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pMvM6

【炭行推薦】想要一直炭一直賺炭飽飽,就找台北萬華永隆炭行

老字號口碑木炭行 專業親切好品質!烤肉推薦木炭 備長炭 龍眼炭 炭精 一直炭!

 

永隆炭行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228巷1號
電話: 02-2306-0312

/tmp/phpvqvXXF

你們知道一直炭嗎?

一直炭也有人說是一直賺、炭飽飽賺飽飽......

把一直炭擺在家裡的財位,感覺也是不錯的風水?

不管是心裡作用或是真有其效果,總之我就是想買啦。

那天想要找傳說中的一直炭來放在家裡,來到了這間評價很高的永隆炭行

/tmp/phpNODpYQ

/tmp/phpgjT6SO

想不到永隆炭行的一直炭超多,還能客製,

上頭的金色字體想寫什麼都可以,

你們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打電話或是到粉絲團來詢問老闆喔。

/tmp/phpaZ6VVl

除了有我想要的一直炭,還有其它各式各樣的炭,

標價什麼的都很清楚,而且老闆人真的超親切,對於我的問題有問必答,

對於炭,我也有更多的認識,

我原本以為只有烤肉才用的到炭,結果光我們在店裡短短的時間內,就好多客人上門來買炭,

老闆親力親為,也會幫忙把炭搬上車,

餐廳營業用的炭或是家裡取暖要燒的炭......不管什麼功能的炭,這裡幾乎都有賣,

但還是買不到炭的時候,烤肉旺季或是寒流來,大家搶買炭也是有可能買不到炭的喔。

/tmp/php83Odms

/tmp/phpg70s2q

/tmp/phpe4rBQV

/tmp/phpWs9oMZ

/tmp/phpGb2bat

永隆炭行的炭品種蠻多的,炭的品質不好時,老闆也不會進貨,

對於自己販售的炭,老闆是很要求品質的,

如果是第一次來買炭,可以先跟老闆說一下自己的用途,請老闆推薦適合的炭來使用也可以。

有的人喜歡有炭香味、有的是燒烤餐廳需要的無煙炭、

有的是室外烤肉專用的炭、有的是要用在家裡取暖、泡茶、燒熱水用......

每一種的溫度、火力可能也都不太一樣,關於炭的更正確的資訊,都可以詢問老闆喔。

/tmp/phpqklp9h

/tmp/phpYN84hO

炭的功能真的蠻多的,除濕除臭都能用,我有朋友還把炭包塞進孩子的布鞋裡呢,

我家也有用炭製成的除濕包,

老闆說有些朋友還專門買炭回家當擺飾呢,

有些顧客在店內看到造型很有自己眼緣的炭就買回家了,

所以如果你們想要來這裡挖寶的當然也是非常可以。

/tmp/phpQP9zl9

永隆炭行就在桂林路及環河南路交叉口的轉角處,

沒有多華麗的裝潢,但有著待人親切和對炭很懂的老闆,

還有著各種不同的炭,無論你是店家營業或是個人需求,有需要炭的朋友們都可以來此購買喔。

/tmp/phpO203DV  

 

 

 永隆炭行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228巷1號
電話: 02-2306-031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