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xehFE

【77老大X la belle】77老大唯一代言 拉蓓養生茶 ---纖盈玫瑰茶 由裡而外保養 讓我喝出漂亮底子的深度茶!

 

拉蓓養生茶 ---纖盈玫瑰茶

/tmp/php3Vdkmi

77老大與la belle共同研發出四款拉蓓養生茶,

你們有人喝過了嗎?

這四種漢方養生茶都是選漢方食材搭配南投優質茶葉、加上高比例的花草配方,

聽說各個都是厚實溫潤的回甘滋味和迷人花香,看的好我心動喔。

/tmp/phph2tbWn

魚魚先試喝了-纖盈玫瑰茶,聽到這茶的名字,開玩笑~說什麼我也要喝。

美食部落客的職災就是吃太多啊,

魚魚拍美食時不是那種拍一拍就走的人,一定要吃!

基於不浪費的原則,還會吃光光XDDD~

長期下來,身上的肉真的長了不少吔。 

/tmp/phphR4slQ

/tmp/phpOh73uM

/tmp/phpNN5R1I

以上,有沒有看到,都是我平常很愛吃的.....

所以你們說,纖盈玫瑰茶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我。

/tmp/phpeie6YL  

拉蓓養生茶77老大唯一代言的茶,包裝是密封袋的設計,簡單不花俏,

背面將成份寫得很清楚,一大包裡有十小包,

一袋袋的設計也不太佔空間,放在包包或辦公室都很方便。

成分:荷葉、山楂、茯苓、(紅)玫瑰、陳皮、綠茶

/tmp/phpArEZxg

/tmp/php5k2YGh

還沒沖泡時,有淡淡的中藥香氣,不過不會太重,

用開水沖泡,稍微浸泡一下,味道出來就能喝了,

我覺得看自己的喜好,不用一定要幾分鐘,

有味道就可以把茶包拿起來了,而茶包可以回沖個二~三次,我個人覺得都還是有味道的。

不要泡太久,像我自己是覺得茶在浸泡太久會有中藥苦味(我個人喝起來的口感啦)

/tmp/php2B6gXs

/tmp/phpw8Kuw3  

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也有綠茶香,一絲絲的酸氣,整體喝起來會有苦甘苦甘的茶香,還蠻好喝的。

/tmp/phpqt4PcS

77老大唯一代言 拉蓓養生茶比起每天奶茶這些含糖飲料,喝起來比較無罪惡感,

一起來喝吧,由裡而外保養,我們一起來喝可以喝出漂亮底子的深度茶!

 

CT Shop 拉蓓養生茶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