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ZmHE2

【團購宅配饅頭/網購包子】小日和包子饅頭 無添加、無膨鬆劑、真材實料的包子饅頭 口味眾多,真的不容錯過!

 

小日和包子饅頭

官網  FB粉絲頁  這裡買

/tmp/phpD5N56W

你們家孩子的早餐你們都準備什麼啊?

魚魚家這兩隻超難搞,還要每天變化,早餐也愛吃不吃,

胃口為什麼不像她媽媽一樣好呢~搞得媽媽好擔心她們長不大。

孩子們上課前的早餐都是老張處理的。

有時老張自己煮、有時就把一些即食食品熱一熱,

最近我們冰箱多了新成員:小日和包子饅頭

話說~我家的孩子們連包子饅頭也很挑.................. 

/tmp/phpZEIUzh

小日和包子饅頭是低溫宅配送到家給我們,

保存方式可以冷凍6個月,開封後冷凍30天

/tmp/phpgV6KNB

小日和是包子饅頭專賣店,

產品全都是使用台灣在地蔬果物產和苗栗天然山泉水來製作,

有關注魚魚blog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蠻常推薦台灣在地小農相關的產品,

台灣人就是要支持台灣自己人啊!

用台灣蔬果及傳統老麵隔夜自然發酵製作,再融入日式手法及西方天然酵母麵包的製作手法,

沒有添加膨鬆劑或其它有的沒的,就是要讓我們吃到最純淨的口感及最安全的食品。/tmp/phpq4HVDf

包裝很特別,不像之前買的都一袋裡裝一堆,東倒西歪,

這個一袋四顆四顆排排站,每一個品名都幫我們貼在外袋,

小日和的品項很多欸,天天早餐都吃小日和也不會覺得無聊了,因為每天都能換換不同的味道,

這次魚魚先試了五款:高麗菜冬粉、鮮肉包、竹筍香菇、芝麻包、黑糖饅頭,改天再來分享其它口味喔。

/tmp/php5AmbSf

/tmp/phpK3hbVq

你們看,小日和的包子超大顆!!

放在我手上都快看不到我的手了,而且拿起來沉甸甸的,感覺真材實料。

/tmp/phpl5AV4Y

芝麻包的外表有一些芝麻,這款很好辨認,

餡料滿滿滿,選用天然植種的有機芝麻來製作,

濃郁芝麻香氣中帶了點堅果香,有著非常純淨的芝麻香氣。

/tmp/phpRg8rsh

/tmp/phpAvpCVM

/tmp/php6MuPPo

/tmp/phpb2C5Vf

鮮肉包拿在手上超沉!

使用新鮮溫體台灣豬肉,吃起來是瘦肉偏多的口感,

不愛肥膩肉包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口味

鮮甜的肉餡沒有豬腥味,再加上熱呼呼的Q彈的手工麵皮,口感很優質。

/tmp/phpKOr8a6

/tmp/phpCIXUOl

竹筍香菇包我喜歡,還有添加青蔥、老薑......

用獨特傳家秘方調製混合,

吃起來除了有青蔥香還有爽脆的竹筍丁鮮味以及特級香菇的香氣

想再下訂這個口味時才發現,竹筍香菇包是小日和包子饅頭熱賣前三名吔,

哎唷,我有同好吔!

/tmp/phpw1ur4y

一撥開黑糖饅頭,陣陣撲鼻而來的香氣,

這個口味是使用手工炒煮的沖繩黑糖,沖繩黑糖大家應該都吃過,

有著濃郁的黑糖香氣,麵皮越嚼越香,

話說~小日和的饅頭都快跟我女兒的臉一樣大了,

這位小胃口的挑嘴小孩居然能自己吃完半顆!

/tmp/phptsBFnq/tmp/phpCG2SVy

/tmp/phpY7fmeY

高麗菜冬粉我也很喜歡,

比起肉包,我更愛菜包,每次都可以吃上兩顆,

小日和這款還加了冬粉,特好吃~

吃起來有著高山高麗菜的爽脆鮮甜,黑輪素肉的孔隙都吸附了蔬菜的鮮甜,

冬粉絲及香油和脆甜的蔬菜整個香氣十足的包子,再來點我最愛的辣醬~買尬~太讓人滿足了!

/tmp/phpPltrAb

 

 

因為小日和的口味多,不同口味換著吃,也不會太快就膩了,

我家每週一定會買一次包子,一次都會買一週的份量,

為的就是孩子們的早餐可以快速又方便的料理好,

小日和的包子有著不同的口味,目前有十幾種口味喔~

除了讓爸媽可以多睡一會兒,也能讓孩子一次吃進蔬菜、肉類,營養也比較充足,

孩子早餐或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下午茶,就來點小日和吧!

/tmp/phpQj8TyR

/tmp/phpIIVzhY  

 

 

官網:https://www.littledays.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goodday

銷售頁面:https://www.littledays.tw/product/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