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JDiJ7

【茶飲】77老大唯一代言 la belle 拉蓓養生茶 亮妍玉竹茶 天然植萃茶飲 體內保養第一選擇 

 

la belle 拉蓓養生茶 亮妍玉竹茶

/tmp/phpWV39IO

近期天氣轉涼,季節交替時更要好好保養身體,

魚魚之前喝過77老大唯一代言的la belle 拉蓓養生茶的纖盈玫瑰茶後就愛上,

la belle 拉蓓養生茶有好幾款茶,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陣子在喝的亮妍玉竹茶。

/tmp/php0qXWLJ

拉蓓養生茶全系列嚴選天然植萃製成,無添加化學成分並通過SGS檢驗

所以我喝起來也比較放心,而且還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透過喝茶,讓我們簡單就能進行體內保養,

現在這社會,健康食療才是大家所追崇的,食補當然會比藥補更好。

/tmp/phpL4QDem

la belle 拉蓓養生茶每款茶的包裝都不同,

而這亮妍玉竹茶剛好是這陣子的我最需要的,

這陣子真的忙瘋了,隱約覺得體力有點透支了,

一忙起來疏於照顧自己,老張和孩子都覺得我臉變好蒼白,都不太好看了呢~

/tmp/phpT09H9o

亮妍玉竹茶 含有玉竹、麥門冬、枸杞、紅棗、紅茶,

嚴選來自南投魚池鄉的優質阿薩姆紅茶搭配漢方食材

一袋裡有十小包,直接用熱開水沖泡後就能喝。

/tmp/phphMOPOf

沒有明顯的藥材味,喝起來很順口,

有著紅茶的韻味,枸杞的甜味,整體溫潤不苦澀。

魚魚自己的泡法是先用熱水沖泡一次,不要泡太大杯,

喝完再沖泡一次,這樣就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亮妍玉竹茶,這冷吱吱的天氣當然喝熱茶最舒服,

你們如果想丟一包進保溫杯裡直接泡個500、700CC也是可以的,

這不會愈泡愈苦澀,會濃郁但不會有苦澀感,別擔心。

/tmp/phptPR9WA

 

你們都吃哪些食物來養顏美容?

最常聽到的都是些什麼蔬菜水果,但偏偏我又討厭吃蔬菜水果這些,

但我還蠻愛喝茶的,如果有什麼茶好喝,我都會來試一下,

如果這茶還能愈喝愈美,我肯定直接屯個一箱了XD

/tmp/phpz7K8gQ

這款我個人蠻喜歡的亮妍玉竹茶就分享你們囉,

明天就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祝大家2022年,健康平安。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