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6HT5z

【MIT延長線推薦。台灣首創】

Chill Life悠趣生活 x Elevon準好拔延長線

只用兩根手指頭拔插頭你會嗎? (文末抽獎送你準好拔延長線)

拯救婚姻必備延長線!!

Elevon準好拔延長線

/tmp/phpvyj9Uv

/tmp/phpl7v4BS

活了四十幾個年頭,我拔插頭一直就是左手壓住電線右手拔插頭,

然後有時候難插又難拔,我用插頭都用到會生氣,

本來以為拔插頭也就這樣拔,打算這樣拔一輩子了,

哪知,事情不是傻人所想的這樣,

原來~拔插頭只需要兩根手指頭就可以搞定了!!!

認識了Chill Life悠趣生活後,我終於不用拔插頭拔到煩燥,也不會因為被延長線拌到而生氣了,

沒錯,

好幾次看到地上好幾條的延長線或是一堆正在充電的電線們都讓我覺得煩燥到想跟老張吵架......

婚姻感覺岌岌可危啊XDD~

先來一張before讓你們看一下我為什麼會被拌到@@

/tmp/phpsg7Ia7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為什麼會生氣的原因!

插座、延長線是家裡一定會有的產品,

老實說,光我家的延長線就有十條以上,

冬天三台暖氣在開,平常電腦手機除濕機清淨機什麼的也時不時就開,我家的家電用量真的蠻大的.......

 

/tmp/phpgg6HSq

就我個人的工作桌而言,就必需要有一條延長線了,

我個人的工作桌是升降桌,之前也分享過 點此看魚魚的升降工作桌

/tmp/php4QCLKn

升降桌本身就有一條電源線,再加上桌燈、筆電、手機電源線、

再來一台醒腦的香氛燈,有時沒事還會放一台小型空氣清淨機

光我桌上想必就會有一堆電源線了,延長線當然是必需品,

但我又不想看到桌上一堆電源線,所以老張幫我把工作桌底下搞成這樣。

/tmp/phpDLwVAh

要帶筆電出門工作時,拔插頭都會整條掉下來,

吼~~我能說什麼呢,為了婚姻持續下去,平常真的是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還好,最新遇到了Chill Life悠趣生活,認識了Elevon準好拔延長線

原來,延長線可以做得那麼有質感,而且插頭居然也可以那麼好拔,我真的是挖到寶了,

文末也會送你們這些寶,記得把文章看完喔。

Elevon延長線目前有兩色,石墨黑和海鹽白,就是一黑一白的最基本色,

長度有1.8M和3M的,我是覺得家裡各種尺寸的延長線都必需要有,

我家長長短短的各種尺寸延長線真的是不少,

然後Elevon準好拔延長線可以再搭配MIT萬能延長線固定掛勾架一起使用,整組延長線使用起來也更整齊了!

/tmp/phpFavOCd

/tmp/phpOMM4vs

/tmp/phpYXKLiU

Elevon準好拔延長線的設計真的是有質感,

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是這是兩孔的設計,如果遇到三孔插頭就必須再來一個轉接頭,

除了這點,目前是找不到什麼缺點,

每條延長線有二孔四個獨立的插座,每個都是獨立開關,

總開關的設計在側邊,不像我家原本的都在上方,好幾次被踩到,然後電腦就............晴天霹靂這樣!!!

/tmp/phpntz79j

/tmp/phpQO84Tq

插座與插座之間不會太密,

其實有些為了讓插座孔變多而設計的太密也沒用,

因為有的插頭還蠻大的,設計的太密,中間那格根本也是浪費掉了。

/tmp/phpgE6x5w

雙重保險,OFF完全斷電,ON時完全鎖固,

真的超好插拔,單手就能使用,大家可以看一下文末我們製作的影片,

連小孩都可以輕鬆插、拔,

而且插進去後,轉到OFF後就不用擔心踢到或電線脫落了,

整個非常順手的順轉鎖、逆轉開。

((但我個人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忘了轉就直接硬拔,

唉~用力拔插頭拔了三十年的時間,忽然可以輕鬆拔還真的有點忘記......

為了安全設計,我們不小心忘了轉到OFF,硬拔起來也是可以,

但盡量不要這樣硬拔,正常使用可以讓延長線的壽命更持久))

/tmp/phps6Kf7J

/tmp/phpyrn9nH  

可能會有人覺得這樣轉來轉去會容易壞,

我只能說你不要想那麼多(白眼給你),你插頭在那扯來扯去用力拔來拔去不是也容易壞?

Elevon準好拔延長線使用符合CNS標準法規,使用通過國家標準認可的原料與零組件,

正常使用可達15000次,市售耐久度之3倍,所以不用擔心它這樣轉來轉去容易壞啦。 

/tmp/php4m7NGt

/tmp/phpafDG2V

除了好插好拔的設計,還有超強的磁力也讓我非常喜歡,

就像一塊大磁鐵,我的工作桌下方和送孩子的書桌、拍攝桌、廚房餐櫃、腳架部份都是鐵架的設計,

延長線輕輕一靠就吸住了,影片裡也可以看到冰箱、變電箱什麼的,都能吸,

 Elevon準好拔延長線的設計真的很人性化,也更好利用!

/tmp/phpDRCtph

/tmp/php23xW7D

 

當然也可以加購延長線固定掛勾架,一組有兩入,這還蠻有質感的,

只要是有磁力的延長線都可以來使用,或是當純的當做掛勾也是可以,

材質是厚度12mm的合金鋼,單片可承重3kg,

這款延長線固定架經過電著、鍍鎳、三塗三烤漆的極致工法,比起一般塑膠掛勾,當然耐用許多。

/tmp/phpPVt3WV

/tmp/phphCaAPd

/tmp/php3BAL6U

/tmp/phptrlu8A

/tmp/phpFLvtDA

插座、延長線是家裡一定會有的產品,

Elevon準好拔延長線能夠單手插拔,

好插好拔的 Elevon準好拔延長線你們一定會喜歡,

也可以看看小虎妹的開箱影片分享,

最後要跟你們說一下,Chill Life悠趣生活要送出10條 我手上的這款準好拔延長線給你們,

而且還有魚魚讀者才有的優惠價,是目前售價最便宜的唷,有興趣的都快點下方連結看詳情吧。

 

 

【Elevon】準好拔-單手插拔延長線(石墨黑/海鹽白)   市價1.8M-650元  / 3M-720元

【Elevon】準好拔-L型延長線固定架(萬代白/平光黑/紗霧銀)   市價1組-159元

 

 

 

文末要報好康:

魚魚讀者專屬優惠,限量50組:

【輸入折扣碼FISH50】,延長線每件再折50元 :https://www.chill-life.store/collections/home-appliances

 

Chill Life悠趣生活粉絲團:

3/1-3/11活動期間,要抽出10條準好拔延長線送給你!

https://www.facebook.com/chill.life3c

 

Chill Life悠趣生活 IG帳號,一起來Chill一下:

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life3c/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