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TGQyC  

大寶貝,11歲生日快樂💋

 
我居然當了11年的媽了!
為了弄她的民宿房願望,我全身酸痛...
本來好懶的幫她記錄~
但臉書跳出來的好幾則今天回顧都是她的生日
缺了一年好像怪拐~
以後孩子看到2021年這篇才知道她媽有多愛她~
忙的要死欠人家十幾篇文還沒交...還在搞她的民宿房...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773312193

/tmp/phpMOz9Rw  

看一看之前的回顧才發現我真的很愛買書欸...
也發現她愈長愈歪欸~😕
小時候怎麼可愛成那樣,
現在每天都好欠罵的樣子...

/tmp/phpNkbUAK  

我年年都是送書
從一年級的繪本開始....
到前天收到的希臘神話套書
孩子收到這次的套書有楞一下:這什麼啊?
他們是誰,聽都沒聽過....我看不懂這東西啦...

但我覺得該是時候認識一下宙斯、雅典娜、阿波羅、 阿芙蘿黛蒂....了

/tmp/phpTadLB7

好啦~我知道年年都送書我很沒創意😃
我只會買書、買樂器....
很不浪漫的禮物,但很實用啊。
結果~還說什麼看不懂,這幾天摸到那套書,人就定在那,叫都叫不動了...

/tmp/phpNAvLt1

等著線上上芭蕾前,
她們還是拿了書去鏡頭外看書等待...
我家兩隻不太會讀書,功課很差
但超愛看課外書.....這點很像我😂

/tmp/phpgr1XPd
你們看到的整間要爆炸的玩具間,
裡面的東西都是親朋好友送的,不然就是老張買的
老張說我送書,那他送玩具好了😂
家裡的玩具槍、還有什麼套圈圈..我不知道名字的玩具都他買的~我看到他買玩具槍真的翻了個白眼😂~
真是幸福的孩子,我小時候都沒那麼多玩具。

 /tmp/phpcGdssq

/tmp/phpbNh16j

今年的生日不能出門旅行也沒有出門吃大餐
只好改造一間她們一直想要的民宿房給他們
小隻的那隻在問:那我生日呢....
嗯~你媽那時如果腰還沒斷,我們就來改造遊戲室...(揉腰~

你們知道的,又是一陣馬麻萬歲😄😄


姐接前幾天做了讓我很感動的事,
新書包拍完後默默用原本的袋子收起來後說...
麻~你幫我捐給你平常在捐的那間育幼院吧,我再一年就畢業了,我用原本舊的就可以了。


☺️妳真是好棒的孩子,平常再少惹我一點就更棒了。

 

希望孩子未來的日子能平淡一點低調一點,
幸福和平安永遠多一點。

2021..7.11  生日快樂~孩子

 

 

p.s.在FB個人版po了動態後,有人私訊問魚魚,我給孩子的書都是在哪買的,

我都是在FB上的南門書局買的居多,他們的書品質都還不錯,而且也不貴,要的自己去問去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nanmenbook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