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3n6xEC

【保暖衣物推薦/蠶絲背心、夾蠶絲】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恆溫保暖、輕透舒適又百搭,抗寒就靠岱妮蠶絲!

 

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tmp/php4fVHoS

今年冬天真的有夠冷,上週好多朋友都衝去看雪了,

遇到難得一見的全台大低溫,所以暖暖包也大缺貨,

在家有暖氣吹是還好不覺得冷,但出門沒有暖暖包真的好痛苦啊,

只能穿的像熊,重點是穿的像熊還是覺得冷,超想躺在被窩裡,

應該很多人出門工作時,超想把床上的蠶絲被裹在身上對吧?

魚魚真的把蠶絲穿在身上了!

/tmp/phpxoc9GI

今天就是想跟大家分享岱妮蠶絲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除了冷還有疫情的關係,平常能不出門我就不出門,

最近天氣太冷非得要出門採訪時,我就是保暖衣打底,

當然厚羽絨外套我也是有穿,但穿著厚重外套,實在無法很俐落的工作,

把外套脫掉時,很常會冷到發抖,記得好幾次我都在身上貼了三個暖暖包才出門工作呢。

去年認識了不錯的保暖衣、恆溫衣,最近,接觸到岱妮蠶絲更是一穿就愛上!

最近出門一樣用恆溫衣打底,但加了這件蠶絲背心,保暖度整個UPUP。/tmp/phpuLY3fA

岱妮蠶絲這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岱妮蠶絲是在地深耕27年的台灣本土品牌,全台近40家直營門市,

品牌旗下有蠶絲服飾及寢具品牌、生技產業.....

如果無法到店面參觀選購,也可以選擇上網訂購,

岱妮蠶絲的包裝真的是很剛呼,就一件背心,還用了個紙箱保護著吔!

/tmp/phphYjBcW

雖然已經美肌過了,但還看的出來我鼻子和眼睛都冷到發紅,你們就知道當天有多冷@@

六度吔!真的是好可怕的溫度!

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讓我脫掉外套不那麼冷,

身上有蠶絲來幫助保暖真的好幸福~~

/tmp/phpderSnj

岱妮蠶絲有多款不同樣式的蠶絲背心可以任挑任選,

魚魚選的這款是酒紅色的極輕量舖蠶絲背心,因為我很喜歡這件的領子設計,

領子可以往下翻,也可以立起來,造型更多變。

填充物:100% 特級長纖蠶絲;表裡布:100% 聚酯纖維 

/tmp/phpVxPdLK

魚魚冬天衣服很多都是高領或立領的,

因為舊疾的關係,我保暖工夫如果沒做好,一有個什麼小感冒沒有二個月是不會好的,所以我平常都很注意保暖。

/tmp/phpnoZu32 

/tmp/phpwMe16z

你們看,這件蠶絲背心的領子多好看!

而且立起來除了保暖防風之外,也不會悶熱,貼著皮膚時只覺得材質柔軟又舒適。

/tmp/phpHiwG8Q

表層防風防潑水,提升穿著實用性,把領子立起來,寒風都灌不進脖子裡了,

整件穿起來很輕巧,是因為夾層使用頂級長纖純蠶絲,所以不會有厚重感,

純蠶絲是會呼吸的纖維,可隨著身體調節溫度,

而這件的填充就是天然純蠶絲纖維,穿起來舒適恆溫,

就算忙到有點熱,有點小出汗,也不會有悶熱不透氣感。

/tmp/phpFFQMDs

/tmp/phpXmkZ6g

兩側都有口袋的設計也很貼心實用,

而且使用的是跟背心同色的隱形拉鍊,背心整體的美觀度更加分了。

/tmp/phpmrNYkC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真的是有輕,

穿起來很輕巧,也不會有厚重笨重感,但保暖度又很優!

岱妮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專為亞洲人設計的修身剪裁,衣服穿起來完全不顯胖,

如果你們覺得照片中的我看起來還是胖,那是因為我本身就是胖XD

/tmp/phpS1OHRA

/tmp/phpFLhdFm

魚魚實際穿出門好幾次了,工作時不用穿著厚重外套但也覺得挺保暖的,

蠶絲可以將人體溫度維持在最舒服的範圍內,也難怪那麼保暖,

但忙到熱了也不會覺得悶熱或有濕氣,這點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地方。

還有就是穿起來輕鬆不擁腫,所以再加一件厚外套也很OK,不會有那種穿一堆衣服在身上的笨重感。

/tmp/phpqzP0Wq

比較要注意的一點是這件的清洗方式,

這件蠶絲背心可手洗也可機洗,

但只能使用中性洗劑洗喔,中性洗劑就像是沐浴乳或香皂等可直接清洗皮膚之清潔產品,

如果要機洗,要套洗衣袋,設定慢速柔洗,晾曬也盡量避免於太陽直射處曝曬,

正確的使用方式,能減少破壞背心裡的純蠶絲,也才能讓有著更大的作用。

/tmp/php3T9RcW

真的很冷時,把蠶絲穿在身上吧!

就像全身包著蠶絲被一樣!

岱妮蠶絲的極輕量舖蠶絲背心是頂級真絲絨衣,一穿就會喜歡上,以上就分享給你們囉,

如果家中有老人家也很怕冷的,也很適合買來送婆婆媽媽喔。

 

 

 

岱妮蠶絲官網

岱妮蠶絲粉絲專頁

全省門市🔎http://www.silk.com.tw/store.html

  

相關文章閱讀: 

【保暖衣物推薦/蠶絲背心、夾蠶絲】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頂級真絲絨衣 恆溫保暖、輕透舒適又百搭,抗寒就靠岱妮蠶絲! 

 【春秋冬季必備良品】岱妮蠶絲 絲拉絨圍巾/ 純蠶絲刷毛圍巾 年節走春就靠它!質感更勝高級羊毛 觸感細柔超保暖!

【蠶絲內褲推薦/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岱妮蠶絲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 世界獨家專利 給我們透氣親膚柔滑的觸感

【保養品/岱妮蠶絲】S-PEPTIDE_蠶絲胜肽奇蹟賦活靚白喚顏精粹/蠶絲胜肽精粹給肌膚亮、透、白、加倍有感! 

【內在美/岱妮蠶絲】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 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軟鋼圈內衣,最懂女人的岱妮蠶絲,給胸部完美胸型和最親膚的呵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