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VZTGt

【睡前奶粉推薦】紅牛好夢奶粉評價   添加GABA與珍貴芝麻素,睡前熱熱喝,放鬆好睡眠 讓我溫柔入睡,夜夜好夢!

 

紅牛好夢奶粉

/tmp/phpXZwWBQ

歐摸歐摸~

我喝了紅牛新推出的這瓶好夢奶粉,直接一覺到天亮!!!

/tmp/phpliyOnX

魚魚本身是個每天都在用腦,算是個用腦過度的人,

燒腦燒了一天,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睡個覺,

但偏偏燒腦一天後最難入眠,每次都要翻好久才會睡著...

我之前也有試過睡不著喝牛奶,

因為很多人都說睡前喝牛奶可以幫助入睡,我也來試試看了,但效果好像還好。

/tmp/phpw4Yd5C

最近喝的是紅牛新推出的好夢奶粉,我超喜歡耶!

每個人都想要一夜好眠到天亮,但偏偏很多人都睡不好,

紅牛是知名老品牌了,產品蠻多的,也推出各種適合不同族群來沖泡的奶粉,

這款好夢奶粉是新上市的,就是要讓大家美夢成真,一夜好眠到天亮。

一瓶有900g,奶粉罐上的包裝是藍天白雲,看起來好舒服噢。

 

/tmp/phpX9LXXg

粉質很細緻,還蠻好溶的,

而且好香,還沒沖泡開來就有著淡淡奶香氣。

/tmp/phphhC5T2

/tmp/phpmuEgtU

以三湯匙的奶粉加入150ML的溫開水是最剛好的比例,

不要用太燙的開水喔,會讓營養效果減半的。

裡頭最主要有著三大好夢法寶添加:珍貴芝麻素、GABA、高鈣配方

/tmp/phpS8oNaB

裡頭含有珍貴芝麻素,是萃取0.5%芝麻素精華

GABA是精選玄米以天然乳酸菌發酵萃取生成

而且還有著高鈣配方,太適合我了。

每日睡前補充就好喔,熱熱喝好好睡。

/tmp/phpZT5DGl

這陣子每日睡前補充,好像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原本還想說喝牛奶會不會讓我肚子痛或拉肚子,

真的是還好這款牛奶沒有讓我睡覺時想拉肚子,不然我真的不用睡了。 

/tmp/phpmdrLfN

/tmp/phpVGZeQ1

好夢奶粉蠻好喝的,有著淡淡的甜味,濃濃的奶香,

工作了一天,就該好好的讓自己的身體休息,好好的睡個覺,

身體每天跟著我努力工作,幫我思考幫我燒腦,夜晚就該讓它好好的休息,

你們也想睡個好覺嗎?來試試好夢奶粉吧,看看能不能夜夜好夢。

 

/tmp/phpy2VVrB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google商家:紅牛奶粉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