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者之食桌

【保健】日本進口 賢者之食桌  推薦給高糖油膩飲食的你 健康的守門員!

 

日本進口 賢者之食桌

/tmp/phpTIYn4d

如果你們跟魚魚一樣是經常外食、飲食不正常或很少運動的人,一定要來看看這篇,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從年輕就很愛吃美食,

婚後更愛跟老公一起挖掘各地美食,我的人生沒有美食不行。 

賢者之食桌

魚魚太愛美食,口慾一定要滿足,不然心情就會不好,

外食幾乎都是高糖或油膩,長期這樣吃下來,膳食纖維也容易不足。

雖然愛美食,但我也是很怕熱量、鹽分、油脂攝取過量,

更擔心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等問題

所以,我選擇「賢者之食桌」一起來搭配食用。

日本人都這麼吃喔!

擔心吃到油膩、高糖飲食,或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時候,日本人就會就搭配賢者之食桌一起吃。 

(在日本的名字是叫做賢者の食卓,食卓是餐桌的意思,有沒有很符合形象~)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是日本製的,來自日本知名藥廠-大塚製藥,跟寶礦力是同一個集團公司
是知名大廠,當然也就更專業,在日本是百年老品牌,像有名的奧樂蜜C(Oronamin C)也是他們的產品。
而賢者之食桌除了有拿到日本消費者廳許可外,還在台灣擁有雙項健康食品認證,經動物實
驗證實,具有輔助調節血糖、降低血中總膽固醇、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
度脂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我吃起來也更安心。

賢者之食桌

/tmp/phpEcd1vq  

一盒有30包,一包有6g,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放包包或口袋都超方便,

單包設計,方便易撕,

可倒入開水、湯品、 飲品中,攪拌後一起飲用。

/tmp/phpObBlBN  

伴隨飲食一起吃是我覺得很方便的食用方式,

粉末很細緻,也沒有什麼怪味,還蠻好入口的。

賢者之食桌

/tmp/phpnS6YNJ  

不只出外用餐才吃,我連在家用餐也會搭配一起吃,一天二包~三包,

食用方式一點都不麻煩,三餐中選兩餐或三餐搭配食用即可,

沒什麼怪味,所以加在任何料理中都不影響食物原本的味道,

隨餐添加一包,幾天這樣下來,會讓自己嗯嗯更順順喔~

/tmp/phpzcLNDd  

加入飲料、開水、湯品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白色細緻粉味,無味好溶解,不影響食物原味,

完全不會有味道,每種飲料都還是原本的味道喔。

賢者之食桌

小包裝方便攜帶,而且因為粉質很細緻,所以加進任何食物中都百搭,真的是很方便!

對了,搭配賢者還是會需要多喝水,才可以發揮它的功效喔,

因為賢者之食桌是經過特殊處理的膳食纖維,

簡單一包就能作用吃進來的糖和油,對美食族太友善啦!!

 

 賢者之食桌

日本進口的國家級健康食品,

加入開水、飲料、湯品都能快速溶解,方便食用又能幫我們守住健康

在日常飲食中就能幫我們做好體內環保,這麼簡單就能讓我美食和健康同時擁有,挺不錯的呢。 

賢者之食桌

日本大塚製藥以幫助現代人的健康為出發點,

打造出能幫助調節飲食生活的產品「賢者之食桌」我很喜歡,也一起分享給你們囉。

 

 

賢者之食桌官網 

賢者之食桌粉絲專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