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hIQIx

【保養】麗馨中醫診所 FACE美顏針 午休保養正風行/ 藝人網紅最愛的沈瑞斌醫師  宋貞和教授指定傳承人!

 

麗馨中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20號2樓

電話: 02-263312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4:00 / 16:00~21:00

/tmp/phpJj4XgG

在內湖的這間麗馨中醫診所是藝人和網紅們的最愛,

很多人利用短短的午休時間來偷偷變美,

一整年帶著孩子到處旅行,每天太陽晒不停,平常都沒怎麼在顧自己皮膚的魚魚,這次也來偷偷變美了。

/tmp/phpiVvPKp

麗馨中醫診所的對面有停車場,停車算方便,

位在小七樓上,由側邊的樓梯走上去就到了。

/tmp/phpFayce0

麗馨中醫診所真的是顛覆了我對中醫診所的印象,這診所太有質感了!

/tmp/phpb5aKil

看診室、櫃台.....乾淨明亮之外,到處都非常乾淨,

這裡其實就跟一般的中醫診所一樣,中醫有在看診的項目,這裡都有,

但就是比其它中醫診所多了更讓人喜愛的FACE美顏針。

/tmp/php0iKlt1/tmp/phpGYWMD2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麗馨中醫診所的營業時間,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 10:00~14:00 / 16:00~21:00

特別提出來在文章內講一下是要讓大家知道,這裡中午也有看診吔!!

上班族朋友想利用午休時間來偷偷變美的,很可以!

 

 /tmp/phpVBWJ3o

大家也知道現在手機都能美肌,

魚魚四十幾歲了,加上平常帶著孩子到處旅行,顯少認真保養,不美肌哪能看啦。

但....就是這個但......但美肌只能騙騙網路上的你,騙不了自己也騙不了每天要跟我見面的人啊(哭~

還有......這兩年太操,跑太多地方,我隱約覺得美肌也救不了我了,

你們看那眼袋和嘴邊肉是怎麼一回事.......我是指美肌軟体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沒遮好

大概只有沈瑞斌醫師救得了我吧~~

 

沈瑞斌醫師是麗馨中醫診所的院長,也是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的理事長,

是宋貞和教授指定傳承人,也是將美顏針技術引進台灣的關鍵人物,

目前也是很多FACE美顏針 的授課老師,很多醫生都是沈瑞斌醫師的學生,

非常優秀的人物,但人非常親切,還教了我怎麼煮四物雞湯XD~是很好聊的一位醫師。

/tmp/phphdBVmR

要施做美顏針一定要卸妝,所以魚魚就什麼妝連防曬都沒擦就來了,

如果有帶妝,施做前一定會先幫我們卸妝,

施做美顏針前除了醫師會跟我們講一下我們目前的狀況,也會用儀器看看自己目前的膚況,

用的就是這台啦~好厲害的照妖鏡,所有優缺點一覽無遺。 

/tmp/php1DmvFg

所有的情況如下圖,電腦會顯示出來,然後我都看不懂,醫生都有辦法看懂還能翻譯給我聽,

說我目前的膚質還不錯,就是臉頰膠原流失有點下垂,還有是曬太陽太多造成的傷害,

對吔,我全台跑採訪,有時三四點起床拍日出、在濁水溪裡撿龍紋石.....我幾乎沒擦防曬也懶的上妝就上工了

太陽曬久了又不保養,日積月累下來對皮膚都是傷害><

/tmp/phpeQBp15

 

了解需要加強的部位後,之後就開始施做美顏針了!

醫師的施針手法超強,15分鐘完成全臉,

動作雖然迅速俐落但很溫柔,當下不會讓我有覺得害怕或恐懼的感覺。

看到照片後我才知道連頭皮都扎了,不然我以為只有扎臉呢。

/tmp/php9rykKi

魚魚是個非常怕痛的人,但大概是醫師技術好,施作美顏針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有些地方會覺得特別酸軟,拔針時,也會有感覺按或繞的動作,但我本人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之前針灸過,但我都會覺得痛,但這次來施做美顏針,反而很放鬆,超想睡。

/tmp/phpNXjLDq

之後護理師會幫我們敷面膜和擦上保養品,此時的我已經覺得臉在發光了呢。

/tmp/phpfBOWXm

最後還吃了一杯沈醫師自己調配熬煮的瓊玉膏,

魚魚雖然平常也都是吃中藥不吃西藥,但我還是超怕苦,但大家啊~再怕苦這杯也要給它吃下去,何況它是甜的啊~

這瓊玉膏是韓國宮廷3大珍貴秘方,根本是皇族貢品啊,詳細功效大家可以看看麗馨的官網喔。

/tmp/phpdd2FYc  

回家前,護理師會貼心的拿個藥膏給我們帶回家備用擦瘀青,

我個人瘀青狀況是還好,不太明顯,藥都沒用到。

/tmp/phpoGsCqp

 

臉上根本沒傷口,隔天我就出門拍美食去了,有沒有發現我臉的線條不太一樣?(自己狂點頭)

沈瑞斌醫師真的是很棒的醫師,沒有架子且施針技術讓怕痛的我完全沒有痛感,

美顏針比起雷射更沒有痛感,魚魚自己是回來後狂睡,

大概是扎完後強迫我休息吧,想硬撐著工作都無法那種,極度想睡,

但隔天覺得神清清氣爽爽爽~而且皮膚蠻有光澤感的,

其它沒有太大的不同,也不用有什麼修復期,

來了一趟後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愛沈瑞斌醫師

各位愛美的,年前一pa接一pa的約,要出門見人前先來麗馨中醫診所偷偷變美吧。

/tmp/phpOIoPyE  

 

 

麗馨中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20號2樓

電話: 02-263312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4:00 / 16:00~21:00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