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SlOb1

【熬雞精推薦】大成慢熬雞精有著雞湯般甘鮮味~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囉

 

大成慢熬雞精

/tmp/phpXiIhMn

魚魚吃過了不少品牌的滴雞精,我想你們應該也是吧?

滴雞精應該已經變成大家日常生活的營養品了吧?

但這陣子大家很瘋熬雞精,

也愈來愈多品牌出熬雞精了,

大成的慢熬雞精是常溫就可以保存的,非常方便,

而且包裝也很精緻喔,送禮也很體面。

/tmp/phppnOZLK

大成慢熬雞是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有著優質蛋白質

原料單純而且是由專業職人累積逾15年雞精製作經驗來製成,

安心美味又營養~

/tmp/phpnVF4c8

大成慢熬雞精一盒有八包,不只外盒精美,連熬雞精的內袋包裝都很有質感,

我都是倒進碗裡微波個10~20秒,

其它像是電鍋加熱、隔水加熱也行,就看你們自己覺得哪個方便了。

/tmp/phpd4chvU  

口感很純淨,這是沒腥味的雞精,喝起來如雞湯般好喝,

有些比較油的雞精我們可能就要看一下成份,

像大成慢熬雞精是0脂肪、0膽固醇,我們這種中年人喝了也會比較無負擔,

而且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如果要網購可以上momo,反正都很好買啦。

/tmp/phpl3hGbL 

除了直接飲用以外,也可以加在料理當中,

以前我都會拿來蒸蛋或是加進湯麵裡煮成雞湯麵給孩子吃,

孩子大了,他們反而想要一包一包的喝,

我覺得這樣也挺不錯的,可以整包熬雞精的成份完全的被喝進去,感覺一滴都沒浪費~

/tmp/phpko9KZt  

大成慢熬雞精的味道很清淡,

雖然有淡淡的鹹香味,但不會搶走食材原本的風味,

煮成雞湯麵也非常美味喔。

/tmp/phpGRDly6 

魚魚最近真的超欠補,雖然一直強迫自己放空和休息,

但忙慣了忽然休息太多,我真的也挺不適應的,每次都一直找事給自己做,

吼~~忙著忙著忙久了最近身体又發出警訊了,

如果你們平常也很忙碌,那麼你們也要適時補充營養喔。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熬雞精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