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sO8d2

【保養】台日德三國的智慧結晶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2021我們一起秒凍齡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tmp/phppxGqBK

最近真的很冷,出門沒有暖暖包不行、在家沒有暖器不行,感覺只能用這些東西來替身體維持溫度了~哈哈哈。

暖器一直開著,我的皮膚真的變好乾噢。

保養一定要做的很勤,不然這個冬天過後我可能就變乾扁老女人了。

加上前陣子去保養臉,所以這陣子的保養我特別注重保濕,

除了保養品之外,吃的保養品我也很勤勞的食用。

/tmp/phpjApFyP

最近在吃的保養品其中之一就是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這是採用台日德三國膠原蛋白優點,有著極致膠原蛋白胜肽5500mg、專利鮭魚萃取、專利玄米萃取、專利蠶絲蛋白

小分子彈力蛋白、高純度95%玻尿酸......

感覺很多專利在裡頭,不過我個人對成份不太專業,

通常都是看有沒有我自己會過敏的成份,如果沒有,我就會試試看,

很多東西不自己試過是不知道好壞或效果的,像別人吃起來無感的東西,有的在我身上卻有明顯感善,

有的別人講的像仙丹的東西在我身上卻好像在吃心酸.......

總之,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也會造成效果不同的關係,這很正常,我還蠻能理解的。

/tmp/phpHnYlOt

/tmp/phpl7QTGd

/tmp/phpIh5TUX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一盒有15包,

 

/tmp/phpAJxJwI

/tmp/phpY62oZt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一盒有15包,撕開即可食用補充,攜帶蠻方便的,

除了直接吃,也可以加進各式飲料中,

可以搭配著自己日常所喜歡的飲品來喝,比較不麻煩,也比較不會忘了吃,

像魚魚本身就是放在包包,每天出門吃早餐時,倒進飲料中。

粉質蠻細緻的,蠻好溶的,且單吃或是加入飲品中也不會有怪味或影響飲品的味道。

/tmp/phpnqwn5f

/tmp/phpRZB3zX

食用這些都是要一段時間才看的出來效果的,要能馬上看出效果啊,別嚇人了,沒那種東西啦。

不過,我自己是有發現上妝比較服貼,

加上平常的保養品也要用對,不要以為吃了什麼膠原吃了什麼補品就可以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喔。

魚魚除了食用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還有用一些比較能針對問題來照顧的保養品,

內服外擦,雙管其下,相信一陣子後,我就不能再叫自己老娘了XD........

/tmp/phpmfrHjo  

/tmp/phpUMSleQ

恆隆生技這個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結合了台日德三大廠國的膠原蛋白優點,

使用了小分子讓身體更容易吸收,

小小一包就含有5500mg的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姐妹們,咱們一起來吃~2021我們要從內漂亮到外!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全台佑全連鎖藥妝&健康人生藥局皆有販賣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