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CsTGq

【食譜/水產箱】地表最強燒肉丼在我家!金海昌水產 組合宅配海鮮箱。

嚴選產地優質海鮮肉品,多項頂級食材,味噌鯖魚、鰻魚蓋飯、燒肉丼食譜分享!

 

金海昌水產

/tmp/phphLrEq0

有了好的產品,讓零廚藝媽媽我最近變成孩子的偶像了!

/tmp/phpOo0Wf6

 

雖然這陣子餐廳開放內用了,但我們還是沒有內用,

希望全民疫苗打得更普及或是疫情更穩定時我們才會內用,

但我們還是有支持店家,

有出宅配或是可自取或冷凍包的餐廳或是網路商城,只要品質好我們一定會支持,續訂又續訂!

話說~俺還是天天內用啊,只不過場地改成在我家。

孩子說我們家也出現地表最強燒肉丼了,

沒錯,媽媽走進廚房忙一忙,晚餐的餐桌就出現燒肉丼了。

/tmp/phpREw7yh

本篇來看看金海昌水產的海鮮箱,

魚魚已經快把這次到手的海鮮箱煮完了,品質不錯耶,

金海昌水產是在高雄彌陀,以銷售烏魚子起家,

這次推出的海鮮箱有非常多種組合,

如果還是選不到自己喜歡的那一箱,也可以自組搭配。

/tmp/phptXv225

魚魚手邊這一組是超級豪華的組合,

除了海鮮還有牛小排燒烤片,根本太適合我家這些肉食性的孩子們。

把我手邊這箱的品項讓大家看一下,官網還有更多選項喔:

美國牛小排燒烤片500gx2盒 

蒲燒鰻魚200gx3尾 

原味玉子燒300gx2條

挪威薄鹽鯖魚160gx6包

日式風味蟹味棒30支x2盒 

 

/tmp/phpIRwG4k

/tmp/php1FBG8q

先來看看這鰻魚,好大一隻!

這是日本種鰻魚,使用的是日本職人蒲燒醬汁,

這種根本是零廚藝媽媽的最愛,都幫我們處理好了,我們只需加熱。

魚魚自己的食用方式是從內袋取出後微波加熱一分鐘。

/tmp/phpoH70fm

/tmp/php0VVTEk

加熱鰻魚時,起一鍋水把秋葵燙一燙,再用剩下的水煮一顆半熟蛋,

超簡單就有秋葵鰻魚丼飯了!

/tmp/phpzSGaOI

/tmp/phpeSl0Lw

鹹甜鹹甜的蒲燒醬加上鰻魚肉質香軟又細緻,

整體的味道及魚肉的水準都很棒。

 

魚魚另外又把它跟我的油飯搭配了,

變成蒲燒鰻油飯也不錯,油飯的香氣和蒲燒鰻的風味也是很搭。

/tmp/phpaLozkD

 

Geiko日式風味蟹肉棒 一盒30支 (解凍即食)

/tmp/phpfnE3CW

蟹肉棒我家不知道煮了幾盒去了,

整個疫情期間,我們訂了超多間的海鮮箱,

幾乎都有蟹肉棒,但......可不是每間的蟹肉棒都好吃喔,大家還是可以仔細看一下成份及來源。

因為我女兒很愛吃SUSHiPLUS的炸蟹肉棒,不過那個真的不好買而且不是每間都有炸蟹肉棒,

所以我們都買回來自己炸,但........我今天並沒有想分享炸蟹肉棒~哈....

你們看這個黑嚕嚕炸醬麵啦,好吃耶,

這天的宵夜忽然好想吃黑嚕嚕炸醬麵,順手放了幾根蟹肉棒下去,更有飽足感啦~滿足。

/tmp/php8MYMQk

/tmp/phpQvwGBe

 

/tmp/php4AUNJ4

味噌雞腿拉麵一端上桌,孩子又是邊吃邊額樂....

