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pVvRD

【岱妮蠶絲。保暖好物推薦】純蠶絲刷毛保暖披肩 (藍粉麻花) 

首圖美不美?美不美?(快點頭啦~

我可是想破頭要讓你們知道披肩有多種用法吔,

魚魚把它當成一般披肩、連帽披肩,還可以搭配當成洋裝、圍巾、小外套......

雙面純蠶絲披肩不只保暖度佳造型也更百變!

 

純蠶絲刷毛保暖披肩 (藍粉麻花)

/tmp/phpFYXY5W

又要來分享岱妮蠶絲的保暖好物了,

本週六又有超強寒流要來,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特別是家裡有心血管疾病或是老人家,一定要替他們備好保暖物喔。

 

本篇要來分享超美又好實用的披肩,一樣是岱妮蠶絲的產品,

今年年節回娘家時,我媽也一直說岱妮的產品真的很保暖,真的會一用就愛上。

/tmp/phpo201Hd

魚魚也是每年都少不了岱妮了,

這次入冬前,又在岱妮選了一款純蠶絲刷毛保暖披肩

就是本篇照片裡的藍粉麻花色披肩,是2022年新上市的花色,

2022年總共出了四個新花色,我覺得都很好看吔~

 

這件的長度及寬度都很夠,

我攤在沙發上時都可以把它當成小被被來蓋了,

欸,不是我矮喔,

你們看這高個兒外國媽抖披起來的感覺,所以就算是高個兒來披,長度也很夠啦。

/tmp/phplDTqtb  

尺寸:180X50cm   ,因為長寬都很夠,所以也讓我更好做造型,

披肩除了像上圖模特兒披在肩上的基本披法,其實還蠻多變化的,不輸給圍巾,

以下會穿插分享幾款我個人對披肩的使用方式。

/tmp/phpalTkwP

蠶絲材質的好真的不用說太多了,

只要一接觸過,沒有人會不愛這種觸感細柔的材質,質感更勝高級羊毛,

魚魚自己是很喜歡這種圍起來細緻溫暖又不刺癢的觸感,超舒服的。

/tmp/phpXsNhW1

/tmp/phpyBNWUD

*上圖的披法是有用別針固定在不顯眼處,

披肩不會滑落,肩背都超保暖,

用別針固定住後,我們的雙手也能很俐落的處理事情。

 

/tmp/phpksqRkA

*上圖是將披肩披在兩側後,在腰上繫一條腰帶,

搭短裙或是緊身褲裝都好看,遠看很像穿洋裝。

 

那天聽我媽在說,市面上愈來愈多的蠶絲相關產品了,

她買了幾間不同品牌的回來試,保暖度還真的都有差,

所以大家也要多看多比較,千萬不要買到貴又假的蠶絲喔,

岱妮蠶絲 100%純蠶絲保暖刷毛圍巾的材質是 100%純蠶絲,

所以觸感的柔細度當然比其它材質的布料更好。

/tmp/phpIp4Sbn

*上圖是把披肩對摺後,當成圍巾的造型

岱妮蠶絲是在地深耕27年的台灣本土品牌,全台近40家直營門市,

品牌旗下有蠶絲服飾及寢具品牌、生技產業....

而且我使用過岱妮超多產品都有著非常好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大家也都覺得挺棒的。

 /tmp/phpLtG8A8

*上圖的兩張連帽披肩是我自己最常用的方式,

不想讓頭淋到小雨或是吹到風的,就可以試試魚魚的這個方式,

把披肩先披在頭上後,下擺兩側打個結繞到脖子後面,就做出一頂帽子啦,

不想戴時,就把帽子往後放,也超好看的!

/tmp/php8XMJz5

/tmp/phpKalH68

/tmp/phpnjf4oT

我真的覺得買到岱妮這款雙面披肩的人都賺到了,

雙面不同花色的披肩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擁有兩件披肩吔。

/tmp/phpGFQxOK

對了,雖然講過多次了,

但還是要再次提醒你們喔,蠶絲特殊材質和工法,所以千萬不要水洗,只能乾洗,

主要是為了讓圍巾更加柔軟,岱妮蠶絲用了刷毛的工法,

這個工法會讓圍巾比較細緻,但就會無法承受水洗的外力。

 

/tmp/phpc9DFj8

好啦,快去買一條蠶絲披肩來讓自己更有型也更保暖吧!

記得手刀去購買,新花色都是限量的唷。

 

  

 

如果對商品有問題,可以直接問岱妮的Line客服喔!
岱妮Line官方客服:https://bit.ly/3LD0U1F

岱妮蠶絲官網

岱妮蠶絲粉絲專頁

全省門市🔎http://www.silk.com.tw/store.html

 

相關閱讀:

岱妮蠶絲相關系列:

https://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search/岱妮蠶絲/1

岱妮蠶絲圍巾: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