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Wlsz4

【冷氣清潔推薦】家立淨  線上預約  新北居家清潔.冷氣清潔很重要!

你吹的是霉菌風還是過敏源?冷氣清潔乾淨了皮膚也不癢了,省電省錢、一開即冷,速冷效率佳!

 

家立淨  線上預約  新北居家清潔

家立淨官網 家立淨FB粉絲頁

/tmp/phpsnaE1w

你家的冷氣有在清洗嗎?

魚魚是一段時間就會找專業的師傅到府清洗冷氣,

去年前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家裡一直禁止外人進入,

連居家清潔我都自己來,不然有關注我文章的應該都有發現我不定期都會請人家來家裡打掃,

因為疫情,也兩年沒有洗冷氣了,有也只是自己洗洗濾網而已。

有人會說,洗冷氣簡單啊,自己洗就好啊~

但我真心覺得我不想這麼累,術業有專攻,這種的花個小錢,請專業的來就好。

/tmp/phpH429HM 

 

這次魚魚在家立淨線上預約,預約了冷氣清潔的服務,

用家立淨官網做線上網路預約方便多了,

除了冷氣清潔,家立淨還有其它居家清潔、沙發除蟎、床墊清潔服務.....服務項目蠻多的,

可以參考官網的說明,價錢也都公開透明,

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也會不定期舉辦優惠方案,有興趣的可以多關注家立淨的官網FB粉絲頁

預約好後,會傳這張給我們看,所以大家如果約好後要取消,記得照規矩來喔。

/tmp/phpiVgd6u  

我家有四台冷氣,這次四台全請家立淨的師傅來幫我洗一洗,

來看看我家冷氣清洗前的樣子吧,真的是有夠可怕的。

/tmp/phpIvb73Z

/tmp/phpSYMc1Y

/tmp/phpXCJPck

/tmp/phppLfxwF

霉菌!!全都是霉菌!!!

我女兒每天進她的房間就是噴涕連連,

我們床單也常換,除蟎什麼的都有在做,

冷氣濾網也有洗,但冷氣機裡頭也就這兩年疫情才沒洗而已,之前都有洗,結果還真的是超可怕!!!

你們家那種從來都沒洗冷氣的,冷氣機裡的東西應該更精采了~

好啦,髒東西不要放太多照片,免得你們看了吃不下飯。

 

來看看家立淨的師傅怎麼幫我把冷氣機變得像新的一樣吧。

/tmp/phpeOy18H

師傅們非常準時,而且工具全都自備,

我完全不用忙,不用準備工具,冷氣機交給師傅們處理就好。

/tmp/phpT5DHet

線上預約時,我有先問洗冷氣大概要多久時間,

家立淨的師傅清洗一台冷氣大概要一~一個半小時,所以四台冷氣就要四~五個小時。

一般都是一位師傅到府服務,

但魚魚實在太忙了,接下去還有工作要忙,所以希望時間能縮短。

所以家立淨的客服超貼心,直接幫我預約兩位師傅。

/tmp/phpjASL2M/tmp/phpOHI4hc

家立淨有三大安心保證,所以我也更放心的讓他們來幫我打掃:
▶堅持使用經過環保標認證的清潔用品
▶投保物品損害險來保障客戶與勞工
▶所有的家事人員都有身分認證審查

/tmp/phpIr85oF

師傅的細心及專業度也實在無可挑剔了,

應該有看到前幾張超噁心的照片吧,都快變鐘乳石了,那整個超難洗的。

無論是冷氣外部機身、內部的散熱片、蒸發器、排水管,

或是需要高壓強力水柱清洗的風扇,還有要用細刷深入清潔的鰭片上的小洞,還有室外機,師傅們全幫我們清乾淨了。

/tmp/php7nBZQd

/tmp/phpU9UQqM/tmp/phpzJf8BG/tmp/phpWhF27k

如果你家冷氣不涼、有異味、排水孔堵塞滴漏水或是吹到皮膚癢、噴涕連連都有可能是冷氣機該洗了,

你看我家的女兒房,光這間就洗出超大桶的黑水.....裡頭超多髒東西,

她們都還只有睡覺時才會進臥室,居然比客廳的冷氣還髒,

師傅是說因為被子、棉絮、玩偶都會造成冷氣髒汙的原因。

/tmp/phpfx3Ki8

洗好後還會用高溫幫我們消毒冷氣,

病媒、霉菌什麼的真的是很難處理,真的交給專業的來比較妥當。

/tmp/php8kIpyF

 

來看看清潔後的冷氣吧,這幾台冷氣全都改頭換面了,內裡也乾乾淨淨,看了真開心。

/tmp/phpAlOZ0t

/tmp/phpamjZdS

/tmp/php7VWwnB

真的是很貼心,連冷氣的擋風板也幫我洗過了,

我本來是說丟浴室,我自己再洗就好,

結果師傅們都幫我洗好掛上去了,服務真的要給滿分了啦!!

/tmp/phpWPQc6I

 

來看一下前後比對圖,免得你們覺得人家沒在做事XD

/tmp/phpWIR132/tmp/phplyRjgj/tmp/phpkL1vOi/tmp/phpmUk5Lg/tmp/phpesaDFB

洗冷氣不是只有洗外殼,也不能只有洗濾網,

灰塵細菌、病毒堆積堵塞,會讓冷氣系統失去調節溫度的功用,冷氣不當然容易不冷或漏水,

如果再加上排水管路不通,除了會滴水,且冷氣飄出來的味道也很怪欸,

可以跟我家一樣,一年請專業的來清洗一次,平常就自己拆下濾網清潔,

有定期請專人年度清潔的冷氣,也較可延長冷氣機壽命3~5年,並可省下較多的電費喔。

 

 

 

 

 

家立淨  線上預約  新北居家清潔

家立淨官網 家立淨FB粉絲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