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4wooR

【鬼滅之刃包款。親子包推薦】deya_ 鬼滅之刃 官方授權禰豆子萬用包;

孩子背出門被眾媽媽們狂問的包;鬼滅週邊產品你必收藏啊!

 

deya_ 鬼滅之刃 官方授權禰豆子萬用包

/tmp/phpKJdKfa

/tmp/phpA2eYCB

就是這個包!就是這個竈門禰豆子萬用包啦!就是它讓我們走在路上吸睛度破表啦!

孩子背這個包出門時,媽媽我一直被問說這個包哪裡買的,

然後姐妹倆還在一三五你背、二四六我背這樣,

看她們有多愛禰豆子包就好~既然這麼喜歡,媽媽我準備再來入手一個包了!

鬼滅迷就是看到有什麼週邊商品就一定要入手.....

但這個禰豆子可不是只有小孩才能背喔,大人背起來也超好看!

台灣品牌deya, 發音念作台語的「袋子」是專門製作機能背包的品牌~

而且一包可有三種背法,可肩背可斜背可手提,讓我們更好利用也更好搭配衣服喔。

/tmp/phpzC1C6M

萬用包的正面有個竈門禰豆子的圖案,

而且吊卡也是竈門禰豆子,孩子們一直不讓我把吊卡拔下來,說她們要留著。

禰豆子在故事中是可以隨意變化身形,外形也很好看,孩子們也蠻喜歡她的,

包包上有以正六角形斜線所構成如麻葉的花紋,

這也是有為兒童祈福、除厄的意味在,

所以除了包包的外型及顏色好看之外,包包在為孩子們的祈福除厄設計這點也讓當媽的我蠻喜歡的。

/tmp/phpvV8V8g

/tmp/phpMe1mUY

/tmp/phpapNGAZ

竈門禰豆子萬用包裡裡外外總共有六個拉鍊袋的設計,

讓我們非常好分類收納,

連外側也有拉鍊袋,可以裝鑰匙、悠遊卡之類的小東西也不用擔心掉出來。

拉鍊質感好精細,上頭還有禰豆子經典麻葉花紋,整體好握好拉也不會卡卡。

/tmp/phpt9321D

/tmp/phpNCJFaL

/tmp/phpGXtslh

除了可以當手提包,也有附一條背袋,

這條背袋超有質感,五金扣環很好按壓,

還能調整背袋長度,連小小孩或是大人都能背呢。 

/tmp/phpzFUcdO

/tmp/phpVBBozm

主收納層超大,而且我超愛它這種材質,有些許的厚度,也能保護貴重東西,至少被碰撞後還有點緩衝,

而且空間比想像中的大,居然可以放下我的單眼耶!!

我背著它出門採訪也很適合對吧~(媽媽又想偷背女兒的包了XD~

/tmp/php1KlA4m

/tmp/phptd9U3f

還可以當成化妝包,收納層可以180度攤平,

有拉鍊層、有透明蓋.....也可以分層收納,功能超多!

/tmp/phpeuburf

/tmp/php1j1ON7

以實用性及收納功能來講,真的是很萬用了,

看起來小巧,拿起來也很輕巧,想不到裡頭空間那麼大呢,

而且包包裝很滿也不會看起來鼓鼓,沒裝東西背起來也很,總之怎麼背怎麼裝都超好看!

/tmp/phpwjv2fy

看完了各個收納功能,就來看看孩子們怎麼背它吧~

/tmp/phpOzua7t

/tmp/phpfHDj0K

/tmp/phpQqgH21

/tmp/phpFIrmgj

可背可提,背袋寬版設計,背起來還蠻舒服的吔,

為娘的這個月底有個重要採訪工作,也順便要帶孩子出門旅行,孩子打算帶著這個出門去旅行囉,

能將自己的隨身物品自己背,也是訓練孩子獨立的方式之一呢。

/tmp/phpUd6l4g

話說~雖然是送小孩的,但為娘的也有背來試試看,一背不得了,整個想占為己有了啦,

背起來真的好看吔,而且好減齡對吧,

我說你們也快去買來背啦,咱們一起減齡XD~

 

 

現在購入再贈送KKTV 免費14天線上影音!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官網: https://deya.shop/H5swi

蝦皮: https://shp.ee/zpcdp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竈門禰豆子 親子包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