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dMpPH

【易口包堅果推薦/年節禮盒推薦】檳皇堅果養生網

紅外線低溫原味烘焙,不燥熱,保留堅果本身營養價值也更好吃了!

 

檳皇堅果養生網-藍寶禮盒

/tmp/phpy902Rd

又到了挑選年節禮盒的日子了,

你們家愛吃堅果嗎?

我家是很常吃,堅果真的很營養,

最早一開始是我媽逼我吃,吃著吃著我就上癮了。

最近剛好在挑選要送長輩和親友的年節禮盒,

覺得檳皇堅果養生網的藍寶禮盒包裝很美,堅果的品質也很不錯耶。

/tmp/phprYiuGw

藍寶禮盒有著深藍的禮盒及同系列提袋,好看有質感,送禮完全不失禮。

裡頭是易口包的設計,總共有三款,

分別是綜合神仙果、陽光元氣果、綜合果豆。

/tmp/phpIEmoA2

檳皇堅果養生網嚴選最優質的堅果,

全程以70~80度的紅外線低溫原味烘焙,

紅外線真空乾燥原味烘焙這可以讓果仁更接近原生豆,色澤和外型跟原生豆都不會差太多,

而且還能保留原果仁的清甜香脆度喔。

/tmp/phpQqiHBH

 

綜合神仙果裡有四種果仁,原味夏威夷豆、原味腰果、原味核桃、原味杏仁果。

/tmp/phpm6BR2P

 

陽光元氣果一小包有六種果仁,杏仁果、核桃、巴西豆、胡桃、腰果、夏威夷豆。

/tmp/phpkppsOy  

 

綜合果豆一小包裡四種果仁,蔓越莓、腰果、杏仁果、青提子

/tmp/phpfI7A3q

綜合果豆是我女兒最愛的一款

因為這口味還有吃起來微酸的蔓越莓。

 

這三款都是原味,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每一包大概30g,我蠻喜歡這種隨手包的包裝, 

攜帶方便之外,最主要是開封一包直接吃完,不用擔心剩下的會受潮,

一小包的份量也很剛好,而且色素 ❌防腐劑 ❌人工添加物

怕胖的真的不用太擔心,沒有添加物,不用擔心吃進過多的糖或鹽份,

就是原豆烘焙,吃起來酥脆酥脆,還有著原豆的香氣呢。

/tmp/phpQc0hn2

/tmp/phpR0mRPM

除了隨手包,檳皇也有出一整包是一整罐的包裝,

魚魚手邊這包活力能量果一包有275g

是改版後的新包裝,簡單的淡淡綠色包裝感覺蠻清新的。

/tmp/phpBNDls7

檳皇堅果養生網20年來始終堅持低溫烘焙,採用紅外線低溫真空乾燥,保留堅果最佳營養價值

我覺得這間的堅果吃起來清甜、不燥,也不會有那種吃完想狂灌水的感覺,

平常我們自己當零食吃也是很OK,

如果是年節想送禮給長輩當然更是OK囉。

/tmp/phpqim5iU

檳皇堅果養生網的堅果使用紅外線低溫原味烘焙,

保留健康原始滋味,嚴選新鮮果仁來製作,

是年節送禮送長輩的好選擇,快到官網上挑選適合的禮盒吧。

/tmp/phpzHeseL  

官網:檳皇堅果養生網

FB:檳皇堅果養生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