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k69tI

【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優惠活動折扣多多、台灣茶買3送1,

茶覺360茶壺  如意紋馬克杯  5倍券讓我的茶生活更豐富啦!

 

Eilong宜龍茶器  

/tmp/phpoIoWPg

自從五月開始,大家的生活都有些改變,

愈來愈多人有著自己的防疫新生活,

像是減少外食、減少人群接觸,連不愛下廚的我也變成天天下廚了......

但也相對的把家裡打造的更舒適,連好朋友間的見面,也都約在彼此家裡居多,

在家泡杯茶、泡杯咖啡,聊聊天,待在家泡茶也挺愜意的。

/tmp/phpFIiABO

說到泡茶......

這陣子領到五倍券後,你們都買了什麼?

因為宜龍全館不用花到實體券就直接有振興活動,太方便了,

所以我又在我最愛的Eilong宜龍茶器入手了幾款茶器,

原本家裡的泡茶組幾乎都是陶瓷茶組,一壺五小杯那種茶組,

忽然很想換換風格,這次就挑了一些玻璃茶具,用玻璃杯泡茶,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耶!

/tmp/php1SV05k

分享了這麼多次宜龍茶器的好產品,

這次來讓大家看看宜龍的平台多美!

你們也可以看看上圖,最近網站上的活動真的很超值喔。 

/tmp/phpgc0YyW

除了振興活動很超值,有不少活動之外,台灣茶也買3送1,茶葉都有送驗SGS檢查

跟我一樣愛喝茶的,一定要試試宜龍的茶,他們的茶真的是好喝,除了好喝,還真的無話可說了,

/tmp/phpqVng1i

/tmp/phpnXuHC9

介面分類的很清楚,最上面那行是大分類,讓我們可以直接看到我們想要的產品在哪一區。

像魚魚這次就是選玻璃茶器類裡的茶具。 

其實陶瓷茶器也很美,但我從小看到大的茶器都是這種造型的,

從小幫我爺爺泡茶,就是都用這種茶器,

這種花色多、造型也都很美很好看,人生一定要擁有幾組陶瓷泡茶組才行,

我個人喜歡愈老舊或是復古或是有點斑剝的色澤,那種愈老舊的茶具看起來愈有味道。

/tmp/php5xoN5x

/tmp/phptIgMFJ

雖然跟你們說人生一定要擁有幾組陶瓷泡茶組才行,

結果我買了一堆玻璃茶具,哈.....

那是因為我擁有幾組很美的陶瓷泡茶組了,

但就是沒有玻璃的,所以必需買。

你們自己看,這些東西買一買,再加上宜龍的振興活動打折下來,不用二千元耶!

有需要的快點趁現在買起來,逢低買進根本賺到。

好啦,以上把宜龍振興優惠活動折扣多多的資訊及怎麼買都給你們看了,接著來看看魚魚買了什麼吧(興奮~

 

/tmp/phpZA8GGa

/tmp/phpudCHWT

 

茶覺360茶壺

/tmp/php3VN1TD

/tmp/phpAFpHBF

/tmp/phpR7CBg8

茶覺360茶壺有450ml也有650ml兩種,

實際用了後,我很喜歡它的這個專利內置濾蓋網的設計,

360度都能出水,出水順暢之外,阻擋一些小茶葉渣渣也很夠力,

大大的把手好握好拿,大瓶口也好清洗。

/tmp/phpD5b41q

/tmp/phpcqY49B

不想泡茶時也可以當成馬克杯使用,一物兩用功能多多,我是不是買的很對 

/tmp/php28sMFk

/tmp/phpmaH0Bc

對了,前幾天泡了宜龍的日月潭荔枝紅茶,整個愛上,你們有人喝過這茶嗎?

這是我第一次喝荔枝紅茶,茶湯清澈,有著明亮的褐色澤,

喉韻中有著焦糖和麥芽的香氣,又有著台灣茶獨特的香氣,這款也是我會持續想購買的茶,實在很喜歡吶.....

 

 

如意紋馬克杯、耐熱雙層玻璃杯

/tmp/phpvbkZDc

如意紋馬克杯、耐熱雙層玻璃杯是一組兩入,

如意紋馬克杯杯身光滑,杯上的紋路有點中國風,

曲線有弧度,而且杯緣還有仿嘴唇的圓弧度,喝起來很合人體工學,我喜歡。

話說~我手上這杯是宜龍嚴選的四季春,茶湯色金黃明亮,有著清香韻味,完全不澀口,

我們喝過各家的四季春,老張天天都要喝四季春,但還真的不是每家的四季春都是那個味~

而宜龍的四季春,有在我們心中的前五名。

/tmp/phpnod1dj

日式印花杯墊

/tmp/phpUMCHJr

我很愛這東西,一眼看到這紅色印花杯墊就覺得它是我的,

可能會有人覺得它老氣,但我身體裡就是有著老靈魂,愛古物愛老宅愛老物件嘛......

但其實這也不會老,明明就很美,

泡茶一定要有杯墊,保護桌子也保護杯子,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有氣質的杯墊,快跟我擊個掌

/tmp/php1kjlir

耐熱雙層玻璃杯也是家中必備的,

冷熱都能裝,沒有過多的造型,但我就是覺得它很美,

宜龍的這款也比我家其它的透明玻璃杯還要厚,隔熱更好,拿起來也較不會燙手。

/tmp/php03TKat

 

/tmp/phpwxaBJ2

上張照片裡的茶宜龍的蜜香紅茶色澤真是美啊!

蜜香紅茶是我家從沒斷過的茶,

十年前在世貿展時喝到就很愛蜜香紅茶,買了不少回來,那時買還真的不便宜,

茶水甘甜,入喉馬上知道這茶有多迷人,

如果說真的要推你們入坑開始喝茶,我會很推薦這款有天然果香和蜜香氣,口感清香的茶給你們。

 

 /tmp/phpfUktJD  

在家喝茶,可以很輕鬆很自在,

沒有一定要多少的茶葉多少的水,泡久了,就會抓出自己最愛的那個比例了,

像我就是愛喝熱茶,但老公就愛冷泡茶,

沒有所謂一定要怎樣泡,但我們都愛喝茶,每天都要來上一杯,

用著自己喜歡的那個方式來喝茶,就是最好的茶生活。

 

 

宜龍的振興活動真的讓我買的超過癮,

滿$1250增值$250、台灣茶葉買3送1、折扣後滿1500免運,簡直太超值,

宜龍EILONG除網路商城之外,也有實體門市供喝茶聊天及商品選購

如果你們也想擁有高品質的茶生活,先從入手宜龍茶器開始吧。

 

 

 

網路商城:https://www.eilongsho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ilong1987/

門市資訊:https://bit.ly/32xtUSx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