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rxEa7

【品臻國際/雪麵/低卡蒟蒻麵推薦】名廚美饌 蒟蒻雪麵   夏天必備~清爽無負擔蒟蒻麵!

 

品臻國際  蒟蒻雪麵

/tmp/phpCwMjGO

/tmp/phpcG4Hy0

宅在家的日子就是不停的煮不停的吃,

媽媽好怕女兒餓到或長不高,只好照三餐+點心+宵夜這樣煮,

煮給發育期的孩子吃就算了,自己也跟著吃,身材早就變形了,我好久好久不敢站上體重計了。

有了年紀太易胖了,不能餐餐跟著女兒大魚大肉高熱量這樣吃,

偶爾,我也會讓自己吃簡單一點,但....我可不會讓自己餓到喔,

我吃的是讓我很有飽足感但熱量低的:品臻國際-蒟蒻雪麵!

cats

前幾年也分享過品臻國際的產品,

品臻致力於做出美味且不含太多化學添加物的產品,

之前分享過的起司棒、零嘴...我家陸續都有持續購買給孩子吃,

全系列商品均以高規格、高標準的流程來製作,

從源頭的原料就開始進行嚴格的篩選與供應商的稽核,

像最近吃的蒟蒻雪麵也是採用高品質蒟蒻為材料,堅持不添加澱粉、防腐劑、人工色素喔。

 

/tmp/phpodqESc

蒟蒻麵條透明Q彈、宛若白雪,

所以品臻將它命名為「蒟蒻雪麵」,好記又恰如其名,

即開即食,不用煮就能吃,但想再煮過或用其它料理方式當然也是可以的喔。

開封後裡頭的RO水倒掉,再用自己想吃的方式來料理就可以吃了,

要鹹鹹吃、甜甜吃、加剉冰吃.....通通都可以,

魚魚還拿雪麵來煮火鍋~

吃了高熱量的火鍋,最後再用一碗低熱量的雪麵做ending,感覺罪惡感也沒那麼大了XD

/tmp/phpOFmdl1

魚魚也分享幾包雪麵給我婆婆,她馬上說她要煮成鹹的米苔目和米苔目甜湯~

哈,老薑就是老薑,一看到雪麵就知道它能變成什麼料理,但這個跟米苔目真的沒有長得很像啦XD

蒟蒻會有一種味道,如果不太習慣的也可以跟我一樣用開水將它沖過一遍再食用。

也不用擔心品臻的雪麵怎麼會白的像雪,是有加什麼嗎?

沒有,通通沒加,也就是沒加才會有蒟蒻原本的味道,

還附上檢驗證書給我們看喔。

工廠通過SGS、HACCP、ISO等多項檢驗,每年2~3次第三公正單位稽核,

從原料生產端即嚴格幫我們把關,我們當然可以放心吃。

 

/tmp/phpL3uAga  

/tmp/phpRsALqG

用火鍋湯頭燙個肉片和青菜,也把雪麵燙一燙,再來二匙蒜泥辣椒醬,

魚魚特製拌麵低卡又美味~

/tmp/php9apiCG

/tmp/phpStiZus

懶的料理的宵夜場兩分鐘上桌!

喔~對喔,我家自從5/18升三級後,就再也沒有買外面的宵夜回來了,

老張半夜十一點下班回來後,我們都自己煮,有時累到懶的煮,還好有雪麵這種即開即食的料理,

把麻婆豆腐放上去,這碗麻婆豆腐拌麵又香又辣但吃起來又低熱量,美味。

/tmp/phpq4q3Vr

/tmp/phpmDuPLx

 

 

/tmp/phpmMCbgH

你們有吃過螺螄粉嗎?

我這陣子蠻迷的,又辣又臭又酸,但熱量可不低啊,

還有每次煮螺螄粉都煮超久,那個麵條好特別,有時好餓好想吃時,都還要煮上半個小時,我都想哭了~

/tmp/php2v0gHE

有幾次真的懶的等了,就把螺螄粉換成蒟蒻雪麵來騙自己~~哈....

/tmp/phpPSzUhh

/tmp/phpghQVtm

蒟蒻雪麵真的是很方便的一種料理,也根本不用料理,

百搭又方便,而且清爽又低卡。

/tmp/phpidIQmW

大魚大肉的隔餐,我就會讓自己吃吃雪麵的料理,多少能減少攝取的熱量,而且又有飽足感,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想忌口,又不想吃進太多熱量,可以試試品臻國際的蒟蒻雪麵喔。

/tmp/php0ea7VH

到魚魚的IG看其它照片吧

 

 

 

 

官網:品臻國際

Facebook:PGI 品臻時尚美食家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