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aPEVM

【部落客體驗平台】開心再次入選第五屆意見領袖榮譽榜  BloggerAds 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分享有愛 點亮社群

 

 

/tmp/phpb332pf   

2022年邁入第三個月了吔,日子過得真快,

很開心今年再次入選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

還蠻多人問魚魚關於部落客的事,

其實我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還是學生時期十幾歲就有在BBS寫連載故事,

也在部落格寫心情、分享一些自己吃過的、去過的好玩的地方,

我搬到痞克之前是在msn的部落格,有人知道嗎?

如果你不夠老,應該是不太知道msn啦,或是你知道msn但不知道它有自己的部落格吧

總之,

默默的就累積了一些讀者,我跟一些朋友都是這樣認識的,

她們也由我的讀者變成我的好朋友。

 

一路走來,保持初心,分享自己想分享的事物或景點,

不靠人脈,一切靠自己,不巴結什麼大咖,也只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些人一直私我說想陪吃,約我一起拍照,或是約出去聚會約我陪吃,約了我好幾次都還約不出去呢,

因為交朋友從來就不是我想做的事

而且我出門接案陪吃和司機一直都是我自己的老公,不會有別人,我也不會單獨出門的,

因為跟家人一起到處活動或吃東西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如果自己獨自出門接案那這又失去我的本意了,

從十幾歲寫寫寫寫到現在四十幾了,我一直始終如一,保持初心。

/tmp/phpfoKikc

雖然我財富自由沒什麼經濟壓力,不用靠老公養也能把日子過得輕鬆又自在,

欸,雖然沒有經濟壓力,但人還是要有點事做的,

不然孩子出門上課時,我一個人一整天待在家要幹麻?

我一直很喜歡文字這玩意兒,而寫部落格這件事當然是讓我零用錢增加不少,

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有零用錢小收入,我覺得挺不錯的啊,我都把它當成我的飲料錢XDDD

這也是你們最想知道的事吧?能不能賺錢?當然是可以囉~

  

 

來分享一個經營許久的平台給你們,

這不像一些新興平台不穩定,這個平台已經十幾年了。

裡頭很多免費產品體驗,除了一般的試吃試用,也很多新品體驗。

/tmp/phpBEHKhg

BloggerAds創立於2006年,

目前是台灣最大的部落格行銷的互動平台與廣告聯播媒體。

會員可透過分享評價、參與站上各類型體驗案件、任務,賺取獎金,也可以搶先體驗各式新品與好康優惠。

/tmp/phpK5WV2b

/tmp/phpYRRrkz

除了可以合作各種案件,還可以用Q幣來換禮物,

Q幣可玩遊戲得到,也可以回答問題得到,還可以利用Q幣來兌換獨家商品,

獎品不錯吔,還有雪肌精什麼的,這可是年輕時的我愛用的專櫃品牌呢。

/tmp/phplacXwS

/tmp/phpCyLpZO  

介面蠻簡單也蠻好操作的,下排的欄位就是平台上有的活動,有興趣都可以來參加。

 

 

/tmp/php95x9Hv

 

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好玩的有趣的分享給讀者,

寫的好又獎金,我只需要在家用文字把我的感受分享給你們又可以賺飲料錢,不好嗎?

看一下下圖,莫名來的飲料錢不好嗎XD?

魚魚覺得挺好的,因為閉門家中坐,錢從天上來!

而且我惰性蠻強的,平台上的合作案我還只是有時參加而已,不是篇篇都參加喔,

如果你們篇篇參加,那獎金不嚇死人了?????

這可是無需本金的合作啊!有興趣的就來逛逛BloggerAds這平台吧!

/tmp/phpBeBNFC  

 

今年我都還處在靜養和休息的狀態下居多,也有其它更想做的事,

但每隔幾天都還是會有新文章上線,

魚魚也會持續保持初心,繼續用文字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給你們,

除了部落格,也可以到我的ig來聊天喔。 

魚魚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en0512/

/tmp/phpOLlXGl  

 

 

BloggerAds 

BloggerAds FB粉絲團 

BloggerAds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