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GigPCU

【平價底妝推薦】 UNICAT變臉貓

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 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10G Hi口腔清新噴劑  耶誕節跑pa就靠這組啦!

 

 UNICAT變臉貓 

/tmp/phpJH1MFE

變臉貓這組彩妝超美的耶!

耶誕節和跨年也快到了,跑pa少不了的祕密武器就是變臉貓的彩妝了,

今天分享的這幾款是魚魚個人蠻喜歡的平價彩妝品。

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Hi口腔清新噴劑、輕透粉潤口紅筆、3效眉筆

/tmp/phpJVUNXR

UNICAT變臉貓不只是包裝可愛而已,

商品追求高品質、價格超值,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在各大節目或是FB上看過藝人推薦~

商品多經過歐盟(EUROPA)有機配方認證,及通過SGS檢測,從原料採選至配方設計都蠻用心的,

而且價錢真的還蠻平價的喔~比起專櫃動不動就好幾個千的彩妝,變臉貓的彩妝品價錢真的親民。

/tmp/phprJ3sA1

/tmp/phpMm7T8I

/tmp/phpIktP3i

/tmp/phpsrSThs

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真是讓我很喜歡,

直接滿足底妝所有需求了,

夠保濕、不黏膩、很貼妝、遮瑕效果棒、持妝效果長,重點是還有高係數防曬。

/tmp/phpGcEAYC

可以12小時不脫妝,
而且遮瑕力不錯耶
臉上的瑕疵、斑點什麼的都被遮住了,而且還有淡淡香味呢。

/tmp/phpAB4Oyf/tmp/php6lQRER

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一盒10G,

包裝超可愛,有貓貓就直接入手~

/tmp/phpSFwsJP

粉質很細緻, 粉輕如空氣,

這款粉體細緻升級,修飾肌膚紋理時無反光配方非常適合拍照,

粉質很細,也不易有卡粉顯粉痕,結塊或龜裂問題,很不錯。

/tmp/phpo6GCVz

/tmp/phpVx8A4B

3效眉筆
一支包涵三種功能
包括了眉筆、眉粉與眉刷,
眉筆是2.2mm極細筆芯,用來勾勒眉型。
中間打開是眉粉,
圓頭筆刷相當滑順,粉質細緻,輕鬆一畫就上色了。/tmp/phpPpNd3z

/tmp/phpTUxP0L

/tmp/phpFlifjL

輕透粉潤口紅筆我個人很愛,

這是按壓式,像筆一樣,
但按出來就不能再按回去囉,
請小心按,不要像我一樣。
一直答答答一直按....
我想說怎麼縮不回去,就一直按一直試..,結果它愈來愈長。
這色就跟照片一樣,有點偏橘。
好像也不會太難駕馭~ 

/tmp/phpAKh4VY

有上妝真的有差吼~

而且好的底妝真的讓我更省事。

有時需要拍攝時,我也會直接用變臉貓的氣墊粉餅直接拍一拍臉,不然我的黑眼圈真的嚇死人了。

/tmp/phpnBiXMU

/tmp/phpRWfJRw

Hi口腔清新噴劑

最後來看看這個口腔噴劑,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

這好方便耶,有三種口味,我的黃色包裝的好聞的清新檸檬口味,

不論外出見客戶、朋友聚會、浪漫約會,

隨時噴讓我隨時擁有清新口氣,時刻都能展現迷人笑容!

 

/tmp/phpdxLvxW

耶誕跑pa不能輸,變臉貓的彩妝快快入手,

畫了美美的妝和隨時保有好口氣,好感度馬上upup。

/tmp/phpWg3NM0  

 

 

Facebook粉絲專頁:Unicat 變臉貓

官網:Unicat 變臉貓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