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CjeNzg

【彩妝/唇膏/素顏救星】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   女神唇膏純正色彩且持久,讓嘴唇唇色自然且豐盈滋潤!

 

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

/tmp/phpH17s1q

最近魚魚愛上了這支唇膏,

這可不是一般口紅喔,這支是孕婦、小孩皆可用的保養級唇膏,

連孕婦都能用也太讚了吧~

我懷孕時可是一點妝都不敢擦,連保養品和防曬什麼的都要很仔細挑選,

幾乎整個懷孕時期我都素顏papa造的,因為那時還沒遇到這支女神唇膏,

市面上很少有孕婦小孩都能用的彩妝呢,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真的是素顏救星了。

/tmp/phpCz8Vjr  

魚魚沒有採訪時都素顏出門,但是再怎麼素也不敢不擦唇膏,

因為我沒擦唇膏時,唇色不是蒼白沒血色不然就是紫紫的,反正就是像一個病人啦。

但一般的口紅顏色太深的我也不太用,沒上妝擦個紅唇是想嚇死誰~

所以我都只擦個潤色護唇膏,

但最近,我挖到一個更棒的,大家都叫它女神唇膏,

就是這支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

/tmp/phpW1Y0Xg

/tmp/php4OexV9

/tmp/php8OF0lU

/tmp/phpcrNpan

/tmp/phpDTE2GK

/tmp/phpG7OXzq

包裝很精緻,外盒包裝上還有防偽貼紙,

唇膏管身也很細緻,不會有粗糙感,唇膏蓋是有磁力的設計,

唇膏也沒有怪味,這是無添加香料也無酒精的唇膏,

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厲害之處就是這支唇膏整支都是添加保養成份,

而且成份還有獲得諾貝爾獎欸,這我們使用起來應該能更放心了。

/tmp/php9IgyFr

這顏色非常實擦吔!

下圖就只擦個唇膏,其它什麼妝都沒有,看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這支不是那種純正大紅豔紅的顏色,所以素顏塗也hold得住,挺棒的。

/tmp/phpKALnsq

 

這支顏色來自有機玫瑰花瓣萃取為天然顏料,

也因此才說它是孕婦及小孩也能用的唇膏,

所以魚魚在外吃東西時也不用擔心將唇膏吃下肚啦,總不可能出門約會吃個飯還卸唇吧,哪那麼缸忽。 

/tmp/phpWieOt7

 

本來還想說這支得獎的唇膏用在我身上會不會被我的紫色唇砸了招牌,

結果用了後真的是愈用愈有感,讓我很滿意,

你們看一下下圖的素唇照比對圖,魚魚的唇是不是有變得比較能見人一些?

/tmp/php7KrSJZ

 

水潤水潤的質地擦上後,唇部很有光澤,

魚魚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平常當成護唇膏來使用,

我是覺得自己的唇色有比較像人一點,不像之前都超紫的。

/tmp/phpDVXOMu

不錯不錯,愈用愈喜歡,

唇色自然且離丫婆嘴也愈來愈遠了,

棒棒的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就分享給你們囉。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