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5DbBHg

【手工鞋推薦】A.MOUR 經典手工鞋簡直太好穿了!

行走時輕盈無壓力 鞋身柔軟真皮製作/舒適好穿的休閒鞋,也能當懶人鞋喔!

 

A.MOUR 經典手工鞋 質感休閒女鞋 - 米粉(7888)

/tmp/phpbIZ5rx

腳是人體的第二個心臟,穿在腳上的都要很仔細挑選,

因為我的腳比較寬,所以有些好看但較窄版的鞋,我穿沒多久就會腳痛@@,

加上平日採訪工作很多都是要站長時間或是走很久的行程,

所以對於腳底接觸的襪子鞋子,我都會更仔細去做選擇,

舒適度及耐走度是我挑選的第一個考量,外觀才是第二,

一雙再好看的鞋,穿起來不適合我的腳,我也是不會買的.....

當然鞋的外表好看就更加分啦~

/tmp/phpWu2b9S

最近,陪著我到處跑的是A.MOUR 2021年推出的新款休閒鞋!

/tmp/phpWXxuk6

/tmp/phpiIT2Lb

A.MOUR 經典手工鞋的鞋盒紅底白字,看起來美觀大氣,

隨盒還附贈鞋墊及鞋油、鞋子購買保證書、退換貨申請表與清潔保養說明給我們,

鞋墊讓我們更可以依自己的穿鞋習慣來調整,

鞋太鬆加個鞋墊就搞定,

只要是皮革材質的鞋,就會附上鞋油讓我們保養鞋子更輕鬆。

/tmp/phpAke2qh

/tmp/phps91Rhn

/tmp/phpPJ0uGv

/tmp/php1mK5oh  

收到A.MOUR的鞋子,真的有像在開禮物盒的感覺,

除了包裝很仔細,鞋墊鞋油贈品一應俱全之外,手摸到這雙手工鞋的觸感更加讓我喜歡。

/tmp/phpiMEoaN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鞋款也很多選擇性,

除了可以直接下單官網的現貨鞋款,

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客製經典鞋款,例如:饅頭鞋、豆豆鞋以及帆船鞋等..

鞋的側面一個小小的LOGO標誌代表,頗低調XD

/tmp/phpVpMKl1

/tmp/phpr5huYf

魚魚這雙是A.MOUR 今年2021春夏最新款的休閒鞋

有米粉和米藍兩色,

魚魚選了米粉,你們在電腦前看可能會因為每台電腦色澤的不同而顯色不同,

實品其實就是米白色,小細節處搭配一些粉紅滾邊,

這雙素雅不花俏的休閒鞋超好搭,褲裝、裙裝都很適合。

/tmp/phpnSGhPv/tmp/phpt4NyeV   

/tmp/phpjzJ0Rs

這是真皮製作,鞋身柔軟又輕巧,

寬楦頭讓我的寬腳穿起來超舒服。

/tmp/phpn8FsCf

鞋帶可以自己調整舒適度,大寬腳或是瘦瘦腳的人都能穿!

/tmp/phpyJZUcD  

也因為圓頭的設計,讓我這種寬腳的人穿起來更加舒適,

而且12MM的加厚乳膠鞋墊讓我長時間走路也不會覺得腳痛,

透氣又加厚有彈性的鞋墊讓足部的壓力也沒那麼大了。

/tmp/phpaRBjOR

/tmp/phpzQIvkm

包覆性也很好,加上後腳跟這塊的設計是可後踩,可當懶人鞋來穿,穿脫也更方便了。

/tmp/phpPiNftR

輕量化的防滑的橡膠鞋底讓鞋穿起來更輕盈卻仍保有摩擦力。

/tmp/phpsmeTfh

/tmp/php2PVj3q

/tmp/phpBp8euv

 

/tmp/phpAbamYm

/tmp/phpGXi1qr

褲裝、裙裝都好搭,

在外跑跑跳跳或是長時間走路也完全沒壓力,

一雙好的鞋子是會讓腿及足部很減壓的,

魚魚自己已經穿了一個多月了,經過測試後,挑不出缺點啦,好看又實穿!

/tmp/phpeT1nfz

好看的配色、柔軟的天然皮革,好穿好透氣,又是台灣MIT,針對經典鞋款還具有終身保固!

這麼棒的鞋,我實在找不出什麼理由不喜歡A.MOUR這雙鞋

/tmp/php6PHDsl  

 

A.MOUR 經典手工鞋官網

A.MOUR 經典手工鞋粉絲專頁

A.MOUR 經典手工鞋 質感休閒女鞋 - 米粉(7888)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