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OdFbL

【維他命飲料推薦】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  你今天補充維生素能量水了嗎?

 

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

/tmp/phpGjkERe

這個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的包裝真的很可愛對吧 !

我最近天天喝一瓶考神喔~

本來我還以為只有考生能喝XD,結果不是啦,這人人都能喝的飲料喔。

/tmp/phpbp8ONY

那天在跟朋友聊天時聊到打疫苗,魚魚自己已經有蠻多朋友打完疫苗了,

朋友說平常可以多攝取維他命C、早睡早起來減輕施打後的不適感?

雖然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你們也是這樣嗎?

不過,說真的,我的三餐中真的很少吃蔬果,所以平常本來就會用補充營養品的的方式來食用。

/tmp/phpIXPFTq

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一箱有24瓶,每瓶330ML,產地台灣,

素食也可以喝,但此產品含有乳糖過敏原,所以會對此過敏的自己就不要來碰喔。

我和老張是一天都喝一瓶,

一次買個一箱比較方便,常溫或冷藏保存都可以

我個人是覺得冰冰喝更好喝,所以都會放個幾瓶在冰箱,要喝時就有冰涼的飲料可喝了。

/tmp/php63YCh4

維他命飲料市面上也蠻多的,

大部份的維他命飲料主要成份為維他命、咖啡因、牛磺酸、氣泡水,

不過考神的包裝太可愛了,而且好吉利XD

而它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加了Top Spring®能量水以及搭配日本原裝進口香料、沙漠湖鹽

牛磺酸相比較市面上的提神飲料含量高。 

/tmp/phpfw9luM

/tmp/phplBltco

成分無額外添加碘、鉀等化學物質,

喝起來口感溫潤回甘,沒有一般鹽的金屬味。

/tmp/phpgPY6RM

接下來的烤肉節相信大家一定少不了一箱一箱飲料的買,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沒有藥味,還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冰冰箱後喝有像加了萊姆的汽水,也是很適合搭配烤肉吃啦~ 

/tmp/phpKvH1mH

愈看愈可愛的包裝,如果你是考生,更需要補充維他命能量水,

乾脆帶個兩瓶放包包陪考XD,這包裝真的太討喜了。

/tmp/php08Acgd

平常要多補充維他命能量水喔,

但也無需攝取過多,攝取過多也沒用,身體也留不住,適量飲用就好囉。

考神的味道我真的蠻喜歡的,跟之前喝過的很多品牌都不太一樣,

沒有明顯藥味,而且也沒有低鈉鹽的苦澀感,好喝又順口,連孩子都喜歡喝 

魚魚的IG看我喝考神的其它照片吧~

/tmp/phpo5aPvW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輸入優惠碼喔,

9/1~9/22中秋限定優惠

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12 入禮盒裝) 輸入:「moon99」減 $99

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一箱 24 入) 輸入:「moon299」減 $299

 

 

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官方網站

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 FB 粉絲團

考神維他命提神飲料 IG 粉絲團

出品商:鎧豐國際有限公司 

出品商地址:302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 65 號 3 樓之 5 

出品商電話:03-6682899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