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jPOKuB

【膠原蛋白飲推薦】鬆弛小救星已經上線了~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讓我美麗不受限!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tmp/phpeTBY68

吃吃膠原蛋白粉喝喝膠原蛋白飲是魚魚個人覺得蠻簡單又很輕鬆的保養方式,

因為魚魚自己平常的保養就是內外兼攻,雙管其下,

我覺得內服外擦這樣才感覺比較有力,

有時忙了一天還會懶的塗塗抹抹,但膠原蛋白飲就很方便啦,當水喝也很OK。

我各品牌的膠原蛋白都會吃,像是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我都會吃,

今天分享的這個天使樂樂膠原蛋白飲是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有著 20年老字號吔!

/tmp/phpwSODdH

膠原蛋白飲很多品牌,但我最喜歡這種包裝,其實也不太愛瓶瓶罐罐那種包裝,

喝完後,瓶子真的超佔空間的,這種包裝輕巧又方便,牛仔褲的口袋都能放。

/tmp/phpb1u2v2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是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

我很喜歡小包裝的設計,而且獨立包裝保持新鮮,

無色素、香料、防腐劑,一包熱量只有4.9kcal,對熱量很計較的人不用擔心喝了這個會變胖啦~

/tmp/phpc78GE7

這味道真的是很純淨,沒有任何調味,

液狀的設計更方便了,無論冷飲或熱飲都能添加,而且無需攪拌,

不像之前有些膠原蛋白粉很難溶入水中,

也因為液狀更可以加在飲料或料理中

就跟補充維他命一樣適合天天補充,

魚魚自己是每天吃早餐時加入飲料中。

就用這杯溫紅茶來示範添加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給大家看好了~

完全不用攪拌,而且加到最後,紅茶顏色有變喔。

/tmp/phpWNyHx7

/tmp/phpra0jvC

/tmp/phpPCP3OQ

透明無色無味的液態,但加進紅茶裡,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淡淡的奶味,

總之是好喝的,總之,我也想要天天喝變漂亮,

天使樂樂並無限制使用時間與方式,

可以跟魚魚一樣依據飲食習慣,

最重要的是持續天天食用啦~誰都想要肌膚水潤膨亮吧,有時用想是沒用的,要真的去做,

做足了體內體外的保養,咱們要美就簡單了。

這可是銷售突破1億9000萬包 ,平均毎個日本女性都喝過的!

/tmp/php8e8kim  

目前台灣就買的到啦,想美的就來試試吧,

我要繼續喝,就算不能更美也要HOLD住現在。

/tmp/phpnR3TtN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