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5EdB4

【排汗衣/蠶絲上衣】岱妮蠶絲 吸濕排汗女短袖V領蠶絲鳳眼上衣T恤

輕盈、涼爽、快乾~不用擔心背後、腋下濕一片啦!

感恩媽咪母親節,岱妮蠶絲好康活動不少喔,快買好穿的岱妮蠶絲衣送給母親大人。

 

岱妮蠶絲 吸濕排汗女短袖V領蠶絲鳳眼上衣T恤(青鳥花憩)

/tmp/phpUjfD4r

炎熱的夏天又到了,我超不喜歡這種一動就流汗的天氣,

但工作的關係,有時又非得在大太陽下站許久,

才剛進入夏天,我就已經曬黑了><............

曬黑歸曬黑,衣服的舒適度還是要挑一下,透氣舒爽很重要,

透氣好穿的涼感衣我也是備了不少,

但最近穿到超好穿的蠶絲上衣,根本打PA我前幾年所擁有的涼感衣!

岱妮蠶絲 的吸濕排汗女短袖V領蠶絲鳳眼上衣T恤,摸著良心說(摸著ing)....真的太舒爽,太好穿了!

/tmp/phpU1Aih4

/tmp/phpEBlNNG

魚魚之前也分享過岱妮的其它產品,

關於岱妮這個品牌相信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

如果忘記了,文末有舊文回顧可供參考,本篇就不再贅述囉。

/tmp/phpq98CIj

這件是蠶絲鳳眼布料,摸起來的觸感超柔細,

岱妮蠶絲的蠶絲鳳眼布是超舒適蠶絲機能面料,

有著台、日、韓、泰世界多國發明專利認證

貼膚面100%純蠶絲 + 專利3D立體交織技術 + 特選吸濕排汗紗,

傳統蠶絲面料相比,蠶絲鳳眼布貼膚面是100%純蠶絲,

能完整保留蠶絲超舒服的親膚特性,更加耐穿耐磨,

運動登山郊遊怎麼動都很OK,魚魚就穿著它到處跑實測過了,

好穿好動好透氣,而且更好保養,包洗衣袋即可機洗,價格也很親民。

/tmp/phpSF2B7W

/tmp/phpo0iJXk

花色有很多種,我選了青鳥花憩,加上是V領的,V領很顯瘦,我完全不考慮就入手這件了~

其實一眼就看中青鳥這個花色,我喜歡青鳥圖,因為青鳥會帶來幸福啊!

把青鳥穿在身上,幸福也一直在我身邊(忽然浪漫起來~

/tmp/php90bUnF

為什麼這件可以打PA我其它的涼感衣?

不是其它的涼感衣不涼了喔~

只不過有了比較後,就會覺得這件更加涼爽,而且完全不會有黏在皮膚上的感覺~

沒自己來穿過你們可能不知道它有多涼爽,

大熱天的天氣魚魚背著相機走在悶熱的農場裡,真的很熱,而且孩子已經狂冒汗了....

真的是還好我身上有著比棉更快吸水且更快排濕的蠶絲鳳眼上衣,

拜託岱妮也出小孩子的T恤啦~小孩子比我們更怕熱,需要蠶絲鳳眼T恤

/tmp/phpEmBfEr  

夏天流汗時,常見的棉質衣物雖然可吸濕但很難乾,背部容易濕一整塊。

夏天穿蠶絲迅速吸濕排汗,保持肌膚乾爽不濕黏,非常舒服。

/tmp/phpSJg8MZ

蠶絲擁有30%左右的空隙,在夏天能與外界空氣進行冷熱氣體交換,

環境中冷空氣隨孔隙進入,體表熱氣隨孔隙排出,就能讓我們達到涼爽舒適的效果,

也因為保持衣服和肌膚的乾爽,就更能大大減少夏天惱人的汗臭味了! 

/tmp/phpwEb75V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個花色會太成熟,不過~駕馭它吧!

我個人是覺得挺好搭的啊,牛仔長褲短褲短裙都很適合,走在路上吸睛度也不少

/tmp/phpiAYDzx  

/tmp/phpjlKzSu  

蠶絲鳳眼上衣T恤真的是棉T恤無可比擬,

非常透氣、又有著蠶絲吸濕排汗特性,

易洗快乾,今晚洗一洗晾著,明早就乾了,

而且衣服輕軟舒服,有著自然的垂墜感,

我最愛它的透氣涼爽舒適又不黏皮膚,怕熱的你快來試試吧,這真的穿過就回不去了!

/tmp/phpTItGKh

/tmp/php6kiZuc  

這裡買

 

岱妮蠶絲官網

岱妮蠶絲粉絲專頁

全省門市🔎http://www.silk.com.tw/store.html

  

 

相關文章閱讀: 

【內在美/岱妮蠶絲】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 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軟鋼圈內衣,最懂女人的岱妮蠶絲,給胸部完美胸型和最親膚的呵護!

【保暖衣物推薦/蠶絲背心、夾蠶絲】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頂級真絲絨衣 恆溫保暖、輕透舒適又百搭,抗寒就靠岱妮蠶絲! 

 【春秋冬季必備良品】岱妮蠶絲 絲拉絨圍巾/ 純蠶絲刷毛圍巾 年節走春就靠它!質感更勝高級羊毛 觸感細柔超保暖!

【蠶絲內褲推薦/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岱妮蠶絲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 世界獨家專利 給我們透氣親膚柔滑的觸感

【保養品/岱妮蠶絲】S-PEPTIDE_蠶絲胜肽奇蹟賦活靚白喚顏精粹/蠶絲胜肽精粹給肌膚亮、透、白、加倍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