙十店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號
電話: 0952 166 373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