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rIfmL

 【保養】聚豐億健康館 龜鹿珍珠粉  想要補充鈣質 養顏美容,一定要由內而外做保養,效果才會好!

 

聚豐億健康館 龜鹿珍珠粉

/tmp/phpT8xIRQ

魚魚一直很喜歡吃的保養品,

平日忙炸了的日子,三餐不定時,飲食也不均衡,更是天天熬夜

加上年紀愈來愈大,皮膚、體力什麼的跟二三十歲時的我一定有差。

平常的基礎保養一定少不了,但內服外擦,效果才會好啊。

所以,除了在臉上瓶瓶罐罐的擦,吃進身體的保養品,當然也是少不了囉。 

/tmp/phpvUfjpH

聚豐億健康館的龜鹿珍珠粉你們有人也在食用嗎?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吔,

聚豐億健康館擁有專業藥師、營養師、研發人員及GMP高規格品管流程

聚豐億健康館只做高品質安全健康保健食品,

以天然、健康為訴求的產品才會問市。

/tmp/phpiJQsZx

魚魚偶爾會吃吃珍珠粉,但龜鹿珍珠粉還是第一次吃呢~

這瓶從原料到製程進而成品,皆委託台灣生技食品製造,

是擁有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認證合格的生技廠製造的,

產品也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喔。

/tmp/phpUeSl3S 

/tmp/phprYwF0N

一瓶有90顆,是膠囊狀的設計,食用也更方便,

而且這瓶的原料很純淨,正常來講是男女老幼都可以吃,

但如果你體質特殊,當然還是問過醫生再食用比較妥當。

/tmp/phpzQhjqz

別小看這一顆顆小膠囊,

這裡頭可是滿滿精華呢~

採用清淨水域的優良珍珠,使用專利充氮研磨,低溫超音波震盪檢洗珍珠,

還添加多種胺基酸,裡頭內含多種營養元素,也通過SGS安全檢測,所以我吃起來也更安心。

/tmp/phpfJ8FeV

使用方法  早晚各三顆,搭配常溫水飲用

/tmp/phpIhSbyi

比起粉狀,我個人是比較愛膠囊,

配水食用不用一秒就可以吃進超多營養素,超方便。

/tmp/phpRk9aA9  

/tmp/phpabYBvK

前陣子跌倒,傷到兩條腿,我也超怕傷到骨頭的,超認真吃這瓶含有鹿角和龜龜的珍珠粉,

我自己是覺得,這陣子睡眠品質好像比之前好?

不知道是累到太好睡還是吃這個的關係,

反正,身心愉快健康好睡最重要XDD~ 

/tmp/phpvD9e8O

其實,平常除了吃些保健品,也要運動啦,

帶孩子出門運動,我自己也會動一動,骨頭才不會生鏽,

千萬不要以為什麼都靠吃保健品就可以變美變年輕什麼的,

平常自己的作息和飲食也要調整,再補充這些食用的保養品,內外兼攻,才會愈活愈健康愈漂亮啦。 

/tmp/phpl57oPS  

 

 

聚豐億健康館官網 

聚豐億健康館FB粉絲頁 

購買連結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