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nqxq1

【ID.watch客製化手錶✿Linen wedding】用手錶寫下自己的故事  12週年紀念禮物訂製

把心愛的人事物掛在我手上,時時都看得見! 

 

ID.watch客製化手錶✿Linen wedding

/tmp/phpL8QEUF

你有故事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說故事的方式,

四十幾了,活了半輩子,而我也是那個有著一身故事的人,

自己有了小孩後,更加知道自己的重心,更加知道什麼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

有了小孩後也更加珍惜我們一家四口在一起的日子,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數不清,人生的故事裡,我們也一起寫下了很多篇幅,每一篇都值得紀念,

最近認識了ID.watch客製化手錶,才知道,原來,故事也能刻在錶上,紀念下來。

 /tmp/phpOVB67F  

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魚魚自己在ID.watch訂製的這款客製化手錶。

/tmp/phpbuppjl 

如何開始訂製:點此

專屬線上選配系統:https://pes00514.github.io/

ID.watch客製化手錶可以完完全全的客製,

而客製的方式也非常簡單,除了可以繼續看文,看魚魚怎麼選購這支超有紀念價值的錶,

也可以直接點上方魚魚附上的那兩個連結,跟著步驟做就可以囉。

/tmp/phpBKNyj2

/tmp/phpzb3hjk

/tmp/php7jursC

選購步驟:

前往網頁選擇錶款:https://pes00514.github.io/

搭配完後,按GO前往錶款頁面

前往網頁點選訂製項目:https://reurl.cc/3aaqK9

加入購物車 

/tmp/phpJbzeZ7

ID.watch客製化手錶有自己的線上選配系統,

從錶的尺寸、錶框顏色、錶帶要皮革或金屬、指針.....都能客製,

完全可以擁有一支全世界全宇宙獨一無二,其它人不會有跟我一樣的錶!

嘿,跟我一樣不愛跟別人擁有一樣東西的,一定會愛ID.watch客製化手錶。

/tmp/phpe9FgWg  

我覺得人像精緻面版和指針真的很有意思,

把我們的故事畫在錶面上,或是把字刻在錶面都很特別,

指針如果用我和老張的英文名,這樣你追我或我追你,彼此追著跑,好像也挺有意思的。

時針和分針都有最多字數限制,字型也有四種風格可選擇

/tmp/phpkm7Yq6

選購完後記得加入LINE客服:@jix1367x提供相關訂製資訊

設計師整理好後,安排圖面校對,

客服真的是超親切,是真人喔,不是像有些是機器在對話的,

而且我喜歡像ID.watch這樣的客服可以給我一些意見的。

/tmp/phpYzvTcP  

  像我自己就愛戴大錶,我之前在讀書時,就是戴著重重的機械錶,

所以這次我選了41mm的大錶面,配色也是比較中性的,

客服也會貼心的提醒我這是大錶喔,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客服討論,大家可以看一下下圖我跟客服的對話,

因為魚魚是選擇要繪圖在錶面,所以需要提供照片,

其它有些照片畫起來會不太好看,會有一顆大頭在前面~客服也會建議我更換,真的太貼心也太感謝了,

交給設計師整理好後,安排圖面校對,如有需要調整可提出修改,沒問題就會開始製作囉。 

/tmp/phpu7RJq8  

製程大概要10~15天不等,看排程也要看我們訂製的內容。

/tmp/phpgyJGJQ

收到自己訂製的ID.watch客製化手錶實在太感動了,

我已經打算每隔一陣子就來訂製一支錶了。

/tmp/phpqDYwgm

/tmp/phpTBNIHY

/tmp/phpkjhXG6

/tmp/phpIbI6he 

包裝好美,是份送禮或自用收藏都很適合的禮物,

還有附保固卡、擦試布、提袋,手錶還有著一年保固。

/tmp/phpwEV0n9 

魚魚訂製了一支跟老張結婚12週年的Linen wedding紀念錶,

本來是要刻畫上我們兩個人的照片,

但後來覺得我們從1+1變成4,加上我實在太愛女兒,就把我們一家四口的照片刻上去了,我還寫了字喔。

/tmp/phpGN3Lfc 

我選了41mm的大錶面,把我們四口的照片刻畫上去,

這張照片從沒曝光給大家看過,

我們私藏的照片其實很多,會放在平台上給大家看的的其實都是工作,

我們一家四口去過很多很多的地方,國外國內都有,但很多都是我們自己留著做紀念,未公開的。

這張是我們很愛的一個地方,這部落裡的祕境沒人帶無法進去,

很危險但很美的地方,美到一輩子至少要去一次,

我提供的是原檔無修圖照片給設計師,你們可以看一下畫得是不是跟照片很像~

/tmp/phpWd1wZL

/tmp/phpIKveiY

本來指針也想換成我和老公的英文名,但版面可能會太雜,

就讓我們一家四口待在錶面就好,

錶帶我選了金屬的,也有很多種顏色的皮革可選擇,

我個人是比較愛金屬的錶帶,這色跟我的錶面及錶框也挺搭的。

/tmp/phpXdCtJ7

/tmp/php1cN30r

整支錶都很精緻,細節處也很精巧不粗糙,

金屬錶帶也可以調整到適合自己的手腕寬,我是用下圖這支的平刀調整,

不要用太尖銳的喔,我可是連一點小刮痕都無法忍受在我的收藏品上呢~你們應該也是吧。

/tmp/phpQ6Q3ah

/tmp/phpIOji9Z

背蓋也有刻字,魚魚是把一家四口的中文名字及12th Linen wedding 寫上去,

(讓我把孩子的名字隱藏一下喔)

我覺得家人就是永遠的家人,

無論幾年後孩子大了或是我們已經老去離開,但我們也會永遠是幸福的一家人。

背蓋上的字是請設計師手寫上去的,

除了手寫字,也可以刻畫,都可以跟客服討論看看喔。

/tmp/phpks7iIp

/tmp/phpvmgNJN

/tmp/phpFJT9UZ

/tmp/phpRC2XB3 

真的是愈看愈喜歡的一支客製錶!

/tmp/phpTaKEHZ 

/tmp/phptVvl2G  

 我們是永遠幸福的一家人,我們的故事會一直寫下去,

除了跟我們一樣設計結婚週年禮物,

你們也可以設計情侶錶或是孩子的畢業禮物......

看自己想要紀念什麼節日、保存什麼回憶、珍藏什麼故事....

來,都來設計一支只有自己專有,獨一無二的錶吧。

 

 

 

官網:www.idwatch.m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d.watchs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