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C5vdh

還是那麼帥!首圖一定要放對你愛愛愛不完的郭富城!

 

老協珍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

/tmp/phpjn5DZM

這陣子有累到,有點想要好好的休息了,

明明都說退休了,但我實在是個工作狂,不工作的日子實在也無聊,

一工作起來又沒完沒了,真的是很受不了自己。

 

再忙,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最近收到老協珍的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這是新上市的人蔘精禮盒。

/tmp/phpOXKiLo

/tmp/phpjfwZb5

/tmp/phpyIH7in

包裝非常的有質感,魚魚手邊這盒是十四入的包裝,

紅底金色字體的大氣禮盒,用來送禮也是非常的體面。

/tmp/phptQpHnj

這個麥蘆卡蜂蜜口味的人蔘精,其實就是為了我這種人打造的,

我長期飲用刺激性飲品像是咖啡、茶這類的,加上身體也需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有工作繁忙、熬夜.....也是我天天在做的事,所以我太需要即時補充能量

老協珍知道現代人大部份都跟我一樣,所利用白蔘、西洋蔘,整支人蔘熬煮的麥蘆卡蜂蜜口味的人蔘精!

是使用整支人蔘,並以「快火慢煎」工法濃縮煉製的,更可以完美保留人蔘精華,

不是添加任何萃取液喔,有沒有很感人,老協珍不惜重資吔!

/tmp/phpxf8sHP

/tmp/phpvjuPx1

除了用兩種人蔘來打造雙蔘平衡之外,還添加了紐西蘭新溪島的麥蘆卡蜂蜜UMF 5+

雙效升級更厲害了~

紐西蘭這100萬朵麥蘆卡茶花,僅能產出1瓶蜂蜜,

且含有獨特活性因子,超級珍貴啊,也因此被譽為是紐西蘭國寶!/tmp/phpC5ej0k

入口蔘味濃郁回甘,細緻蜜香提升風味,

淡淡的甜味,甜中帶苦、苦後回甘......

以前每天出門上課前,我爺爺都會拿一小片人蔘叫我含著,

現在沒有人提醒我要吃這個吃那個補一下,沒有人天天準備人蔘片給我吃了,還好有老協珍.........

/tmp/phpICDuc7

亞洲天王郭富城連續第三年擔任老協珍代言人,

為人蔘精新口味「麥蘆卡蜂蜜口味」於港台兩地隔空跨海拍攝全新廣告,

廣告在IG已經公開了,你們看過了嗎?超帥的唷~

老協珍也在新的一年帶給大家更好的人蔘,

2022年,咱們都來與天王一起體驗新人蔘吧!

 

 

老協珍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老協珍相關閱讀:

2020【老協珍熬雞精 新品上市】熬雞精 暖薑口味 新上市 全新風味 溫潤加倍!每日早晨飲用『熬雞精 暖薑口味』,開啟一天好元氣!

2020【好市多獨家販售/龍蝦濃湯】新品獨家販售 好市多獨家X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 在家享受法式風華米其林料理!

2017【蛋黃哥/食譜/親子料理】(影片)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 蛋黃哥炸蝦湯麵&蛤蜊粉絲雞湯

2020【保養/喝美美】老協珍美顏飲 創新上市 超級天然植物多酚 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

2015[年菜首選]海味街烏參佛跳牆(80年老店老協珍出品)~平價奢華 料多實在,多層次口感精華盡收一盅!

2018【宅配】5分鐘享美味 老協珍 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 多款口味新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