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0s8SQ

【桃園電動車 桃園機車】申東車車行、SUPERSOCO桃園經銷、PGO摩特動力

機車及電動車的販售及保養,還有道路救援喔!

 

申東車車行/ SUPERSOCO桃園經銷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45-1號
電話: 03 467 0348
粉絲專頁:申東車車行/supersoco桃園經銷

/tmp/php9S7Gdt

申東車車行在桃園蛋寶生技不老村旁,

在地經營蠻多年了,而且有著好口碑及不少忠實的老顧客,

因為申東車車行評價不錯,我們也來這裡了解一下電動車的資訊了。

實在是因為我的機車太常壞了,

上個月又壞在路邊,太想換掉它,但也因為自己不常騎車,所以想想還是覺得電動車適合我。

/tmp/phpydZgpx

申東車車行是一對年輕的夫婦一起經營,兩人在這行有著多年經驗,

對車子及零件什麼的也有一定的了解,

當然問下來,價錢也是很實在啦,難怪那麼多人來這裡買車修車,

光我們在店裡詢問電動車款的這短時間裡,就有好幾個人也來看車子了。

/tmp/phpNQtprb

/tmp/phpTZej68

/tmp/phpJA8gOe

我們看了不少間的電動車,其實車款都大同小異,但申東車車行這裡有仿重機的電動車耶,

目前在其它車行還沒看過仿重機的電動車,都是復古車款居多,

聽說也不少人買這款重機電動車,老張看了是很愛啦。

然後我在IG放的這張,這台我自己也覺得蠻帥的,只是我覺得我腳有點短XD

https://www.instagram.com/p/CWvG5vZPdDL/

 

/tmp/phpvLOyZq

/tmp/phph6rVXy

因為平常要接送小孩,跟老闆娘稍微聊一下後,老闆娘會依照我們所需要的用途來推薦車款,

不會硬要推薦你最貴的那種車喔,

像我自己是接送小孩,也會需要放書包什麼的,

闆娘就會推薦我椅墊稍微大一點、前置位置也大一點的,比較好利用。

在這裡也都可以試騎,買車一定要試一下手感如何、還有高度適不適合自己。

/tmp/phpdujVup

/tmp/phprtT7dJ

這款有著大螢幕、手把握起來的手感也不錯,

電池也是大容量,而且是可以攜帶式的電池,

這種能攜帶的電池,能提上樓回家充電的,我們這種住大樓的才會方便。

 

/tmp/php1JofNE/tmp/phpZrEhaS  

/tmp/phpVeqjaN

/tmp/phpUwDlU7

申東車車行也是速珂電動車在桃園的經銷,

店內除了電動車,也有機車可以挑選,

或是店內沒有展示出來的,也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詢問,

或是有預算考量的,也可以看看這裡的二手車,

這裡的二手車都是挑選過的,沒什麼大問題的才會賣,

如果需要花大錢大維修的,通常老闆也不會同意賣給你啦,真的是太有良心了。

/tmp/phpQFEY8B

/tmp/phpp2ol57

另外,申東車車行也有自己的維修部門,

老闆對於使用的產品有著一定的要求,

對於修車也很嚴格要求自己,一定會把車處理到最完善才會交到顧客的手中,

無論是不是在這裡買車,有任何車子上的問題,都可以來申東車車行找老闆幫忙處理。

 

另外,這裡也有道路救援喔,

我真的覺得道路救援好重要,

上個月我的機車壞在路邊,真的是還有認識了有在道路救援的車行...

這是間讓我們賞車後覺得很不錯的車行,闆娘也好親切,申東車車行就分享給有需要買車、修車的你們囉。

 

  

申東車車行/ SUPERSOCO桃園經銷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45-1號
電話: 03 467 0348
粉絲專頁:申東車車行/supersoco桃園經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