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q6eVe

【大桃園洗衣洗鞋洗包專業推薦】八德洗衣店 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 讓你不用洗衣服晒衣服了!

精品鞋包清潔/染整、代客洗衣,還有到府收送!

 

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66號

電話:0922 628 983

Line ID :@sk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中午12點~晚上8點

粉絲專頁: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

/tmp/phpgHkCCS

大桃園人實在太幸福了,不想洗衣服晾衣服的就交給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吧!

前陣子剛好要到桃園接洽事情,就一起把要送洗的衣鞋拿到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

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是朋友介紹的,仔細看了一下,原來在google擁有五顆星評價耶!!

通常我都是換季時會將一批衣服送洗,而比較髒的衣服或鞋子就直接扔了,

現在留在我身邊的剩下是有紀念價值但已經破損無法穿又捨不得丟的,

但來到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真的有讓我改觀了!!

 

先來看看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這陣子處理的衣物鞋類們,

就是看了這些店家粉絲團上的洗前洗後的比對圖,整個讓我超心動的。

/tmp/php7oG7Ig/tmp/php1cubQc/tmp/phpw2DY78/tmp/phpNOjzA5

簡直太誇張了對吧,髒成這樣的衣服和鞋子,居然還能洗得那麼乾淨!!

好多鞋子髒了我就以為只能扔了,然後我也扔掉不少發霉或髒掉的包,

從小我家也只是把特殊材質的衣服送洗,

後來才知道有些專業的洗護中心連鞋子、包包都有在洗,

除了這些,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連平日家中的換洗衣物都有在幫忙清洗耶!! 

/tmp/phpIAoCiE

/tmp/php6gMNKh

/tmp/phpch7qRW

門面非常乾淨,這裡可是天天打掃呢,

難怪營業兩三年了,店面看起來還是很乾淨很舒服,

價目表也將各品項的清洗價錢標示的很清楚,

價目表上可看到除了衣、包、鞋、床單棉被的清洗整理,也有鞋、包的染整及防水處理,

記得髒鞋不要急著丟,拿來唯淨讓老闆看看能否清洗。

/tmp/phpw0mlje

/tmp/phpXft0xp

一般的衣物除了可以讓店家幫我們洗,也可以自己洗,

價錢、洗劑在現場都有標示,

而且洗衣機還分成很多種,上頭都有標示公斤數,

就依自己的衣物多少來選擇即可。

/tmp/phpy3gFyq

一般的衣物清洗提供給顧客使用的是無毒清潔劑,連小孩的衣物都能用的洗劑,

魚魚在店內時剛好遇到老顧客把家裡的衣物拿來請唯淨幫忙洗,

是全家人兩三天換洗下來的全部衣物,包含貼身衣物耶,

唯淨會幫忙分類洗淨、晾乾烘乾、摺好,洗好看是要自取或是送到府都可以,

也太讚了吧!!!居然連平日居家衣物都有收送和幫忙洗。

桃園人太幸福了!

這樣就不用吵著今天誰洗衣服誰晾衣服了,通通不用吵不用忙,都請唯淨來幫忙收送就好了。

/tmp/phpo638Fr

/tmp/phpquFOFQ

洗衣機裡超乾淨,我喜歡!!

之前剛嫁來台北時,有陪老張去婆家附近的自助洗衣店烘過衣服,

我看一看就不敢烘了,也太可怕了,洗衣機烘衣機看起來老舊,加上前一位還洗腳踏墊......

但在唯淨這裡有店長在看顧著店面,所以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不該放洗衣機裡的,店長不會讓顧客放,

而且這裡的洗衣機烘衣機什麼的,都定期消毒、清潔,所以每一台看起來都像新的一樣。

店內也沒有什麼刺鼻藥水味或舊衣鞋的味道,環境打理得非常舒適。

/tmp/phpsZxgs1

/tmp/phpaZZwg9

等待主人來取回的衣物有佪專區放,

鞋包也有自己的專區可放,整個就是一間非常整潔,讓人非常有好感的店。

/tmp/phpxXfLzh

/tmp/php54UOFp

/tmp/phpGIR4xY

洗包洗鞋還有染包染鞋,好像很不錯耶,不一定髒了才能送洗,感覺穿膩了也可以來將鞋子換個色???

