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XzZ1J

【de Balets小巴黎/香水洗髮精推薦】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小巴黎SPA級香氛洗髮精

持香又療癒的香氣超迷人,用香氛替居家生活打造更舒服的療癒空間!

 

de Balets小巴黎

/tmp/phpJH5Exc

去年2020冬天,我點完了手邊十幾瓶的香氛蠟燭,

手邊的香氛蠟燭已經剩不多,所以這陣子魚魚又開始補貨了,

我喜歡的香氛蠟很多,其中一個愛牌就是de Balets小巴黎。 

/tmp/phpOaMfkD

/tmp/phpUNB7g4

de Balets小巴黎的產品一上架很快就缺貨,

香水洗髮精、髮品香氛蠟、護手霜....都蠻夯的 ,

其中deBalets小巴黎香水洗髮精還是從星馬爆紅回台灣的,

魚魚是到板橋誠品櫃補貨,你們也可以上官網看看哪間門市離你們比較近喔。

/tmp/phpma7qi0

/tmp/php72SVQ1

/tmp/phpaVKDCj

香氛蠟也有出禮盒組,當成情人節禮物或是耶誕節的好朋友交換禮物都超適合的,

魚魚個人很愛de Balets小巴黎的香水洗髮精香氛蠟燭

這次也就是為了替這兩款補貨而來,而且也想看看最近新推出的睡衣組,

但到櫃上才發現,睡衣組目前板橋誠品沒貨,倒是還另外發現小巴黎有推出新品---仙女水。

/tmp/phpPqaKNG

這仙女水也是讓我超心動的!太好聞了!

不是那種很濃郁的香氣,柔柔淡淡的香調,補香時也不會有那種讓人忽濃忽淡的錯覺,

最主要的是除了可以當香水用,還能護髮或拿來噴皮膚保養,感覺功能蠻多。

/tmp/phpNkEQwZ

補完貨終於安心許多!哈~

 

我的戰利品就是我持續回購的小巴黎SPA級香氛洗髮精

這次一起帶的是之前沒有入手的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小金杯。

/tmp/phpui1yXe

/tmp/phpwMCC3O

de Balets小巴黎的包裝真的是超美,

從產品本身到提袋,挑不出缺點。

/tmp/php4BCakG  

我是乾性頭皮,所以一直以來都使用保濕款的水潤光澤SPA級香氛洗髮精(小粉)。

 /tmp/phpqsnGPG

起泡力也很不錯,這款可以加強頭皮保濕很修護,

感覺我的頭髮洗後沒那麼毛躁也沒那麼乾澀,所以也讓我一直想回購。

/tmp/phpUZN7p1

 

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 - 小金杯&法式果香

/tmp/php98nzbP

我家的香氛從來沒有斷過,無論是精油燈或香氛蠟燭,

香味一直是很會影響我思考及情緒的一環,所以我一直很重視家中的味道。

小金杯就算是只是擺在那不點燈不點燃,依然是會散發出香氣的(有沒有覺得很超值,可以用更久的感覺XD)

小金杯是法式果香的香氣,有淡淡的香甜味、有種溫暖的感覺,可以讓我很放鬆,

這像香水一樣還有前中後調喔。

/tmp/phpdLhb3G

除了會散發出清香花果味,杯身還會閃耀光芒的流金,

香氣和造型替家中添加了讓人覺得療癒的儀式生活感。

/tmp/phpNlyYBI/tmp/php2jDsJq  

/tmp/phpg3lByA

另外,de Balets小巴黎的香氛蠟燭使用的是大豆蠟,

所以融化後,可以將有精油感的大豆蠟擦在想要保養的地方喔,

吸收度不錯,吸收後也不會有黏膩感,超棒的。

魚魚最愛拿來擦手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這樣我在舉手投足之間,都能聞到我愛的味道還能順便保養手,是不是一舉兩得。

/tmp/php2jBnEG

/tmp/phpDRQDB4 

魚魚自己是用香氛燈來搭配香氛蠟燭,所以使用上會比用火來燃燒它還要更久,

真的是好愛這種持香又療癒的香氣,

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用香氛替居家生活打造更舒服的療癒空間嗎?

/tmp/php0vqXM0

到魚魚的IG看看其它照片吧。 這裡也有

 

 

de Balets小巴黎

官網逛逛:https://bit.ly/3jYEj3q
直營專櫃:https://bit.ly/3z2fYOt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