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rvxok

【調味料/劍羚沙漠塩】純淨天然的南非劍羚沙漠塩  原味白鹽才是天然好鹽

口感溫潤尾韻回甘,鹹味細緻優雅 為料理增添鮮旨美味 !

 

劍羚沙漠塩

/tmp/phppiCJsS

開始自煮防疫後,因為幾乎都在家裡吃,我對於家裡的調味料也愈來愈重視,

食材、油品、調味料都是要慎選,

畢竟要吃進身體裡的,特別是油品和調味料,長期的吃,對身體的影響更是大,

今天分享的南非劍羚沙漠塩是我家很愛的塩!

我家很常煎牛排,平常都用玫瑰塩灑在牛排上,好的食材其實不用太多調味就很好吃。

最近在料理時,也換上純淨天然的南非劍羚沙漠塩。

/tmp/phplIsPIG

劍羚沙漠塩源自南非卡拉哈里沙漠,在卡拉哈里沙漠的日光下曝曬而成,是世界頂尖的鹽及調味鹽品牌,

包裝蠻帥氣的,雖然內容是是億年沙漠,但卻有著現代感的時尚包裝,

還有補充包喔,我覺得補充包也蠻好看的,

可以用填充方式就環保一點用補充包,

畢竟這研磨瓶的設計很棒,是陶瓷轉動頭設計,可重複填充10次以上,

魚魚平常在使用的玫瑰塩也是只有第一瓶買研磨瓶,後續都是用補充包來填充,

能節省不必要的浪費,才能環保又友善地球。

/tmp/phpr8aPZq

鹽是任何餐點中比例最少的,但它的影響力卻是最大的! 

/tmp/phpIIPOBZ

透明瓶身裡看的到裡頭是天然晶瑩剔透的白鹽,

這是未經提煉、不含添加劑和防腐劑,完整保留最原始的風味的南非劍羚沙漠塩,

我最近炒菜和做各式料理都是加這瓶喔。

/tmp/phpp0pWJG  

我家很常使用海鹽、玫瑰鹽這些.......

很多料理都可以使用,真的不是只有吃牛排才能使用喔,

想說選擇其它礦物質比較多的,還能多少吃進一些其它營養。

/tmp/phpXRiUly

沙漠塩未經提煉、含有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不含添加劑及防腐劑,

具備獨特的鮮旨味,口感溫潤尾韻回甘,鹹味細緻優雅。 

/tmp/phpCyNOt7

/tmp/phpfGWrHU

簡單的舉個例像是皮蛋瘦肉粥沒有調味是不好吃的,

但不加其它的調味料,只加南非劍羚沙漠塩竟也是非常美味。

簡簡單單的灑了劍羚沙漠塩,就能提升食材鮮美味

/tmp/phpSDRtE4

魚魚很愛生菜沙拉,但沙拉我也是會加醬再吃,

這次試了試不加其它的醬料在沙拉上,只加南非劍羚沙漠塩,居然就能彰顯出本色美味,提出蔬菜鮮甜味,

這款白塩果然適合煎、煮、炒、炸,或直接沾等各式料理,回甘更添風味

拿來做甜點時平衡口感也OK,整個萬用。

/tmp/phpJTN7Mu 

說太多也沒用,好不好吃只有你自己吃過才能感受到,來吃吃看吧。

到魚魚的IG看看南非劍羚沙漠塩  的其它用法影片喔,

沙漠塩加咖啡喝是好喝的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CUcYdCFlAqQ/

 

 劍羚沙漠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羚沙漠塩 礦物塩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