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mp/phpgsVMNR
  • 【高CP值泰國料理推薦】台灣百味推薦 雲城泰式料理(創始店)也出冷凍宅配啦~快來把美味泰國料理搬回家!

 

雲城泰式料理(創始店)  冷凍宅配

/tmp/phpsFpfiz

看到這泰式烤松阪豬沒?!

在我家耶,在我家的餐桌上吃的到耶!

這心心念念的好味道,終於讓宅在家已經兩個月的我們吃到啦!

/tmp/phpRhxceX

把想念的味道宅回家真的太幸福了啦。

記得去年分享過的雲城泰式料理店嗎?

/tmp/phpg2nNBP

超厚的月亮蝦餅、還有超豪氣的香酥鱸魚、有夠下飯的蝦醬四季豆......

吼.......每一道我都好想吃,但現在不能內用,解禁之路遙遙無期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雲城的美味料理,正覺得難瘦香菇時,雲城也開始推出冷凍宅配啦!!!

點餐去:https://forms.gle/5dPhKPUVXApcp3iHA

/tmp/phpZabRkC

全部弄到好不用30分鐘,輕鬆簡單又省事,半小時不到我家馬上就有泰國風餐桌了! 

/tmp/phpl0tC8E

 

泰式綠咖哩雞

/tmp/phpb7zbOU

我超愛這道!

加熱方式:我是用微波二分鐘的方式加熱,

家裡沒有微波爐的,就用電鍋或倒進鍋子用瓦斯爐加熱也行,記得邊攪拌喔,

我超懶,我直接放微波爐。

/tmp/phprLzTGW

咖哩是小辣,裡頭的料超豐富,不是只有湯湯水水來充斥喔。

份量也不少,可以連吃兩餐了,醬和料都給得超多,光這道就讓我連嗑兩碗飯了,

有淡淡的椰奶香,雞肉吃起來軟嫩不柴之外,其它的泰式蔬菜、泰國茄子也好吃又特別,

喜愛綠咖哩的朋友們,這道必點。

/tmp/phpufjW0j  

打拋豬

/tmp/phphCoyFA

加熱方式:這道我也是用微波加熱的方式,微波一分半,當然你們也可以用電鍋加熱它。

每次去吃泰式料理,一定會點的就是這道,

鹹香下飯,特別是那九層塔和絞肉搭在一起的那香氣,太下飯了,

打拋豬當然也是必點的經典泰國料理。 

/tmp/phpVANTt7

 

月亮蝦餅

/tmp/phpnkCeyR

加熱方式:放氣炸鍋,噴油後180度10分鐘(也可以用油鍋炸)

/tmp/phpxbwY6U

內個.....看我切就知道我刀法...嗯~好啦,切醜了也不影響味道啦。

雲城的月亮蝦餅是蝦餅界的胖寶寶,

跟我們買的其它間蝦餅比起來,雲城的月亮蝦餅超厚!

而且還吃的到蝦肉喔,餅皮薄脆且蝦漿吃起來好Q彈,

沾著雲城特製的月亮蝦餅酸甜醬,吃著吃著,都不覺得關在家苦悶了XD

/tmp/phpXHWcVY

 

涼拌花枝

/tmp/phphNd4Po

這道免加熱,退冰後倒在盤子上,全部拌勻就可以開動啦!

有花枝的Q彈,蔬菜的脆、酸香微鹹,調味調得太好了,

追著劇,不小心我居然嗑掉半盤,這道好涮嘴,很適合目前這種炎熱的夏季來吃,

愛美怕胖的女孩肯定會愛這道,有飽足感熱量又低,

味道又調配得很適中,直接單吃也不會覺得口味太過重喔。

/tmp/phpSBfu42  

 

泰式烤松阪豬佐香茅醬

/tmp/php8BzHVS

加熱方式:氣炸鍋160度10~15分,可噴些油讓色澤更美。

/tmp/phpUJtLmE

/tmp/phphFQ2Ep

太感人了,宅在家也能吃到烤松阪豬,我真的要哭了,

這個就跟在雲城店裡吃的一模一樣,沒有因為冷凍宅配或是我加熱方式讓它走味,

肉質軟嫩中帶有脆口感,烤得外皮酥脆,但還是保有肉汁,完全不會有柴感或太老硬,

可以搭配著香茅醬吃,直接吃也是超夠味的,

孩子們當然是超愛這道,我準備來屯烤松阪豬了。

/tmp/phpIef1K7

把雲城的美味泰式料理搬到家,

我們這樣整桌一千初,像我家人口少的還分兩餐吃,

你們自己看雲城的冷凍宅配價是不是很平實,

雖然沒有像店家專業廚師擺盤的那麼美,但食材及味道料理的很優秀,

所以我們宅到家自己加熱吃,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tmp/phpS9ao7o

廚藝不佳的媽媽們不用煮到很厭世了,

放微波爐的、放氣炸鍋的、用鍋子加熱的......該放哪就放哪,

加熱上桌加擺盤加切月亮蝦餅切松阪豬,弄到好不用30分鐘。

在廚房一滴汗都沒流就有整桌名店的泰式料理可吃,

雲城的料理包,每道都是我們訂購完,現點現做的產品,每道菜都是3~4人份的份量,

就跟我們在店裡吃一樣,點完才煮,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完全不失真,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套組,

成分都很安心,利用真空冷凍技術可以冷凍保存90天,

持續宅在家救台灣的我們,不能委屈自己,一定要吃好吃飽吃開心....

來喔,來點餐囉~https://forms.gle/5dPhKPUVXApcp3iHA

 

 

 

雲城泰式料理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2號

電話: 02 2719 6527

粉絲專頁:雲城泰式料理(創始店)

冷凍宅配這裡選:點此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