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ayoEg

【健身器材推薦】璽督 HITO 5分鐘地獄式 四段坡度、三種角度滑行,

擊退年後臃、腫、肥!在家運動 在家運動 一次滿足馬甲線、纖臂、纖腰、翹臀、蜜大腿訓練!

 

璽督 HITO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

官網往這裡去買 

/tmp/phpJdyFzG

不用浪費車程時間上健身房、不用擔心天氣太熱或是下雨天出門運動不方便,

璽督 HITO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搬回家,想動就動,隨時皆可運動,而且全身都運動的到!

其實我家原本就有一台健腹器,小型的,也是在練肚子的.....

但因為覺得無聊,而且很佔空間,後來我們就把它收起來了。

 

原本以為這台就一樣是練腹肌的,但它不一樣,它跟市面上的完全不一樣,

這台不是只能打造局部曲線,全身都能動到,

本來業者跟我說這台全身都能動到時我還不相信呢~

結果扛回家一玩發現這台簡直太強,一次滿足腹、臂、腰、臀、大腿

所以花一台的錢等於把健身房搬回家了,你們說有沒有超值!

根本打PA其它的健腹器了,

魚魚的朋友看到我在FB PO的動態,直接說幫她訂一台XD,

拜偷,搬回去是要好好的使用嘿,嗯湯擺在那就以為自己會有好身材。

 

這台的組裝方式超間單,

就在我進廚房弄個晚餐時,孩子們已經幫我組裝好了,結果馬麻一張組裝的照片都沒拍到><

大家可以看一下官網的組裝影片,

我二個才在讀國小的女兒居然組裝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了,

那些大人們可別說太難而不會組裝不想一堆藉口不想運動喔。

 

 

來看一下這台的細節部份:

/tmp/phpFMDWG6

把手、手肘放置處、膝蓋放置處都有泡棉保護,不用擔心摩擦久會不舒服。

/tmp/phppdMTNR

/tmp/phpQymoAr

健腹器還有防滑腳墊的設計,比我家原本那台玩一玩會滑的優秀多了。

/tmp/php6Mtr1H

/tmp/php6Rg06a

還有附電子錶,上頭會顯示次數、時間、卡路里,

都可以歸零重計,也可以一直累積,

然後,做了六百多下才消耗掉91卡!!天啊天啊~我吃一包洋芋片要做多少才消耗的完啊~

/tmp/phph17Sdv

/tmp/phpwUMM9U

再來就是這台跟我其它健腹器不太一樣的地方,

這一台有四段不同高度(坡度)可調整,和三檔旋度可搭配健身(下圖),

調到愈高,坡度就會愈徒;插銷調到三檔也愈斜,4X3=12種!

也可以正向固定,只調整四段不同高度直線上滑練習,

所以不同的高度及檔次搭配起來,總共有16種模式可健身!!!

所以就算您是高階健身教練,用這一台來練健身也不會太陽春。

/tmp/phpkejZcT  

 

魚魚是初學者中的初學者,從第一天只能做十下,

到現在已經二週了,每天已經進步到可以一天50下了!

/tmp/php8eyoUJ  

 

老張現在也是每天固定每天50下!

這台真的很強,一般健腹器都是練小腹居多,

但這台可以調角度,所以連那種平常不太會去動到的部位,

像是側腰或是什麼腰內肉什麼大腿內側這種幾百年都SO不下來的部位,好像都被操到了,

問我怎麼知道有運動到那裡??.....還不就隔天腰部側邊和大腿內外側的酸痛感讓我很有感! 

/tmp/phph49qGm

/tmp/phpDBsgUe

那天我們去看醫生,醫生說就算平日有在上班走路有在做家事,這些都不算運動,這叫勞動,

還是要每天保持運動的習慣,才能減少身體的不適,

所以你們如果不太講求曲線的,覺得自己圓滾滾也很好看的,為了健康還是要動起來。

 

/tmp/phpVYK62Q

璽督 HITO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這台CP值超高,價錢超佛心,而且還能全方位運動到,是真的不錯,

不用做多下,就依自己的體力,每天固定上去玩玩它,

也不用出門上健身房群聚,

防疫不群聚,咱們在家做運動,

防疫結束後,我相信大家馬甲線、手臂、小蠻腰、翹臀、蜜大腿大概也練好了!/tmp/phpoCGbvS  

 

來看看我們簡單影片分享

  

 

 

璽督 HITO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

官網往這裡去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