總之,看看現在已處理好的鞋包們,根本像新的一樣!!

/tmp/phpPM3CDx

/tmp/phpDU9q57

/tmp/phpfa6FWA

清洗好也會包好,避免沾染灰塵什麼的。

這麼用心且店內非常乾淨的唯淨,我很放心的把衣服交給他們清洗。

 

來看看我家洗了什麼~

/tmp/phpRs2Z31/tmp/phpmw7WQw

這次拿了女兒這件大外套和我的防水鞋來送洗,

這件大外套是從親戚從美國買回來的

今年才剛讓大女兒穿,就被她搞成這麼髒,

而且好像還弄到簽字筆還是墨汁的......我整個快昏倒@@

然後我自己的這雙VTEX防水鞋也穿很久了,從它上市到今年好像也穿四五年了?我也忘了....

雖然我只有下雨天才會穿它,但也從來沒洗過,也都穿髒了,

怕自己不會洗,洗壞了它的防水層,所以我一直沒有去洗它,這次就直接交給唯淨幫我處理吧。

/tmp/phpjwstF0/tmp/phpyZsUtH

/tmp/php5FbmY4

老闆娘會將需要清洗的衣物都先檢查一次,

如果是無法清理的也會告知我們,

好厲害耶,專業就是不一樣,看了就知道哪些洗的起來,哪些會洗壞不能洗.......

 

 

終於收到我家的衣鞋啦,等不及要看看髒汙有沒有被洗掉。

/tmp/phpGoRYWu

/tmp/phpk5kCh2

/tmp/phpxT8HPi

實在太厲害,有超出我預期,

袖口的汙漬被洗得乾乾淨淨,連原本很大點的墨汁也被洗掉了.....

本來只是覺得唯淨盡力就好,想不到洗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乾淨。

/tmp/phpkuegU1

/tmp/phpQUK4Ki

/tmp/phpHbGm6e

然後我的防水鞋被洗的像新鞋一樣!!!

收到鞋子我還快去翻那篇2018年的文章來看,看看鞋子原本是有多白XD~

根本跟原本收到的鞋差不多嘛~太滿意了啦!!

/tmp/php5t8Wxb

/tmp/php0HYFjn/tmp/phpJQ6uRR/tmp/phpWkmlxm

 

再看一次對比圖,真的是太讓人滿意了。

比起我一直預繳洗衣錢的這間店,我打算把衣服換到唯淨來送洗了,

我家一直是請人到府收送需送洗的衣物,

因為我實在太忙所以都直接請店家到我家來收衣物或棉被。

但有一兩次被我發現衣服上的汙漬原封不動,像沒洗一樣又送回給我><,我早就想換間洗衣店了,

雖然唯淨只收送桃園地區的,但我願意付運費~因為實在洗的太讓我滿意了啦,

連鞋子的防水效果都還在~

我要把一些年輕時上台演奏的小禮服都拿去讓唯淨幫我洗掉霉斑了啦。

/tmp/phppSVgxU

你們有遇到其它洗衣店無法處理的汙漬時,或許也可以拿來讓唯淨看看能否清洗喔。

至於其它衣物清洗、鞋子染整、精品包清潔、代客洗衣、名牌鞋清洗唯淨都有在處理,

桃園區的朋友超幸福的,不用洗衣晾衣了,唯淨幫你洗還幫你到府收送呢!

 

 

 

 

 

 

 

 

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66號

電話:0922 628 983

Line ID :@sk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中午12點~晚上8點

粉絲專頁:唯淨衣鞋包洗護中心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