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5FzWQ 

【精華液推薦/懶人保養系列推薦】抗老神隊友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tmp/phpDqukLZ

年假剛過又是228連假,大家熬夜追劇、餐餐大魚大肉.....皮膚有出狀況嗎?

我今年還好吔,皮膚蠻穩定的,

因為我有大家口中的抗老神隊友和保濕神器:Delocean+海洋萃進階

/tmp/phpbQJ7OH  

魚魚之前也分享過Delocean+海洋萃進階的產品,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的包裝很高雅,開口往上掀,這是可以重覆貼黏的設計。 

/tmp/php8W91JM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一瓶有30ML,這一瓶使用前可以先搖一搖,而且我覺得它好像適合各種膚質吔,

像我自己夏天和冬天時的皮膚是不太一樣的,

平常皮膚較乾用它是沒問題,但夏天時我皮膚易出油,來使用它也是很OK,

不過,如果你們皮膚是比較敏感的,記得自己先在不顯眼處試用一下,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tmp/phpI6HVTn

/tmp/php7kaIDb

/tmp/phpytRAUw

按壓式的設計,出口也不大,很好控制使用量,

以我個人臉的大小是按壓兩次剛好塗滿全臉。

它的質地是流動性和延展性都很好的精華液,

使用起來不會黏膩,且吸收速度也蠻快的,輕拍就吸收了,不太需要等。

/tmp/phpXbsCdA

/tmp/phpQZKzwz

使用在臉上時也是一樣,每到冬天時我的皮膚都會較乾,

不夠滋潤或是不夠油的擦起來都覺得不夠力,

這瓶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擦起來膚觸很清爽而且有緊緻感,飽水度更是好!

/tmp/php41OfQs

肌膚喝飽水,臉看起來就沒那麼暗黃,離黃臉婆的稱號就會遠一點XD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

如果皮膚較乾時,擦上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後再擦自己手邊原有的乳霜即可,

精華液與其他產品能完全融合,不影響功能,而且就算在換季時使用,膚況也蠻穩定。

夏天或是沒那麼乾時,在化妝水後搭配這瓶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就完成保養了,超省事。

/tmp/phpxOfYNk  

這瓶我很喜歡,無人工色素、無 MI/MCI、無酒精,簡簡單單的保養就可讓肌膚看的到水亮,

所以這瓶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已經是我的第三瓶囉。

 

 

/tmp/phprOSumd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也是超棒,這款面膜很特別,精華液和面膜紙是分開包裝的,

我第一次看到"乾濕分離"的面膜XD

也因為是新鮮開封的精華液,所以我們每一次敷臉都是汲取新鮮的、安瓶級的高濃度精華,

中間有個假性接合處,將精華液往面膜紙的方向擠壓,讓面膜整張吸附到精華液即可取出使用。

/tmp/phpIMV01f

/tmp/phpONxUmU

/tmp/php539FGW

這款面膜真的很該屯,太好敷了,不只是平常保養用,用來急救很可以!

/tmp/phpIRpc8A

面膜是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

聽說這款面膜的設計也能將精華液導入至肌膚中底層,提升肌膚吸收率,

還沒使用之前就覺得棒,使用後覺得這款根本是必屯面膜。

/tmp/phpMwDMp6

剪裁設計也可以讓面膜服貼於各臉型,

因為有著高濃度的精華液,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詳細成份可以參考官網),所以只要十分鐘就非常有感。

/tmp/php0lFTHT  

沒有濃郁刺鼻的香氣,敷起來很舒服,

取下面膜後,肌膚好像喝了好幾杯的水,有著滿滿養分及活力。

/tmp/phpRrv71V

/tmp/phpm2H5Ke

持續用了第三瓶,換季時膚況還蠻穩定的,

還有乾濕分離的面膜讓敷完的肌膚明亮又有光澤,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懶得瓶瓶罐罐的保養, 

Delocean+海洋萃進階系列一定也會適合你們。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粉絲專頁 Instagram 網站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