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Icgjv

【保養/ Ventuno】來自日本的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 和 F-CURE 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日本漢方植萃 平價奢華的醫美級美白保養品,讓我拿掉口罩也能有光采明亮的皮膚!

 

 F-CURE 深層賦活精華液、F-CURE 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tmp/phpeUcEBg

我這陣子的皮膚不錯喔,澎潤又白嫩嫩的,自己愈看愈喜歡~

用到很棒的保養品還真的會心情大好呢。

/tmp/phpWDROaE

最近的疫情還是嚴重,出門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戴緊,

不過,魚魚在沒疫情之前就有戴口罩的習慣了,

長時間戴著口罩,皮膚一直摩擦,之前我的皮膚還真的變不好了呢,

聽說口罩摩擦肌膚還有可能刺激黑色素生成,還好我及早發現自己皮膚變差,火速用了保養品來修護,

雖然這陣子宅在家的時間居多,但魚魚也是持續使用,

之後疫情結束出門,才有更漂亮的皮膚來見人啊~

/tmp/phpk8RLcH

這兩瓶是來自日本的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 和 F-CURE 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是日本醫美級的保養品,成份很奢華但價錢很親民,我真的是一用就愛上......

不只我喜歡,也席捲日本IG圈,評價真的超高。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

/tmp/phphbaix7

這小小一瓶內有100種美容成份,日本漢方植萃、玻尿酸、維他命C......

也是史上第一支特濃精華液,不加一滴水!

無色無味的清透質地使用起來很舒服。

/tmp/phpVyWduK

/tmp/php4zwvyH

/tmp/php90JG37

/tmp/phpSCW5Ts/tmp/phpUW6bzv

雖然有著豐富的100種精華液,濃度也很高,

但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吸收度也很好,滲透很快好吸收,

吸收後皮膚是清爽的,肌膚澎潤澎潤的,紋理好像也沒那麼明顯了耶~

我個人是早晚使用,睡前擦一層,隔天起床皮膚會超水嫩,

吹一整晚的冷氣皮膚也不會太乾燥,保濕度超好。

/tmp/phpPDbA5G

 

 F-CURE 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tmp/phpQUPp6g

這支煥白精華還有個小名叫:美白霜

/tmp/phpmAbir0  

這支F-CURE 深層透潤煥白精華是2021年一月新上市的

F-CURE煥白精華一上市也是席捲日本IG,

獲得許多網友的一致認同與好評,說是可以快狠準對付頑固斑點~

看的我超心動的!

/tmp/phpRcaui4

很特別的是煥白精華除了是霜狀質地,裡頭還有一小顆的維他命C微粒,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能推勻,吸收度好之外,也不會黏膩,

我蠻喜歡這支的,無人工香料,使用上質地和味道都讓我覺得蠻舒服的。

/tmp/phpuJCuNK

/tmp/php5o7uXJ

這支我用一陣子了,這一支讓我長期戴口罩的臉皮膚很穩定,而且還能抗空汙

平常如果跟我一樣我擦防曬沒在補的,就很需要用這一支來打底,

價錢一樣很親民,而且也是醫美級的保養品,

趁著宅在家全民防疫,好好的臉上的小雜點都好好的處理一下吧,

Ventuno這兩支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加上這陣子也減少出門,我自己都覺得好像變得更白嫩嫩了~

用對保養品,讓我們疫情過後也有美麗的皮膚見人啦~

/tmp/phpeCyMep  

/tmp/phpJxVedR  

 

 

F-CURE 深層賦活 精華液
 
F-CURE 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功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