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i14VT

【優質燈具網推薦】子澄燈飾企業  各式燈具都有,造型吊燈、壁燈、燈飾設計

異國風 簡約風 工業風...各式風格燈具應有盡有!

 

子澄燈飾企業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30巷10號

子澄燈飾線上購物車網站:www.tzu-cheng.com.tw

電話: 02 2982 1258
網站: https://www.tzu-cheng.com.tw/

/tmp/phpCJ6Vwr

燈飾外型、燈的顏色是最快能改造居家風格的一種方式,

疫情降溫後,除了工作和接小孩,其它時間我還是宅在家居多,

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想窩在家,當然更要把家裡打造的更舒服,

前陣子在替孩子改造房間和書房時,又想替房間添一盞燈,就開始上網找燈。

/tmp/php2RTNK7

子澄燈飾已經經營二十多年,有著自己的工廠,

也跟很多設計師、建築業合作,

也有很多辦公或是商業性質的公司找子澄燈飾合作,

看起來都很不錯,各式燈具都有,產品選擇性多,口碑也不錯。

/tmp/php8e47WB/tmp/phpTL9iwD/tmp/php9EACVS/tmp/phpVAH9IV

前陣子跟朋友在討論軌道燈,

大家有看到魚魚fb的應該有發現,這幾天我有po一張我手拿燈的照片,

其實這種燈真的很方便,前陣子剛好跟朋友在討論公司應該可以來裝這種燈,

同一盞燈可以調整電燈的亮度及色溫的功能,而且用手機就可以控制了,

而子澄也有這種燈喔,馬上通知朋友連絡子澄燈飾企業。

 

魚魚也先在子澄燈飾的官網上逛逛,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燈具。

/tmp/phpQUZVFW

官網上的介面很好逛,可以依類別、風格來挑選,

看了幾款吊燈,我都覺得蠻適合裝在書房,

還有我也想在浴室裝上燈,

因為我覺得玄關燈和浴室燈都蠻重要的,不能太昏暗,

子澄的官網上,還真的什麼類型的燈都有賣耶!

/tmp/phpWfJuTR

我覺得這幾款都很適合放在我家當壁燈,

當然除了我截的幾張圖,官網上還有更多其它款式的燈,你們真的要自己來逛一逛啦。

/tmp/phpVxRzQJ

款式多、造型多,而且又有著自己的工廠,當然價錢一定比店面還要便宜一些,

通常我們一般要買燈具的,就直接上網挑選,

而如果需要施工,或是想到現場看燈具的,一定要事先跟子澄預約(電話聯絡) 

服務優良且燈具造型多的老店,子澄燈飾就分享給你們參考囉。

 

 

子澄燈飾企業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30巷10號

子澄燈飾線上購物車網站:www.tzu-cheng.com.tw

電話: 02 2982 1258
網站: https://www.tzu-che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