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uoVkRN

【2021新品/冷凍宅配】新竹美食 剛剛好食料理包新上市   只要15分鐘,異國美食簡單上桌 !

 

剛剛好食 料理包

 /tmp/phpOxhRRm

宅在家滿二個月了,我家也愈來愈習慣這種日子了,

那麼大家宅在家有吃飽有吃營養嗎?

要吃得比平常更營養喔,才有抵抗力來對抗壞壞的病毒,

除了吃的營養些,家裡偶爾也是要來些儀式感,把餐廳美食搬回家,慰勞這陣子宅在家救台灣的自己。

/tmp/phpyXSNkM

我把新竹在地多年的老牌外送便當宅回家囉~

其實是剛剛好食新推出的美味料理包啦。

剛剛好食是新竹便當名店,是新竹很知名的商務便當店,

便當都是廚師依照國家風格下去發想,以西式餐盒置入排餐的概念,

有別於一般的便當,所以很多公司行號或是商務多人聚會時,都會訂剛剛好食的便當,

最近,剛剛好食推出新品啦,是冷凍料理包,可宅配到家,

所以咱們外縣市的朋友們也可以輕鬆宅在家就吃到剛剛好食的美味料理了。

/tmp/php1NgNhL

這次在剛剛好食官網挑選了兩款主餐普羅旺斯烤雞腿、泰式椒麻雞腿排

還有蒜香胡蘿蔔濃湯、白酒釀番茄

只要短短的15分鐘,輕鬆優雅的就能將異國料理搬到家中的餐桌上。

/tmp/phpAeBpyJ

/tmp/php7rrsH0

 

先來看看這個允指小點:白酒釀番茄

食用前須退冰10-15分鐘,帶些微冰口感最佳 ,

酸酸甜甜的超開胃,這是用新鮮小番茄製作,顆顆都是手工去皮 、再利用酒醋醃製二天,

口感很細緻,酸甜酸甜的吃起來很涮嘴喔,而且拆封即食,超省事,

一包的份量不少喔,除了用餐時間吃,宅在家追劇時吃這個當點心也挺適合的,總比吃洋芋片健康啦XD

/tmp/phpswHaTv

 

/tmp/phpGh2iky

蒜香胡蘿蔔濃湯

一包有350g,這個可以拆袋裝進碗中微波或是倒進鍋中加熱或是放電鍋加熱,都挺方便的,

魚魚是倒入鍋中,小火慢慢加熱,記得攪拌,免得燒焦了。

喝起來有淡淡的奶香,清甜中帶點鹹氣,口感細緻滑順,

雖然是冷凍宅配到家,但加熱後跟在餐廳吃的濃湯差不多,香濃細緻的口感,吃起來超滿足。

/tmp/phpQGrKJX

 

/tmp/phpWr9ruV

泰式椒麻雞腿排

好誘人的色澤,這道可以用平底鍋煎或炸,或是跟我一樣用氣炸鍋,

懶人就一定要用氣炸鍋,完全不用顧爐火,

完全解凍後,在表皮噴一些油,再送進氣炸,讓雞皮色澤更美,

以180度,氣炸15~20 分鐘即可,

我不太清楚你們有沒有完全退冰再加熱,若無法確保食材全熟,可自己剪開檢查一下喔。

 

雞肉吃起來完全不會乾柴,鮮嫩多汁,鹹香微辣連孩子都敢吃而且超愛,

這個雞肉醃的很入味,而且雞肉是有厚度在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更加滿足。

/tmp/php6rJ4tc 

/tmp/php3nvls0

普羅旺斯烤雞腿(舒肥)

有附醬,可以沾著吃也可以缸呼一點拿來畫盤,

魚魚這道是利用微波爐加熱,所以我有故意保留著醬汁喔,

除了跟我一樣用微波爐,也可以用平底鍋或是烤箱來加熱,

我覺得剛剛好食的料理包挺方便的,

不會一定要用哪種爐具來加熱,就看我們手邊有什麼就可以用什麼,很方便。

/tmp/phpvkUsMD

用氣炸的方式,吃起來表皮會比較酥,

但利用微波爐加熱,吃起來也不輸氣炸鍋,

看看這雞腿排的側面,超厚實吧,

我大概微波個15分而已,吃起來很啾西,太嫩太嫩太迷人啦~

這個雞腿排軟嫩帶汁超美味,直接吃不沾醬就很夠味了,

沾著黃芥茉吃也非常對味。

/tmp/phpVvNreh

/tmp/phpHMfdWP

剛剛好食的冷凍料理包讓我挺訝異的,

跟一般買回來的冷凍料理包吃起來口感不同,

比想像中的好吃,雖然我們自己在家的擺盤沒有像在餐廳那麼美,

但料理吃起來完全不會失望,而且料理方式都超簡單,

懶人或是跟我一樣廚藝不佳的朋友們只要會按加熱開關就能吃到超美味的排餐,太感人了....

/tmp/phpWQXYEY  

剛剛好食對於自己的食材都有著一定的堅持,

所有的料理都是店家自己做的,而且零加工,跟外面買食材工廠的產品完全不同,

整個疫情期間我們也是訂了不少間餐廳的冷凍食品回來,

東西好不好吃,嘴巴真的最知道,

剛剛好食挑選幾道好吃的異國料理吧,

音樂放下去,蠟燭點下去,排餐擺好來~疫情期間宅在家也要有儀式感喔。

到魚魚的IG看其它照片囉。

 

 

 

剛剛好食

粉 絲 團點餐去
電    話:03-5373082/0972876922 
加入Line@首次訂餐外送9折送給你  
連結點我 https://lin.ee/3FvUvBv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