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pXctA

【寢具推薦 /UMade】U好眠100%頂級桑蠶絲枕套、蠶絲眼罩 

觸感絲滑柔軟親膚,讓我一覺好眠且越睡越美麗!

 

UMade  U好眠100%頂級桑蠶絲枕套、蠶絲眼罩

/tmp/phpMXax1L

UMade的U好眠100%頂級桑蠶絲枕套、蠶絲眼罩材質真的太舒服了!!

/tmp/phpDnGU6C  

魚魚最近被蠶絲包圍了,實在太幸福了。

接觸到蠶絲相關產品後,真的一用就回不去了,

前幾天也分享過蠶絲內衣,還有之前的蠶絲內褲、蠶絲圍巾、蠶絲背心......

魚魚送給媽媽後,我媽也是愛到個不行,還推薦她朋友去買,

大家都好愛這種柔柔細緻的蠶絲材質,太舒服了。

這陣子,魚魚連枕套都改成蠶絲材質了~

/tmp/phpmtWwta

會想試試U好眠100%頂級桑蠶絲枕套、蠶絲眼罩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睡眠品質無敵差的人!

每天都超級難睡,想睡個好覺怎麼那麼難,

我只是想好好的睡個覺,但好難好難~

一點聲音一點光線都會讓我醒過來,

明明就累得不像話,但孩子在隔壁房叫一聲:馬麻~~........我也能馬上驚醒。

為了睡個好覺,我可是好多方法都試過了,換床舖、點精油、睡前按摩.....

按摩挺不錯的,按一按就會比較快入睡。

/tmp/phpp5jOfY

最近,魚魚都有戴上UMade眼罩睡覺,

在這之前我睡覺時其實是不能接受有東西在我臉上,

是想說不然來試試UMade的眼罩好了,或許沒有之前戴的那些那麼不舒服?

/tmp/phpYckUhH

UMade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買來送婆婆媽媽長輩們或是當成好姐妹的婚禮小物、耶誕節交換禮物都很適合

UMade的枕套及眼罩的包裝是用較硬的紙盒搭配磁鐵的掀蓋設計,

不使用時也能將產品好好收納,

或是拿來裝些小東西再次利用,都很OK,是個設計感十足的收納盒。

/tmp/phpTFKz8S

/tmp/phpW1acaB

蠶絲是有分等級的,UMade U好眠使用的蠶絲是100%桑蠶絲,

使用等級最高的6A級天然桑蠶絲來製作,

盒內也有隨著眼罩及枕套附上一小袋蠶絲樣品讓我們測試,

大家可以拿來燒燒看或是拉拉看。

/tmp/phpkjKZe5

真正的桑蠶絲是動物性蛋白質所以會有毛髮燒焦味,

拉拉看時會覺得輕盈柔軟,拉開後是絲狀的,

反之~如果測試不是以上結果,可能就不是真的桑蠶絲了。

/tmp/php5MCHql

U好眠100%頂級桑蠶絲真絲眼罩目前有四種顏色,

材質搭配這色調真的好美好有質感,

有隱藏式可調節鬆緊帶,讓我們依自己頭圍大小來調整,,

戴起來真的是超舒適的,整晚都不會移位或滑落。 

/tmp/phpKaGBed

/tmp/phpTI2O2t

也有附一個收納袋,讓我們保護眼罩的乾淨,

帶出門一起旅行去也更能保護眼罩不受灰塵汙染。

/tmp/phpb0oMSo  

有了眼罩當然也要一起使用桑蠶絲枕套,

這都是直接接觸到臉蛋的地方,所以更要選擇材質柔軟細緻的,

枕套跟眼罩一樣有四色,一樣也是採用最高規格22姆米、100% 6A頂級桑蠶絲與特殊織法,

而且蠶絲是經台灣SGS檢驗為100%天然桑蠶絲,也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材質絲滑閃亮,超有質感!(拍照有點難呈現~實際超閃亮的~)

/tmp/phphgrXb5

U好眠眼罩的有著絲滑觸感與100%遮光力,

睡覺不再因光擾而不自覺整夜眉頭深鎖啦。

/tmp/phppE2LbV

/tmp/php6H8R03

6A頂級桑蠶絲可是內含保養聖品絲膠蛋白,

桑蠶絲的功能大家可以自行上網google,礙於法規的關係,咱們就不講功效,

不過,蠶絲恆溫透氣且吸濕的特性這是大家所知道的,

因為特性的關係讓眼罩帶整晚也不會有悶熱感,

涼涼絲滑的觸感還有著最舒適的溫度,讓我很快就進入深沈睡眠,

而且臉上不會有異物感,這種溫柔的觸感我可以接受。

/tmp/phpedrf7S

/tmp/phpgtMQ6S  /tmp/phpnu5cLj  

/tmp/phps96CFI

有了U好眠100%頂級桑蠶絲枕套、蠶絲眼罩讓我一覺好眠且越睡越美麗,

想要睡個好覺的,可以來試試UMade的U好眠系列。

/tmp/phpnNkIpb  

那麼比起枕套,眼罩的功能就更多啦,

化妝或是洗簌之後時也能戴,希望眼罩之後可以出更多色,

最好出到七種,有出到七種我就要來包色,

讓我一週七天能每天換不同顏色,哈~

/tmp/phpwen6Ti

想一夜好眠且每晚都在睡美容覺的就快來試試,

姑且不論好不好睡,光這材質及觸感,還有視覺上都超療癒,必收啊!

 

 

 

UMade官網
UMade粉絲團
UMade IG:https://www.instagram.com/umade_tw 

魚魚IG會陸續放上U好眠相關照片,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喔。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