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ZCq1Z

【頂級床墊開箱  旭騰傢俱】三燕透氣床墊讓我有超越五星級飯店的睡眠享受,睡得好活得老!

 

三燕透氣床墊

/tmp/phpww4EYv

怎麼那麼好睡啦,明明只是來試躺床墊啊!

看的出來我快睡著了吧~

可見這床多舒服。

/tmp/php9nm6CH

前陣子一直想把家裡的床墊換掉,

主臥跟女兒房的床墊我們也都睡了快十年了,

前陣子覺得愈睡愈累,每早起來都腰痠背痛,

所以上個月來到了板橋的旭騰傢俱找看看有沒有適合我們的床。

這間在我婆家附近,之前我們買房時也有到這挑選家具。

/tmp/phpDia1YP

/tmp/phpunbMcm

/tmp/php9jAffi

/tmp/php2rC4JY

除了床墊, 旭騰傢俱這裡的家具也不少,

家裡客廳、臥室、書房該有的家具這裡應該是都買的到,

我們最主要是要找床墊,試了幾款,覺得三燕的床墊挺舒服的。

/tmp/phpyruldf

/tmp/phpneI2xC

山河戀這系列是標準型2.0mm獨立筒彈簧,

瑞士Sanitized防蟎抗菌科技結合天絲面布,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還能防蟎抗菌,我家那兩個過敏的孩子應該是很適合這款,改天要帶她們來這試躺了。

 

/tmp/phpGbm1sU

三燕的極凍系列之極凍2號 SY-7602讓我們夫妻愈躺愈愛,

其實我對床的要求就是要有包覆力及支撐性,沒有支撐力的床真的讓我睡到全身酸痛,

但家裡的床除了會睡到腰痠之外,還很悶熱

這款睡起來超涼~

/tmp/phpcMyQMs

床墊周圍選用超耐磨沙發布,結合沙發布的結構,更具有好清理、耐髒汙的易保養特性

彈簧是使用台灣中鋼高碳鋼彈簧,

三燕的彈簧都會有二次的高溫回火熱處理,

極凍系列床墊的獨立筒彈簧,較一般床款額外增高3公分,

支撐度增加16.6%,強力承托人體各個部位,

而且三燕的彈簧還保固十年吔~

/tmp/phpHPa2e3

彈簧的回彈效果再進化,即使翻身也會覺得更加輕鬆省力,

我在上面怎麼跳怎麼翻都覺得超彈的,我家那隻甚至不小心睡著了......

/tmp/phpY9JsiW

正面採用100%日本iCOLD冰晶紗面布,光用手摸就覺得有涼感了,

涼爽效果遠勝市售低含量的冰晶紗床墊,

可能會有人覺得那冬天睡不就太冷了?

別擔心啦,這款是冬夏兩用雙面

反面使用高級針織舒柔面布,內襯舒適軟料,冬天也能睡得很溫暖喔。

表布還嚴選高支數,觸感極致綿滑柔順的優質棉紗織成面布,觸感好綿柔。

/tmp/phpuvn3e7

床墊四周360度,全面使用超高密度的封邊專用泡棉,

大幅強化邊框的支撐性,讓床沿更加耐用,不易下陷。

像我有時都坐在旁邊摺衣服,這款有著紮實的支撐效果,即便躺在床沿也不會有滑落感。 

/tmp/phpWdIRk4  

三燕是台灣品牌,堅持每一張床墊均在台灣製造研發,

就是想避免黑心的材料與製作工序,

現場這兩款三燕的床躺起來,感受度都很不錯,

買床一定要親自試躺看看,這裡的服務員很親切,

對於問題也會有問必答~

如果你們也正在挑選床墊,這款讓我們躺起來有五星級感受的床墊就分享給你們囉。

/tmp/phpHYfNcx  

 

 

Facebook粉絲專頁:三燕床墊

官網:三燕床墊

旭騰傢俱: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25號 02-89515591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