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Zry6n

【髮品推薦】雅諾士植萃賦活禮盒組 居家頭皮頭髮保養就靠雅諾士!

植萃賦活淨化潔淨露、植萃賦活滋養護髮素 植萃賦活滋養頭皮安瓶

 

 

雅諾士植萃賦活禮盒組 

/tmp/phpJSONhp  

又要來分享魚魚最近收到很棒的一組禮盒,

這組雅諾士植萃賦活禮盒組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植萃賦活禮盒組包裝精緻,而且一次擁有三品:

植萃賦活淨化潔淨露、植萃賦活滋養護髮素 植萃賦活滋養頭皮安瓶,

這組禮盒是沒空上髮廊保養頭皮頭髮的好朋友,

讓我們在家也能做簡單的居家頭皮保養。

/tmp/phpg9bXih

頭皮養護其實蠻重要的,

不能只是一昧的顧頭髮,長髮的地方其實也很重要,

只有強健髮根基本後,頭髮長出來才會漂亮,才會毛髮豐盈。

/tmp/phpao7EHa

/tmp/phpcE5AOe

包裝真的很精美對吧,

如果是自己用的話就嫌過多包裝了,

但送人真的就是大氣了!

而且一次擁有三品吔,好實在的禮物,

魚魚收到這盒禮物超開心的。

 

/tmp/phpxJ5Jiy

先來看看我前陣子的頭髮><~

漂過後的頭髮一陣子後就更乾了,

雖然一根分岔都沒有,但髮尾部份實在太乾啦,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所以除了調理頭髮,改善毛燥髮質也是目前我其實最需要做的工作。

/tmp/phpfvN3ru  

/tmp/phpYtSlGa

植萃賦活淨化潔淨露是洗髮精推薦評價中很高的一瓶,

起泡力很不錯,潔淨度也很夠,

洗後的頭皮有一種清爽感,

雖然不會有很澀的洗感,但魚魚的頭髮實在太乾了,接著一定要用護髮素。

/tmp/phpvAjdsn

/tmp/phpI57FD6

護髮素和潔淨露的味道是一致的,不會有很重很濃烈的香氣,

柔柔淡淡的香氣,這組男女生都適用喔。

/tmp/phproCAZa 

照片看的出來差別嗎?

我自己是覺得有好一點啦,

不然本來超乾,顏色感覺就更黃了,看了好不喜歡噢~

/tmp/phpGEu32o  

/tmp/phphomvP2

植萃賦活滋養頭皮安瓶是噴霧式的設計,

我覺得這種的比較好使用,對著頭皮噴就可以了,

洗後把頭髮吹乾,對著頭皮噴之後,再輕輕按摩頭皮就可以了,

但我平常早上如果有想到也會噴一下,

想說滋養頭皮、滋養毛髮嘛~有擦果然有差。

/tmp/phpez61iv

這三品用起來的感覺都不錯,

但當然洗和護是最有感的,

調理頭皮後也不會有悶悶或厚重感。

/tmp/phpsKKJu5

要說髮品推薦裡最喜歡的護髮素是哪瓶,

植萃賦活滋養護髮素這瓶護髮我蠻喜歡的,

最近只使用這三品,想說快點把我的髮尾救看看能不能不那麼乾,

用起來的感覺挺不錯的。

/tmp/phpqfSIMA

/tmp/phpeX7Ft4  

頭皮舒服了、頭髮輕盈了,人也比較舒爽,以上就分享到這囉。

 

哪兒buy:更多產品相關資訊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