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9ZzFE

【2021六大友交app評比】2021一定要認識的交友APP

weTouch、BeeBar、iPiar、JD、SweetRing Peach 

6款PTT、Dcard網友很推的APP交友軟體!

 

2021 六款PTT、Dcard 網友很推的APP交友軟體

/tmp/phpuTbiId

前幾個月魚魚分享了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iPair

那篇大受好評,姐妹們都很熱衷,其中有兩個姐妹也交到了知心好友喔。

/tmp/phpoUVAcO

我身邊的未婚女朋友真的蠻多的,老張公司的未婚男性朋友也是很多,

說真的,我們的朋友圈裡,條件好的真的不少,

但因為我們工作環境的關係,要交到異性朋友實在不容易,

老張他們公司的工程師每天都在加班工作,

我跟老張也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的喔,

那時我們根本沒有交友app,有交友app真的方便多了,

利用交友app來認識的都是自己設定好條件的對象,其實好像也挺不錯的。

 /tmp/phpNAojjr  

魚魚最近一口氣研究了六款交友app要來分享給眾親朋好友姐妹們,

如果你們還對交友app能否交到真心的朋友存有懷疑的態度,

我只能說,懷疑是正確的態度,

畢竟咱們也都不是小朋友,也都有了一定的年紀了,千萬不要太好騙啊XD~

像我自己對只見幾次或是不太熟的男女朋友都是保持著距離,當然不可能聊個幾次就付出自己的真心。

/tmp/phpthzYIb

本篇魚魚就要快快來把6款好用的交友app分享給你們,

這6款交友APP可以在PTT、Dcard被很多網友推薦的喔, 

放在手機桌面,咱們生活永遠不無聊了,永遠有人陪我們聊天了。 

JD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Peach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iPiar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BeeBar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weTouch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SweetRingios下載Android下載 

 

 

 

第一個就是之前分享過的iPiar直接點此看詳細分享

/tmp/phpBNCcW1

iPiar 除了一般照片動態,也可以直播聊天即時分享生活

還可以免費直播聊天交友,而且直播主都還蠻親切的,

然後我們自己也可以當直播主,算是一款直播交友app,

有男性朋友真的和主播成為現實朋友有約出來喔, 

成功配對將近4億,真的很強。

iPiar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第二個 是JD-justdating

/tmp/phpnyhdPw

網友們說這款app是最好約的交友軟體,

我自己是覺得這幾個app都蠻好約的啊~哈。

/tmp/phpabZ2iv

註冊方式也是超簡單,對了,本篇分享的幾款交友app,註冊方式都差不多,

設定想認識的年齡層,但JD的很特別,居然還有個疫苗認證

然後資料填正確就好,記得咱們年紀多大就老實寫,反正喜歡咱們成熟的還是大有人在XDD~

/tmp/php8gOilC

註冊後不到五分鐘,馬上就有人想約了,

而且也可以自己發佈約會,看是要找人看電影或吃消夜....都可以設定,按一按就好了。

JD app超有效率,魚魚才按送出發佈馬上就有人報名,也馬上就有人私訊:走唄....

也可以看到誰喜歡你誰想約你或是誰來看過你。

/tmp/phpZ3Fpel

JD裡超多vip,而且有通過真人認證的也會標示藍勾,

也可以發佈動態,就像寫日記一樣發動態也是可以的喔,

偷偷說,JD裡好多VIP,感覺很肯花錢在這個app耶!

/tmp/phpc6HQz9

JD算是個能快速約會交友的app,馬上約馬上不寂寞,喜歡無負擔約會的應該會喜歡這個交友app

JD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第三個是weTouch

/tmp/phpDCRbrb

/tmp/phpUuUR0M

基本功能也不少,但升級成vip好像有更多可以玩的,也可以看到更多。

/tmp/phpImhz8M

如果有好感的就可以互相聊天,沒好感的就按X,對方也不會知道,

除了可以看看別人發佈的約會有沒有興趣,自己也可以發佈約會,

約會列表上,會顯示個人暱稱、年齡以及約會需求:要做什麼、時間、地點、預算、誰付錢、與約會發佈的時間點。 

官方有提供「買可樂」的選項,真的是有夠直接的呀!

其實先講好就OK,大家不用在那硬聊,就是合拍就走的概念。

/tmp/phpuQXGD9

weTouch居然還有人氣排行榜,真的太刺激了,

除了男、女分別排行還有校園排行榜,

所以,看出來了嗎?weTouch這個交友軟體的年齡層可能會比較年輕。

/tmp/phpJRcrFb

年齡層小的居多,那麼我們年紀大的可以玩嗎?

