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lcjid

【板橋算命】通靈因果神算  全台唯一不須姓名、生辰八字的算命師

靈算運勢 算財運 姻緣算命 看現在 說過去 預測未來!

 

通靈因果神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2號2樓

電話: 0925135957(預約制)

/tmp/phpkeUg2P

今年上半年就遇到疫情大爆發,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很沉悶,

大部份的產業應該都很不順,

只要是平常需要接觸到人群才有錢進帳的行業,應該都會受到波及,

魚魚有些朋友失業了,對前途有點迷網......

 

魚魚自己是這樣,每當處在比較迷網的時間點時,我都會很希望有人幫我指點迷津,

有人可能會覺得算命很迷信,但我覺得我這應該不太像算命,應該算是開示,

所以每隔一陣子,我就會找高人來提點開示,看看自己有哪邊需要注意的事,

魚魚這次聽朋友的介紹來到板橋一間很低調但非常厲害的通靈因果神算老師這裡問事。

/tmp/phpOzheQx

整體環境非常明亮,進門後覺得蠻有親切感,不會陰暗讓人有壓迫感,

而且也不會有什麼拜拜上香的味道,讓我心情上蠻平靜的。

/tmp/phppdp0fI

/tmp/phpBRiNyT

簡老師算命,不需要任何資料,

跟一般的算命不太一樣,無需八字生辰,

看一眼即可看出陰、陽

而簡老師也是卜卦工會的首席顧問,

老師的服務內容很多,其實就是大家一般想知道的問題都可以詢問,

像是家運起運改運、身體健康、疑難雜症、感情、生子、創業置產凡事皆可問。

/tmp/phpsl6EmM

/tmp/phpvebSxn

簡老師也有幫人補運、祭改,每日也會唸經迴向,

桌上滿滿的彩色卡,都是來請老師幫忙處理的。

/tmp/phpqKrbHL

/tmp/phpBQ0uPl

簡老師都沒有跟魚魚要任何資料,

從我進門那刻,仔細的看了我的整體,就可以知道我身上發生的事,

之後請我拿下口罩後看看我的臉,就開始寫了整整一整張A4紙,

正反兩面全寫滿了,聽老師的助理說我算是被寫蠻多內容的,

原來整張滿滿的把我的過去、現在、未來都寫下來了!

把我的工作、買房時機、身體病痛、連接下去可能會有車關的月份都寫下來了,

原來我人生中的創業機運和工作運都很不錯,聽了真的讓我對未來更有信心了,

對談中也會告訴我們要小心或是遇到危機可以怎麼化解,

簡老師雖然表面看起來不苟言笑,但對談中很親切,感覺像盞明燈,提點了我不少事情。

/tmp/phpuXRDbw

現場也有很多玉石,看到好幾個我都覺得很美,

但這可不是只有美而已,這些都是老師開光過的,

平常可以佩戴保平安或讓自己心情更平順,也可以定期回來讓老師幫忙淨化,

老師也會透過玉看看這陣子玉的主人發生了哪些事情,

如果需要給方向,老師也會給我們意見參考喔。

/tmp/phpYiMHK0

簡老師無需任何命盤資料就可以看過去、說現在、預測未來,

雖然前世今生互為因果,

但可以讓我們知道哪些大方向是可行的,

或是會遇到哪些關卡讓我們提早知道,總比我們自己遇到時茫然不知所措好,

如果你們也剛好也遇到瓶頸,或是對未來茫茫,都可以來找簡老師問問,

外縣市的朋友們也可以加LINE傳照片詢問即可喔。

/tmp/phpeHOpZK  

 

 

通靈因果神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2號2樓

電話: 0925135957(預約制)

 

 

2022.03.5 謝謝大家喜歡本篇,這篇已經連續多天都出現本日熱門的小紅標囉~

/tmp/phpBhOepo  

/tmp/phpNezsi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靈因果神算 通靈 算命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