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fRADr

【育兒好物/新生兒禮、週歲禮】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 

有燈光及音樂的獨角獸娃娃,是安撫幼兒和送給新生兒的最棒禮物!

 

 

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小鹿蔓蔓 Novice Baby

/tmp/phpYIY5JO

有沒有可愛~這隻會發亮會唱歌的獨角獸真的好可愛。

 

家有新生兒是一件很棒很棒很幸福的事,

但有自己養育孩子、親自帶小孩的應該都知道,

要讓孩子自己好好的睡覺,還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以魚魚自己的孩子來說,我到孩子上幼稚園前都還在陪睡,

孩子剛初生時還覺得她們挺乖的啊,哭聲小小的也好可愛,

哪知道一個月後完全不一樣了,哭到隔壁那棟的鄰居都知道我家有新生兒了。

/tmp/phpAM0iHf

什麼安撫巾、安撫娃娃我們都有準備,

為了讓孩子好睡,我們還開著吹風機,讓她聽著聲音睡覺,

現在想想真的是好甜蜜....(才怪,

其實是很懷念那時的寶寶啦,我也一直很喜歡寶寶,

但叫我再生一個,我還真的不想生了XD

/tmp/phpDJQ8ba

最近朋友也在詢問怎麼讓孩子自己睡過夜,

只能說,每個孩子的個性都不同,所以只要安全的方式或產品,都可以來試試看,

最近魚魚也正在挑選送朋友孩子的禮物,

小鹿蔓蔓 Novice Baby這個品牌好像不錯,

而且蠻多新生兒需要的產品在小鹿蔓蔓 Novice Baby官網都有販售,

魚魚是在挑地墊時,剛好看到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

這是這陣子新推出的產品,比起我十年前的安撫玩具當然更適合,

畢竟時代一直在進步在改變,我也不太想送十年前我覺得好用的東西給朋友了,都過時了啦。

/tmp/phpVfdrPm

有狐狸和獨角獸兩款,

我覺得兩款都蠻好看的耶,

獨角獸有著有著深刻、純潔與魔法的力量,

獨角獸我個人非常喜歡,

因為獨角獸有讓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任何事情的魔力,

用來送給寶貝們,是一件很棒的禮物,

本來是要挑選送朋友孩子的禮物,

結果我女兒看到也超想要的啦~~~

/tmp/php2NIn4D

這是安撫娃娃搭配音樂的設計,

是為睡眠設計的漸暗動態助眠燈光、還有著優柔的音樂。

/tmp/phpCisuBR

吃三顆四號電池就會唱歌和發亮了,

整隻娃娃只有中間那種是塑膠開關,其它都是毛絨的柔軟材質,

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是可以水洗的,

不用擔心洗壞,把中間那顆取下,就可以把娃娃洗一洗啦,

這種方便拆洗的娃娃才能讓孩子放心的接觸。

/tmp/phpBQqC1w

/tmp/phprNJPvx/tmp/phpcGnszo

音樂不會太刺耳,燈光也不會太亮太刺眼,

只要按一下獨角獸肚子中間圓圓的那顆,就可以利用一鍵開關連續撥放,不用一直重複按....

透過漸暗助眠色溫燈光的設計與多首睡眠曲輪流播放,

透過這些優雅音樂安撫寶寶情緒,可以讓寶寶更快進入夢鄉。

/tmp/php1AZWhb

我家孩子小時候在使用的安撫毛巾,用到現在還在用,

真的是..........好想扔了它們啊~媽媽都覺得那毛巾該扔了,但孩子還是超愛。

所以,一個能讓孩子有安全感的東西是必需的。

/tmp/phppPtse4

如果你們也還沒找到適合孩子的安撫產品,

可以來試試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

這是連大一點的孩子也會喜歡的娃娃,我家女兒平常也超愛抱著娃娃、跟娃娃講話,

這大小適合各年齡層的孩子,尺寸:27X13X10cm

/tmp/phpHS7fqM

/tmp/phpJULXN6

附上影片讓大家看一下它的燈光和音樂喔。

可以到魚魚的ig看其它影片喔

  

 

 

 

 

 

 

小鹿蔓蔓 Novice Baby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G粉絲專頁

【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獨角獸)
https://reurl.cc/oxonDQ

【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狐狸)
https://reurl.cc/95Yjza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