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i248I3

【喜生食品/宅配米漢堡/好市多米漢堡】五種口味一次滿足,快速微波即食

嚴選國產好米好食材,口感絕佳就像現做,是忙碌媽媽的神隊友!

 

喜生食品官網

喜生食品FB粉絲頁

/tmp/php5OY8u3

我家冰箱總是會屯一些加熱就可以吃的即食料理以備不時之需,

有親自24小時帶孩子的父母應該都知道,

我們幾乎沒有生病的時間,一生病孩子就沒得吃了,

也因此我的冰箱才會冰這些即食料理,

孩子愈大後,我也有一直教她們自己弄吃的,不然哪天媽媽又病倒,她們又要餓肚子了~

/tmp/phpmCDAKF

喜生食品致力於推廣米食文化的喜生,

除了多樣口味的米漢堡外,也有許多的各類創新米製食品

目前已經有數種口味的米漢堡,魚魚本篇就要一次分享五種口味的米漢堡,

喜生的米漢堡在在團購美食界超夯的,

選用CAS優良冷凍肉品,全程製作均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

堅持選用台灣道地好米、手工挑掉九層塔梗及手工食品包裝、是有HACCP、ISO22000驗證的合格廠商

在在都很用心,所以我也很放心的讓孩子們食用。

/tmp/phpPrOU1y

最新推出的新包裝超可愛~

光看插畫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是哪種口味,也挺有趣的,

這幾款米漢堡由家樂福、JASONS等均可購買的到喔。

/tmp/phpiFEgBV

每一盒米漢堡都有三顆,大概160g,

直接連袋放微波爐2分鐘即可取出食用,超省事,

連我家小女兒一年級就會弄來吃了,

每天要爬起來弄早餐給女兒吃實在很累,用米漢堡就很方便了,

可當早餐、主食、變化料理、宵夜,2分鐘就有米飯和配料可以吃,真的很不錯,

吃米漢堡就是求個方便,如果要忙東忙西洗鍋洗鏟的料理我也不會屯一堆在冰箱了。

/tmp/phpwZgGnL

三杯雞肉口味是有點辣,

這款我很喜歡,還吃的到九層塔香氣,真的是很像現炒的三杯雞味~

/tmp/phpJBFqv2

/tmp/phplTxh6r

五目雜錦風味很特別,孩子們看到還以為是油飯XD

/tmp/phpcPKUKQ/tmp/phphPpPyf

米飯粒粒分明,香菇、紅蘿蔔、杏鮑菇、牛蒡、木耳、豆皮.....

天啊~真的太豐富了,叫我自己炒我才懶的炒這一堆咧,

讓小孩吃一顆米漢堡可以吃到那麼多的配料,方便又營養,挺不錯的,

如果孩子吃膩了還會自己加一點海苔什麼的,又是不同風味了。

/tmp/phpe03Cx6

/tmp/phptqACKN

日式牛丼是孩子們最愛的一個口味,等馬麻看到冰箱時,只剩這一顆了,

軟嫩鹹香嫩口的牛肉超美味。

孩子們自己把米漢堡加了創意,加了起司片,整個升級了,

日式牛丼加了奶香起司,也很對味喔。

/tmp/phprMEhx2

/tmp/phpsIEUUG

/tmp/phpvh0oII

什錦鮮蔬裡有杏鮑菇、花椰菜、木耳、紅蘿蔔、豆皮,

居然吃的到一小根花椰菜,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大魚大肉的隔餐,來點清淡的什錦鮮蔬米漢堡非常的可以。

/tmp/phpppg8LQ

/tmp/php8o4oAR

/tmp/phpLQXIlE

薑燒豬肉也是非常美味,喜生食品的米飯香Q,不會軟爛也不會太硬,很符合一般大眾的口味,

用料也很豐富,是吃的到看的到的豐富用料,

最後一道,就來把米漢堡再升級變成焗烤薑燒豬肉吧。

/tmp/phpu7iYdJ

魚魚用的都是家裡現有的食材,

起司、蔥、海苔、味島香鬆....簡單步驟就能把米漢堡升級,

吃米漢堡就是想要省事省時才會吃,但米漢堡也可以不只是米漢堡喔,

微波兩分鐘後,在上層放起司片或乳酪絲,再微波個一分鐘,就是小孩下課時的點心了。

比起吃一些有的沒的零食當點心,我覺得吃米飯更好呢~

焗烤薑燒豬肉有著原本的軟嫩豬肉,再加上奶香濃郁的起司也是超美味的~

/tmp/phpL30gGP

目前在家樂福、JASONS均可購買的到喜生食品的這幾種米漢堡喔。

喜生食品官網

喜生食品FB粉絲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