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s2oAP

【新店美容推薦/新店美體推薦】VIVISPA大坪林店 美容spa按摩 全套臉部按摩+BECA黃金奶膜 讓我臉蛋白白QQ嫩嫩 咕溜咕溜!

 

VIVISPA大坪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1號2樓
電話: 02 8665 3311
粉絲專頁: Vivispa大坪林捷運店

/tmp/phpbcABEX

實在太喜歡這間VIVISPA,一定要快快分享給你們,

魚魚這陣子到處跑到處曬太陽,皮膚變得不怎麼聽話,妝不太服貼、粉刺有的沒的也冒一堆了.....

直接預約了我的愛店VIVISPA大坪林店的全套臉部按摩,

魚魚自己每隔一陣子都要來個臉部大整理,偶爾就要修一下,千萬不能日久失修,

我自己是太久沒整理,肌膚問題就會比較多,妝也不太好上。

/tmp/php0f67v1

VIVISPA大坪林店在新店民權路這邊,在大樓裡的二樓,樓下有間咖啡廳,

店內乾淨明亮,而且還有著香香的味道,

這裡是採預約制,

最多同時間只會收到三~四人,大家不用擔心品質不好或太吵雜。

這裡不接男顧客,整店都是女生,

所以女生來這裡可以很放鬆,穿著浴袍走來走去也很OK。

/tmp/phpsGprsU

/tmp/php1021Nr

VIVISPA品質很不錯,環境也不錯,

顧客穿的拖鞋也都有消毒過才讓我們穿,

一入門就茶水、小點心都呈上桌讓我們享用,

每位顧客都有獨立的美容室,也有可上鎖的置物櫃,

化妝室、淋浴間都有,備品也幫我們備得很齊全,

美容師也超可愛,人都超好相處的。 

/tmp/phpnN1f3e

每位顧客來這裡,一定會先諮詢,再幫我們客製最適合我們的療程,

像魚魚的皮膚就是偏乾,而且細紋、斑點、老化什麼的...應該都有啦,

至於要使用什麼產品才會適合我的肌膚,這就直接交給專業的美容師處理就好,

她們會因應每次肌膚的不同狀況而挑選最適合我們當下肌膚使用的產品,

來到這裡幾次,把臉交給這裡的美容師,我真的很放心。

/tmp/phpdObQ83

魚魚這次使用產品有好幾支,全套做下來大概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因為是來做臉,我就也沒上妝,

但美容師一定會幫我們再卸妝一次,把髒汙都卸掉,手法也很溫和。

/tmp/phpQCSMjS

/tmp/phpoD0V23

/tmp/phpc7LKAC

卸妝、保養、按摩、除粉刺、修眉.....手法溫和,

而且會針對魚魚臉部需要加強的地方做處理,

像我自己就不太會擠粉刺,因為我自己也很怕痛也清不乾淨,

交給專業的美容師來處理,快速又能幫我清得很乾淨。

/tmp/phpaeCuoD

/tmp/phpRtniOg

使用的產品都是VIVISPA嚴選的產品,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肌,所以有幫我選擇較溫和較適合我使用的產品,

在臉部按摩及保養過程中整個就是讓人非常的放鬆,

按到眼週時那真的是超舒服,

按摩時美容師有利用VIVISPA獨門手法針對穴點及肌肉來加強,利用熱能讓產品更能被吸收。

/tmp/phpPXpuJ1

/tmp/php20P34Y

臉部保養也會搭配肩頸頭部及手部的按摩,很超值欸!

之後再幫我導入保濕精華液,

全套專門為我而客製的套組做完後,最後再敷上BECA黃金奶膜。/tmp/phpBLviwf

/tmp/phpSoBtgK/tmp/phpytFrTS

黃金奶膜一敷完後,我都要愛上我自己的臉了~

你們就摸不到我的臉,不然就可以讓你們摸摸看,超柔嫩的,

而且明亮度也很不一樣了。

/tmp/phpXogBmR

看到自己的臉變得挺有光澤且摸起來的柔嫩度那麼好,馬上跟美容師說我要把黃金奶膜買回家。

但她真的是有良心,沒有為了售出而售出,

有給我良心的建議,說這種要自己來敷不太好敷, 

想想也對,我那麼懶,而且這要閉眼塗,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幫我們服務好了。 

/tmp/phpBGnqPT

 

想跟大家說一下,美容師按摩的手勁也很到位,

明明我只是做個臉,但肩頸頭的按摩讓我覺得非常舒緩,

改天我也要來這做做身體spa, 

這裡的身體spa不太好預約喔,超搶手, 

因為美容師的手法及使用的產品很優質,所以大家下班都想來這裡鬆一下, 

朋友有來做美體spa,魚魚聽朋友說做完除了皮膚柔嫩之外還能變纖纖美人,我超心動啊。

/tmp/phpBhL541

最後,拿著我的臉皮給大家看一下,

超厲害的BECA黃金奶膜, 讓我臉蛋白白QQ嫩嫩 咕溜咕溜,而且我自己是感覺臉好像沒那麼腫了......

這種Q嫩嫩的膚質及透亮感在我臉上大概持續了一週吧,

臉色明亮了,淡妝就能出門了。

/tmp/php1BcBg9

想要臉部美容或是美體,很推薦VIVISPA大坪林店給大家呦~

到魚魚的IG看其它VIVISPA的照片吧

 

 

VIVISPA大坪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1號2樓
電話: 02 8665 3311
粉絲專頁: Vivispa大坪林捷運店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