果然~這場疫情讓我成長不少,廚藝和身材都是。

/tmp/phpgIPV4v

味噌雞腿拉麵 這名字是我亂取的,好吃比較重要,名字不用多響噹噹,

去骨雞腿切成丁,煎炸過後加入糖、醬油快速拌炒,

起另一鍋煮味噌醬油,然後把孩子愛和不愛的配料都丟進去一起煮,

你看看這蟹味棒多方便,其它還有那種蟹肉棒包套子我真的覺得有夠麻煩,

煮飯就很累人了,還要在那拆套子,

像這種不用拆的,一秒直接全部扔進鍋,好省事。

不用十分鐘就有一碗山珍+海味的拉麵了。

/tmp/phpQZFZEy

雖然說是解凍就能吃,但我都有燙過啦,

金海昌水產的蟹肉棒是使用金線魚漿+蟹肉,吃起來蠻鮮甜的。

/tmp/phpriJojM

 

/tmp/phpYD5YKE

這原味玉子燒好吃耶,扎實又綿密,又蠻濕潤的,不會過乾,

加熱就能吃,挺方便的。

 

/tmp/phpffo2uY

來自大西洋海域挪威薄鹽鯖魚讓我的餐桌變得好日本風。

挪威薄鹽鯖魚已去大刺處理,使用薄鹽調味,只需單煎、電鍋蒸、使用氣炸鍋,簡單料理即可上桌。

這箱海鮮箱裡有六包鯖魚!

每包有160公克的大片規格,而且去掉中骨大刺,160公克是純肉重量。

之前魚魚在其它平台分享過氣炸、煎的方式,

但這天是把鯖魚放在早餐吃,我不想七早八早就被油噴,來煮味噌鯖魚好了。

/tmp/phpYfqqb6

材料:

鯖魚兩包、味醂、糖、米酒、水、蔥、薑

/tmp/phpyhQ8V6

把味噌拌開後加水入鍋,加入味醂、米酒、糖一起煮,

比例我通通沒個準~,我煮飯放調味都看心情隨意加的。

煮滾後再把切塊的鯖魚放進鍋裡,魚不要煮太久喔,

變色就可以先夾起來放旁邊備用了,

鍋中剩下的味噌醬繼續煮到有點稠感,最後再把鯖魚放進鍋中更入味,再煮個幾秒就完成了。

紅味噌、白味噌...都可以啦,家裡原本習慣煮什麼就拿來用,

我家最近剛換味噌,就用白味噌,反正煮到入味都好吃。

/tmp/phplPEo83

/tmp/php97p71V

孩子超愛這道,鯖魚肉好嫩好細緻,本來就有鹹度了,加上味噌的香氣,好吃又下飯。

/tmp/phps4Ifni  

/tmp/phplrJRLz

美國牛小排燒烤片USDA Choice(全美前18%)等級!

牛小排肉筋膜與油花交錯,油花紋路均勻密布有著漂亮霜降大理石紋,

老張半夜下班的宵夜,就是這一道啦,煎個牛小排,來點蒜來點玫瑰鹽就超美味!

 

/tmp/phpzfJsUr

/tmp/phprMPPeU

肉厚且柔嫩,肉質細緻。 

這隻牛跟我一樣運動量較少,因此油花豐富肉質柔嫩,好吃耶! 

/tmp/phppvhDvh

最後,來個牛肉燒肉丼吧!

幾百年沒吃到燒肉丼了(其實也才3個月)

/tmp/phpWPGKty

魚魚自己的作法是:蜂蜜、醬油、蔥、蒜來醃肉,

把肉放在碗公裡,醬料配料全倒進去,拌一拌蓋起來,至少要醃四小時讓它入味,

我自己平常都這樣用,因為覺得這是最簡單也好吃的方法,

醃好的肉來煎或烤肉都好吃。

/tmp/phpGawKua

/tmp/phpAkXiqR

放平底鍋煎,油不要下太多喔,因為這牛肉很多油,會愈煎愈多油跑出來,

用它自己的油來煎它的肉才會香啊~哈。

煎好的要先呈起,最後全部都煎好後再擺盤,才不會煎到老硬喔

/tmp/phpje6k9i

我鋪了兩層牛肉,然後中間又放顆蛋,

來個響噹噹的名字好了:月見牛肉好開心丼丼飯

/tmp/phpQPwWRm

端上桌孩子看到這盆,想也知道她們有多崇拜她們母親就好。

/tmp/phpKtIEMM

本來是想挑個兩樣來分享就好,

但金海昌水產的組合宅配海鮮箱,裡頭的產品其實都很不錯,

連原本我很不愛的玉子燒,這間的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自煮防疫最安全,這就是我們的日常,

不能上餐廳的日子,我一點都不想委曲自己和孩子的嘴,

想吃好料不用一直冒風險出門,食材宅回家輕鬆料理即可食用,在家就可以享用當季海鮮大餐!

 

金海昌水產官網

金海昌水產FB粉絲頁

購買點這裡

蝦皮95折優惠序號:JHAIDAFIS(即日起~9/30)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jhaichangsea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hcsea/
Pchome:https://www.pcstore.com.tw/jhaichang/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