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yhUVh

【保溫杯推薦】高質感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輕量、純鈦、輕巧便攜的時尚環保杯!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tmp/phpRiz5bY

魚魚之前分享過固鋼的鍋具,用起來的感受度還不錯,

最近看到固鋼官網上有這個高質感的鈦保溫杯,超喜歡,

剛好有一黑一白的顏色,就一次入手了!

/tmp/phpwpIyZ5

大部份的人覺得保溫杯原本只是用來保冷、保溫用,

但魚魚覺得,其實保溫杯也是時尚配件之一了,

不同色的保溫杯可以用來搭配衣服,所以我的保溫杯有超多超多款式和顏色。

也有陶瓷或是不鏽鋼,外層或是素面或花俏也都有,

蠻多材質的保溫杯我都有,只要輕巧便攜或是輕量好帶不佔空間,我都蠻喜歡的。

/tmp/phpzHBleK

像孩子的水壺,很早之前我就幫她們換掉了,也是換成有保溫保冷功能的可攜式保溫杯,

我也替老張準備了一個放在公司,

這次入手的這兩支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本來是要幫魚魚自己和老張準備的,

孩子們一看到就很喜歡,

這二支時尚環保杯已經變成他們下學期開學的新水壺了,

他們自己已經試裝進書包的側背袋過了,很OK,馬上~:麻,我們要囉。

/tmp/phpNjF4k3

這兩支外型菱格線設計,時尚又具未來感,

而且略帶點霧面材質的霧面感,真的是很有質感!

不只是瓶身有格菱的設計,杯蓋也跟一般圓形的不太一樣,

這杯蓋也是有搭配瓶身的菱形瓶身來設計,看起來更搭更有一組整體的感覺,

我一看就很喜歡,二話不說就要定了(結果女兒看到也說要定了XD~ 好看有質感的大家都喜歡吶)

/tmp/phpp7lrwA

防滑杯底的設計我也很喜歡,放在平面上才不會易滑動。

/tmp/phpwSTtjL

輕量材質拿起來好輕巧,連孩子都可以輕鬆拿取而不易手滑,

容量380ML,適用連鎖便利商店中杯容量。

/tmp/phpDckcLt

除了外型時尚好看又輕巧外,還有一點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內膽材質,

這是99.9%純鈦內膽 非鍍鈦內膽,

不是鍍鈦!不是鈦合金!是純鈦!是真正的無毒純鈦,

市面上要真正純鈦的實在是很少,

如果是純鈦就是無毒容器,裝乳製品、茶水、咖啡、中藥……等飲品時都可以很放,

抗腐蝕性、耐酸鹼,飲用時不會產生金屬異味。 

/tmp/phpY9z6TM

/tmp/phpCQdnmz

/tmp/phpZaGpay

瓶口的設計可以塞入一般的奶瓶刷都沒問題,很好清洗,

平常出門吃飯我們也會帶保溫杯,飲料帶著走,

天冷時時可以喝到溫暖的飲料,天熱也可以想喝冰涼飲就馬上喝到,挺方便的。

而且現在的店家也都很重環保,自己帶杯子去裝很多都有優惠喔。

/tmp/phpzKQcVA

除了外型和保溫度很優質外,還有一點也挺重要的就是,完全不會外漏,

裡頭是食品級的矽膠和密封螺旋蓋設計,輕鬆一旋緊,完全不用擔心液體跑出來。

/tmp/phpSo1pAA

很棒的輕量純鈦外觀又時尚的環保杯,以上就分享給你們囉。

喜歡的就輸入「75折」專屬折扣碼吧:WM-TI380ML折扣碼期限至2021.04.30止

鈦保溫杯這裡看詳細介紹
 

固鋼粉絲專頁
固鋼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