當然可以啊,裡頭的年齡層也是很廣的,

雖然是年輕人居多,但~有姐姐控的也不少呢,附圖給大家看囉~魚魚跟一個23歲的帥哥配對成功了

/tmp/phpR33XdO

weTouch算是比較時尚交友APP,是很多小鮮肉和正妹的一款app 

 weTouch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第四款是BeeBar

/tmp/phpJ24AR2/tmp/phpZrsoJo

BeeBar這款是被網友說是beetalk接班人,

這個要付費才能使用的功能居多,就是聊天、私訊、發佈約會。

但介面也簡單好用,瀏覽交友照片就可以決定要不要交友,

直白的說就是個以外貌來決定你要不要吃這道菜(?

/tmp/phpt0h1yS

一樣可以私訊聊天,也有約會功能, 也可以自己發佈約會,

BeeBar是一款大部份要付費才能使用的交友軟體,

如果是男方就一定要付費才能跟女生聊天,不買點數就無法報名約會之類的....

我是覺得玩BeeBar app的朋友們好像也比較直接,我收到的訊息裡有98%都是直接要約X /tmp/phpgDoKvb

BeeBar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第五個是 Peach

/tmp/phptvV3CF

這個app的小圖示也很可愛,

要追蹤對方,成為對方的粉絲後才能看到對方的動態,

我們自己也可以發動態,但所有訊息、點滴、上傳內容,都會經過peach系統審核,

peach也是蠻多功能都要付費的,不過肯花錢的還真的不少,魚魚看到蠻多人都有vip符號,

而且追蹤我的粉絲裡好多小鮮肉欸(我眼睛都亮了~

話說如果在這交友app裡對沒見過的妹子們都肯花錢了,感覺經濟條件好像還不錯?(我猜的啦~你們可以自己下載來使用看看)

/tmp/phpUbYetl

Peach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最後一個, SweetRing

/tmp/phpmgBXow

SweetRing交友app我還蠻喜歡的,

介面好用,而且我覺得這個app裡的人比較能跟我聊的起來,

註冊方式跟其它都差不多,對了,你們有發現我放的照片部落格裡最近出現過的嗎?

哈~除了工作我平常沒自拍的習慣,而且結案就刪照片,所以我個人照超少的,只剩這陣子的工作照,

所以幾乎每個軟體都是我和月餅的合照

 

 

/tmp/php1kDC0n

想認識你、來看過你的都會有紀錄,也有app精選的用戶,

介面蠻簡單的,使用上也很順不會卡卡,這幾款交友app的功能都大同小異。

/tmp/phpCxibCZ

但這款還能發問問題,有幾個設定好的問題可以選,發送後有興趣回答的就會來私訊回答,

也可以在SweetRing上找約會或發佈約會,免付費,

這個讓我覺得素質比較高一點是,聊天的內容比較真,感覺對方真的是想找對象,

有畫家、工程師或是上市櫃公司的人.....好像是跟我們一樣平常忙於工作沒時間交友的。

/tmp/phpw4zbbP

SweetRingios下載Android下載 

 

 

2021年上半年就疫情大爆發,

相信很多單身的宅在家也是很無聊,

畢竟不像我們有小孩的每天忙小孩忙三餐忙暑假功課忙不停....

魚魚一次分享的六款交友戀愛交友app,相信大家不會無聊了,

我自己就是一次下載了六款,每一款都試過了,

有的是以短暫關係為前提約會、有的是找固定女友或男友、有的是找結婚對象...

不同的app也有著不同的有趣及不同的功能,建議大家都可以下載來試試,

我認真研究了幾天,發現這六個交友app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總之~要女友要男友要結婚對象要一起吃飯的朋友......

不管你想要哪種朋友,都來下載試試看吧,下載又不用錢,試試吧~

221最夯的交友APP,應該可以讓你不寂寞了。

 

 

 最後來個評比表給大家看,這是我自己使用後的感覺,每個人感覺不同,大家參考就好喔。 

6款交友app總評比

iPair JD weTouch BeeBar  Peach SweetRing
屬性/類型 直播交友 快速約會 時尚交友 約炮神器 聊天約會  認真系交友
聊天率/約會 即時/好約 即時/好約 即時/好約 好聊/好約 需付費才能聊/審核較嚴 即時/好約
顏值 ♥♥♥ ♥♥♥ ♥♥♥ ♥♥♥ ♥♥♥ ♥♥♥
介面好用程度 ♥♥♥ ♥♥♥ ♥♥♥
♥♥♥
♥♥♥ ♥♥♥
適合想要: 認識新朋友或找男女朋友 想有短暫關係的 喜歡高顏值鮮肉正妹 即時約會 經濟條件OK的

找女友或結婚對象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