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xAb2r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 x Myprotein 品牌合作】歐洲線上銷售第一 運動營養補給品牌!

乳清蛋白粉、乳清蛋白棒、高蛋白威化餅乾、月見山秘製雞肉,讓我想健身想減脂又能滿足各種口慾!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 x Myprotein 品牌合作

/tmp/phpdyVliW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 和 Myprotein 品牌聯手合作了吔!

Myprotein是歐洲線上銷售第一運動營養補給品牌,

在IG就看過很多朋友分享Myprotein的運動服飾,看的我超心動。

除了運動服飾,還有很多運動、健身相關的產品,

這次Myprotein跟月見山合作,也有不少優惠活動和獨家好康,

魚魚也入手了不少,你們有興趣的快去Myprotein月見山的粉專看詳情啊。

/tmp/php3YUBwU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

/tmp/phpWNYsjI

/tmp/php3i0AhW

月見山的祕製雞胸肉是健身朋友最愛的,

口味很多,天天吃也不會膩,

無論是健身或是正在發育中、需要補充蛋白質的小孩或大人都會很喜歡月見山的雞胸肉,

連我家那兩隻挑嘴的,吃過很多間的雞胸肉後,也覺得月見山祕製雞胸肉很不錯,

這次要來分享四種口味:蔥油味、三杯雞、椰香綠咖哩、咖哩 

/tmp/phpVjdLJp

沒錯,月見山的雞胸肉就是有那麼多口味,

所以天天吃也不會膩,直接加熱就可以吃,

或是搭配其它食材當成一道料理也是很OK的。

/tmp/phpfXG0r2

/tmp/php6LZdm2

咖哩、綠咖哩口味的就是大家印象中的咖哩香氣,

香氣及調味都很夠,但又不會太膩太重,

蔥油味超香,肉質也蠻軟嫩的,加熱後味道更明顯,超誘人。

三杯雞是受到全家人一致好評的口味,裡頭還有一片貌似九層塔的葉子XD

/tmp/phpgvd5SM

我有健身習慣的朋友都會訂雞胸肉來吃,但大部份聽到的評價都是吃的挺膩的,

像這種口味那麼多的,肯定就吃不膩啦,

而且,還真的是好吃,肉質不會很柴,蔥油味和三杯雞是我個人蠻推的口味。 

/tmp/phpiYpDI9

 

Myprotein 乳清蛋白&高蛋白零食

/tmp/phpOPvK6a

Myprotein 的產品真的是蠻多元的,

有在運動的朋友對這個品牌應該是不陌生,

魚魚喝過不少乳清蛋白,通常好不好喝是我決定要不要持續購買的原因(這句是廢話XD

味道不好喝或我個人覺得喝起來好無聊,當然就不會想再買,

還好Myprotein的乳清蛋白粉有著多種口味,像下圖這包居然是英式奶茶口味!!

/tmp/phpgg2Rm2

/tmp/phpnWfJGn

英式奶茶口味 IMPACT 乳清蛋白粉,一包有一公斤,

粉質算細緻,很好沖泡開來,

真的是太好喝,誰說要減脂不能喝飲料,奶茶根本可以照喝好嗎!!

把Myprotein的英式奶茶自己放幾顆珍珠下去,就是一杯珍奶啦~

口感香濃,有著英式紅茶與香濃牛奶的絕妙口感!

/tmp/phpZBlwPC

 

/tmp/phpPweSjj

今年更是新推出多種口味的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

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不只是一個普通的高蛋白飲品,

喝起來與一般的泡起來的乳清蛋白口感不同,

Myprotein採用了高品質的水解乳清蛋白分離物來製作,

當然要搭配Myprotein經典的搖搖杯來喝囉,

600ml大容量又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還蠻好看的。

/tmp/phpNF7lqa

/tmp/php9dh3wc

新推出的口味包裝好美,

五種口味有Bitter Lemon、Ramune、white beach、mojito還有cranberry& raspberry等,

這幾款喝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有點像維他命C錠,帶點鹹味,很好喝,

有些人運動完就是不想喝奶,不想喝甜甜的乳清,

那就可以來試試這系列

Bitter Lemon口感喝起來是鹹檸檬飲料的口感,冰冰喝更好喝。

Ramune 超好喝,居然是彈珠汽水的味道耶。

cranberry& raspberry 像是莓果類的,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好入口。

/tmp/phpeL77z9

/tmp/phptxPIpA

鹹甜的蜜桃茶,蜜桃的香氣讓我愈喝愈喜歡,

居然還有mojito,有點像是雞尾酒的甜香氣味,喝起來口感真的好特別,

但粉末都是白色的,如果沒有看包裝其實光看粉末我是分不出口味的,

口感也是顛覆我對乳清蛋白飲品的印象了,

如果不特別說,我真的會不知道喝起來那麼清爽像果汁的飲品是乳清蛋白飲品,

這五種新口味搶先在夏天前推出就對了,夏天來喝最對味,像我運動完就是愛這種清爽的飲品啊。

/tmp/phpnzzcHP  

 

除了乳清蛋白,高蛋白零嘴兒當然少不了,

Myprotein的乳清蛋白棒和高蛋白威化餅/tmp/phpTASxti

/tmp/phpO0biw0

/tmp/phpp0RvtG

高蛋白威化餅乾包裹於濃郁黑巧克力中

實在是不輸給市售一般的威化餅,

我個人覺得,這個的巧克力味還更濃更好吃呢,

其實不是只有運動完才能吃喔,像我平常一採訪起來,有時都不能準時吃飯,包包都會放些好吃的零食,

空檔時塞個高蛋白零食先墊墊肚子。

/tmp/php0xHELA 

 /tmp/phpRdXxeR  

/tmp/phpuh13EX

/tmp/phpu95wVD

高蛋白迷你酥脆棒目前官網上查了一下好像缺貨呢,真的是很搶手的一種口味,

用牛奶巧克力和酥脆的威化餅製成,巧克力味道真的是很濃郁,

甜度很夠,酥鬆脆口,好吃不用擔心健身要被禁甜食,

而且Myprotein 的高蛋白棒其中的蛋白質含量是市售類似產品的 2 倍以上,是很完美營養補充品,

Myprotein的零嘴都是在補充蛋白質,所以我吃多也不會有罪惡感XD

/tmp/phpi1kvhV   

/tmp/phpdvC81V

月見山秘製雞胸肉 和 Myprotein 品牌聯手合作

最近活動多多,有興趣的快點粉專或官看詳情吧

 

 

月見山沙威瑪 Moon Met Mountain Shawarma 粉絲專頁

月見山沙威瑪官網

Myprotein 粉絲專頁

Myprotein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